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痞男男的不幸生活
2019-07-25 14:37: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江华嬉笑着问:“怎么了愁眉苦脸的?爱上我了?”

“去你得,还有心思开玩笑,我快愁死了。”

“什么事,说说。”

“新搬来的小子一点不讲究卫生,吃完了喝完了东西全扔门口,开始几天我帮他收拾,收拾多了就登鼻子上脸,被我伺候习惯了,从来不动手。”

“你直接跟他说,他要是不讲究卫生,就让他搬走。”

“他脸皮太厚,这样说没用。”

“我有一个好办法,这种皮厚的人你得以退为进以守为攻。他不是懒吗?你比他还懒!以后地上垃圾你别管,让它们攒着,等满地都铺着垃圾他没处下脚,看他自己捡不捡。”

王德川苦笑:“你这算什么办法?”

不是好办法,却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王德川准备这样施行。

于是王德川早晨起来不再给李家树收拾垃圾。就这样连续三天,第四天早晨王德川推门,门口被什么东西拉住了,用力一推,纤维板被蹭开了一道缝儿。

王德川低头一瞅,门被一块桃核卡住了,李家树的垃圾已经无处可放,推到他的门内了。

王德川一时怒气冲天,掀起李家树的被子大喊:“李家树,以后再不扔垃圾,你就把你人道毁灭!”

李家树抿了抿嘴,笑道:“你怎么那么没人性?没看见我睡觉正香还梦见美女呐。等我下午起床后再收拾,你先忙别的去吧。”

转过身子继续睡觉。

3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