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2020中国先生冠军出炉!这能够代表中国男人的颜值水平?
2020-09-30 11:8:2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日前,2020中国先生选拔比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最终来自东莞的小伙刘钰辉拿下冠军和最佳上镜奖。这场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的比赛已经举办了九届,其中通过泳装、晚装、问答等环节的比赛,最终产生冠亚季军。选出的优秀选手也将代表中国去参加世界比赛,所以这个赛事的水准高不高影响着在世界大赛能否获得好成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比赛的参赛选手水准怎么样?

    从主办方放出的图片最终获奖的三人还是颜值基本在线的,是不是算得上是实至名归呢?国内的这种男士选美比赛关注度很低,最早的CCTV男模大赛算是比较知名的,我们在那个比赛中也常常感觉一股土气扑面而来。之所以土并不是选手都很土,而是主办方的化妆、打光、服装这些真的不太敬业。不过,这种选美比赛男士参加的原本也不多,中国长得好看的男人太多了,但是大部分都不会想要去参加这种比赛的冲动。

    2019年的参赛选手还专门去拍摄了户外身材宣传照,只能说没有优秀的摄影师来拍摄和修图,看起来真是没有太多美感。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