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男人的真爱记录:春 夏 秋 冬
2020-08-08 1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你给我放手!我今天非得好好教训教训这畜生不可!”

  “你这是干什么呀!有话好好说呀!别总动不动就打孩子!”

  “这畜生不打行吗?!竟然学会离家出走了!”

  “这不是找着了吗?你就消消气吧!快快快,俊翔,快跟你爸认个错来。”黄母一边说着一边挥手让俊翔过来。

  “我没错!”俊翔一手捂着脸硬生生的嚷道。

  “你听见没有!听见没有!就他这样,我不打他行吗?!”黄父一边说着一边想要挣脱妻子的牵绊。

  黄母见势不妙急忙招呼身后的随从:“快来把你们老板拉住呀!还傻站着干什么?!”话音刚落,只见身后的几个着黑衣大汉急忙上前把黄父死死拉住。

  “反啦你们啦!给我放手!”黄父怒吼道。

  “抓紧他!别放手!”黄母在一旁急忙喊着。

  正在僵持不下之际,只见俊翔趁乱撒腿就往门外跑去,可没成想却被站在门外的两名大汉给擒住。

  “你们放开我!”俊翔不停的挣扎着。

  那俩大汉不敢冒犯俊翔,只是一声不吭的牢牢抓住俊翔的手腕,这时黄母从屋里追了出来,也不叫他们松手,只是走到俊翔近前苦苦的哀求道:“好儿子呀,你就跟你爸说句软话吧,你认个错,他的气就消了,这不就没事儿了吗?”

  “不!我根本没错!”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儿!”

  “连你也说我不懂事儿!”俊翔委屈的注视着母亲。

  “我…我…我不是这个意思。”黄母有些不知所措的说:“好儿子呀,听话行吗?别惹你爸生气啦,你这一走就是三个多月,我和你爸都快急疯啦,为了找你,你爸连公司里的生意都不顾了,每天为了找你吃不好睡不好的,实在不容易呀!你没见你爸现在都瘦了一圈儿吗?你就不能心疼心疼我们老两口吗?!”说着说着,黄母的声音变得有些颤抖,她急忙掏出了手帕。

  俊翔见母亲如此伤心,觉得很是难过,想要替母亲擦去泪水,双手却动弹不得,于是冲着两位大汉斥责道:“你们放开我!”那俩大汉依然没有动静,黄母一手擦着泪一手挥了挥,示意他们放手,这时两位大汉才松开了手,虽然松了手,可还是十分警觉的注视着俊翔,时刻防止俊翔逃脱。

  俊翔伸手用拇指将母亲脸上的泪痕拭去,本想安慰几句,可是心里酸酸的,嗓子像被一块石头堵住似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觉得鼻子一酸,两行热泪夺眶而出。

  黄母见儿子哭得如此伤心,心都快碎了,急忙安慰道:“好儿子呀,不哭不哭,你这一哭,妈心里更难受啦。”俊翔含泪点了点头没有作声。

  黄母拉住俊翔的手说道:“来,跟妈进屋去。”俊翔一动不动,脸上露出极不情愿的表情。

  “没事儿的,有妈在,进了屋你就别说话了这总可以了吧,一切有妈呢。”俊翔听母亲这么一说,这才跟着黄母进得屋中。

  此时的黄父正坐在床上生着闷气,见他们母子俩进来也没说话,只是狠狠的瞪了俊翔一眼。黄母见状心中暗喜,因为她非常了解自己的丈夫,她知道黄父现在的表现证明他也怕再把儿子气跑,于是她拉着俊翔坐在黄父的身边,轻声的说道:“恒志呀,消消气儿,儿子知道错啦,也说啦以后不敢啦。”见丈夫也不说话,黄母接着说道:“好啦好啦,现在咱们一家人团聚啦,都开心点儿,我看这儿虽然条件差了点,但也算是挺惬意的住处,要不咱们一家人就在这儿住几天再走?”

  这个时候黄父终于开口道:“要住你住!我不在这儿住!”

  “嫌这儿条件不好?”黄母问道。

  “我要是住这儿,生意谁管?!”黄父撇了一眼黄母说道:“都三个多月没管生意啦!公司损失了多少!哪还有闲心在这儿呆着!”说着,黄父站起身来向门外走去,“怎么?现在就回去呀?”黄母追了去。

  两人在门外轻声的说着什么,坐在屋里的俊翔无心理会,手中摆弄着已经摔坏的手机。不大一会儿,黄母回来了,坐在俊翔身边,拍着他的肩膀说道:“这么长时间了,你跑哪去啦,你看看你现在都瘦成什么样子啦。”俊翔没有回答,黄母又道:“你现在也不小了,妈妈我可还等着抱孙子呢,呵呵。”她一边小心的说着,一边留意着俊翔的表情变化。只见俊翔皱起了眉,显然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黄母马上转了话题道:“咱们什么时候回家去呀?”

2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