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男人的真爱记录:春 夏 秋 冬
2020-08-08 1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看来…”黄母没有再说下去,只见他深深的叹了口气,转身坐在床上,不再作声。俊翔不知所措的问道:“他…他是谁?他…他说我什么了?”

  黄母稳定了一下情绪说道:“他是谁你不要问,他告诉我,你喜欢男人,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混蛋!天宏这个混蛋!他居然!”俊翔怒骂道。

  “天宏?谁是天宏?”黄母急忙问道。

  “啊?!难道…难道不是他?”俊翔有些傻了眼,后悔自己说漏了嘴,于是急忙改口道:“没…没什么。”

  黄母急忙走到近前认真的问道:“天宏是谁?男的女的?”

  俊翔一听母亲这么问,于是急中生智的答道:“当…当然是女的啦,男的哪有什么什么‘红’的呀!”

  黄母听罢,失望的说道:“你还想骗我,你以为我不知道天宏是男是女吗?我只是想看看你跟不跟妈说实话,现在看来,他说的真是千真万确了,你和天宏之间真的有事情。”

  “到底是谁告诉你的!”俊翔气极败坏的嚷道。

  黄母没有回答,只见她双眼含泪的转身出去了。

  俊翔愣在那里,百思不得其解,他想不通到底会是谁把这一切都告诉了自己的母亲。正在他大惑不解之时,突然间脑海里浮现出了佳文的身影,俊翔腾的一下子站了起来,斩钉截铁般的自言自语道:“没错!肯定是他!除了他不会有别人!”

  “妈!是不是楚佳文告诉你的!”俊翔闯进了母亲的房间大声问道。

  本来此时的俊翔已是气极败坏了,可是当他看见母亲正坐在床头痛哭的样子,心一下子就软了,他急忙走上前去,本想安慰几句,可就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轻轻的挽住母亲的手一言不发的低着头。

  黄母一边擦着泪水一边抽泣的说道:“俊翔呀!算妈求你了,你就跟妈说句实话吧,你是不是真的喜欢男人?”

  俊翔没敢作声,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黄母见状,更是失声痛哭起来。这哭声仿若尖刀一般,深深的刺进俊翔的心里,俊翔一边不停的抚着母亲的后背一边不停的劝道:“妈,你别哭了好吗?你别哭啦。”可是黄母还是哭个不停,俊翔实在没了办法,于是扑通一声跪在了母亲的身边哀求道:“妈,我知道错了,你别伤心了,别哭了好吗?”

  黄母强忍心痛,抽泣着道:“好,妈不哭了,好儿子,你快起来。”

  “不,我不起来,妈什么时候不伤心了,我再起来。”俊翔倔强的说道。

  黄母抚着俊翔的头语重心长的说道:“好儿子呀,你说妈怎么可能不伤心啊?这种事儿你让妈怎么可能接受得了啊?你怎么会偏偏喜欢男人啊?!”说到这里,又忍不住痛哭起来。俊翔无言以对,只得低头不语了。

  正在这个时候,黄父回来了,见到眼前的这一幕,他先是一愣,很快的就发起脾气来,冲着俊翔怒斥道:“你这个不成器的畜生,成天游手好闲不说,还动不动就惹你妈生气!今天我非好好教训教训你不可!”一边说着一边大步冲了过来。

  黄母见状急忙起身相拦:“恒志你快住手!别动不动就发脾气!你不知道这里面的事儿!这事儿不怪孩子的!你消消气儿!”

  “哼!他都是你给惯出来的!你要再这么惯着他,就把他给害啦!”黄父狠狠的嚷道。

  黄母一边把他往门外推去一边解释道:“今天这事儿真的不怪孩子,回头我再跟你解释,你先出去,你先出去。”

  就这样黄母把他推出了房门,急忙把门反锁上,转身靠在门板上,仰面朝天的,用伤感的眼神呆呆的望着天花板。

  看着母亲如此伤心,俊翔的心里很不是滋味,他站起身来走到母亲身边,轻轻的拥抱着母亲,他找不出任何语言来安慰母亲,只把下额搭在母亲肩上静静的流着泪。

  事发之后的几天里,黄母尽量避免再提及此事,可越是这样就越让俊翔感到不安。终于有一天,俊翔沉不住气了,主动提出要和母亲好好谈谈,黄母并没有拒绝,这回,黄母提前将门反锁上了。

  “妈,为什么这几天你不再问我了?”俊翔小心翼翼的问道,他生怕会勾起母亲的心伤,惹得母亲哭泣。

  “还有什么必要问吗?一切不都清楚了吗?”黄母很平和的说着。

  一句话说得俊翔哑口无言了,就这样,母子俩谁都没有作声,只是静静的坐在一起。好半天过去了,黄母打破僵局道:“俊翔呀,妈不怪你,妈可以理解你,但妈对你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结婚生子。”黄母这一番话非但没有打破这沉寂的僵局,反倒使得局面越来越僵化了。俊翔打心眼儿里极其反感父母提及结婚的事,可在这种情形之下,如果再像以往那样以年龄还小尚未立业为由而托延的话,显然是不可能的,可是如果直接以自己喜欢男人的现实而拒绝的话,又怕会惹母亲伤心,这让俊翔觉得真是左右为难,只得低头不语了。

  黄母看出了俊翔的心事,于是平心静气的说道:“凭咱们家的条件,想娶房媳妇绝非难事,有多少大户人家曾向妈来提过亲,但妈一直都尊重你的意见,把他们一一婉言谢绝了。妈的意思是…”说到这里,黄母有些犹豫了,俊翔抬起头来盯着母亲,像要接受法庭裁决一般的竖起耳朵来认真的听着。

2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