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中国最帅的举重运动员李大银火了,这看点不输陈艾森
2021-05-13 22:20:4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随着这一年多的主要体育赛事停办或低调举行,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体育界的新面孔帅哥了。毕竟体坛就该是帅哥云集的地方,运动可以让一个人变好看,还可以变得更Man。再加上选手们天生有一定的颜值,那出圈是很轻松的事情。

    不过,最近一位举重运动员引起了国外网友们的关注,他的视频在国外受到了网友们的追捧。我们先来感受一下中国男人的力量吧。

    在我们的印象中,举重运动员总是这样的。他们有大到吓人的肌肉身材,在举重的时候表情无法自控,又Man又有点变形。

    举重运动员给我们的印象是身高不高,毕竟常年练习让他们的身高发育真的很难。

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