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男人的真爱记录:春 夏 秋 冬
2020-08-08 1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精神损失费呀!”

  “精神损失费?为什么?”

  “你说为什么呀?我这一连三天都没有睡好觉,没见我现在一点儿精神头儿都没有吗?这都得怪你,你说该不该赔我精神损失费呀?”

  佳文听罢哈哈大笑道:“好哇,那你说吧,索赔多少哇?”

  “二十万!”俊翔毫不犹豫的道。

  “什么?!二十万?!”佳文张着大嘴惊讶的说道:“你可真够黑的!你干脆去抢算了!”忽然佳文仿佛明白了什么似的,嘿嘿一笑道:“哦!我知道啦!你这是典型的报复我!你嫌我收费太高了是吧?”

  “呵呵,算你聪明!”俊翔得意的笑着。

  “哼!就三天的精神损失费哪值二十万呀!你有那么值钱吗?”佳文挖苦道。

  “怎么没有?要不然你怎么会只为找我这桩事儿就开价二十万呢?这价可是你定的,有没有这么值钱,叫你说好了。”

  “我…这…”佳文被说得哑口无言了。俊翔一见佳文没话说了,开口便笑。

  “哼!你笑吧你笑吧!反正我就是不给钱!看你能把我怎么着!”佳文把嘴一撇说道。

  “哦?不给钱是吧!好办!看我的!”俊翔说着,猛然坐起,一把就将佳文拥在怀里,佳文没想到他会这么做,急忙想要挣脱,却被俊翔越抱越紧,动弹不得了。

  “快放开我!”

  “不放!”

  “你放不放!”

  “说不放就不放!”

  “你怎么这么无赖!”

  “到底咱俩谁无赖!谁叫你不给钱啦!”

  “好好好!我给我给!你快放开我!”

  “现在给晚了!我改变主意了!我不要钱了!我要人!”

  “啊?不行!你快放开我!”

  “就不放!今天我是要定了!”

  “你要再不放手我可急啦!”

  “急就急!我还怕你不成!”俊翔说罢,将身子一倒,两人便倒在了床上,俊翔猛的将身子一翻,正把佳文压在了身下,还没等佳文反抗,两片滚烫的双唇便吻在了佳文的双唇之上。刚开始,佳文拼命的摇着头想要避开,可是面对俊翔的强大攻势,他也只能乖乖就犯了。两人深深的吻在了一起,两人的呼吸彼此交换着,很快的,两人都进入了状态,彼此抚摸着,彼此狂吻着。俊翔激情难耐的撕扯着佳文的衣服,佳文也毫不示弱的撕扯着俊翔。一件一件的衣服很快的堆在了地上,两人赤裸裸的纠缠在了一起…

  一场天雷勾动地火般的激情过后,两个人相拥着进入了梦乡。

  次日清晨,俊翔翻转身躯,却发觉佳文不在身边,他睡眼惺忪的坐起身来,正要下地之时,只见房门被小心翼翼的推开,探头进来的正是佳文。佳文一见俊翔醒了,这才放开了手脚,走了进来,坐在俊翔身边,轻轻的问道:“醒啦?饿不饿?我刚把早餐准备好。”

  “不饿,就是特别渴。”俊翔坏笑着道。

  佳文一看他那坏坏的笑,心里就全然明白了,于是故作糊涂的说道:“好,我去给你拿水来。”

  “不,不是口渴。”俊翔笑得更坏了。

  “哦?那是哪里渴呀?”佳文强忍着不肯笑出来。

  “你说呢?”俊翔反问道。

  “我?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佳文还装着糊涂,可在他的脸上已然呈现出快要抑制不住的笑容了。

  俊翔听罢,撇一撇嘴道:“我肚子里当然没有蛔虫啦,倒是你有蛔虫。”

  “我?我哪有蛔虫呀!”

  “你的后庭里呀!”

  “你胡说!”佳文就快要忍不住笑出来了。

  “我没胡说呀!不信你翘起屁屁来让我看看。”

  “不用翘!肯定没有!”

  “你翘起来不就有了吗?我这儿可是有条大蛔虫想要钻进去呢!哈哈哈哈!”俊翔说着说着便开口大笑起来。此时的佳文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也放声大笑了起来。俊翔趁机将佳文揽在怀里,这回佳文没再反抗,只是甜美的笑着。

  “我渴了,怎么办?”俊翔轻轻的问道。

  “你自己看着办吧。”佳文喃喃的答道。

  “那咱们就开始吧。”

  “嗯。”

  就这样,又一场高潮澎湃的激情发生了。

  ……

  吃过早餐,俊翔帮佳文收拾着餐桌,时不时的,俊翔还要假装无意的碰一碰佳文,佳文故作很不耐烦的样子训斥道:“干什么!别讨厌!”俊翔只是嘿嘿一笑,也不作声。

  两人忙完之后,佳文开始整理桌子上的资料,俊翔坐在一旁看着报纸。

  “对了,跟你商量件事儿。”俊翔冷不丁的冒出一句。

  “是想让我去帮你做事对吧?”佳文忙着手里的活,头也不抬的说道。

  “嘿!你还真够聪明的,我话还没说完你就知道啦?看来那条大蛔虫把什么事儿都告诉你啦,哈哈哈。”俊翔笑道。

  佳文抬头瞪了俊翔一眼说道:“去你的!一点正型都没有!我告诉你!这件事不必再商量了!”

  俊翔一听,好不失意的说道:“你就不能再好好考虑考虑吗?”

  “没必要再考虑了!我答应不就得啦。”佳文继续忙着手里的活。

  “你就答…”俊翔突然一愣的问道:“什么?你刚才说什么?”

  “你又不是聋子,要我说多少遍呀!”

  “你刚才是不是说你答应了?”俊翔挺直身板注视着佳文。

24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