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痞男男的不幸生活
2019-07-25 14:37: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真的不用麻烦了,其实我不爱吃炸酱面。”抬眼一看,看见厨房桌子上的西红柿。李家树说:“哎,那不是有西红柿吗,你给我做个番茄炒蛋吧,谢谢。”

“好。”

王德川转过头,咬牙切齿。心里愤然道:眼睛真够贼的!

等王德川三五下将香气腾腾的番茄炒蛋做好,李家树不知道哪去了。“李家树,过来吃饭吧。”王德川喊着。

许久不见回答。

这时候王德川看见自己的屋子里淌出一汪水来,立即奔进去,一看地板上一片狼藉,浴缸碎了,里面的金鱼在地板上蹦蹦嗒嗒,将要奄奄一息。“对不起啊德川,我不是故意的,我那只猫看见金鱼就扑上去,我怕它一头扎在玻璃板上撞死,就上前挡一下,没看到这玻璃外面还有一层镂空的,就这么着……碎了。”

王德川强压下自己的火气,口不应心地说:“没事,没事,没割着手吧?去拿一个大碗,装满水,把金鱼先救活。”

不一会儿李家树端来一碗水,王德川将地上的金鱼扔进去,默默数着:“一、二、三……一、二、三……”就那么一目了然的三条金鱼,王德川数上好几遍,数完脸上表情千变万化:“还少了一条鱼……”这是那只花猫在墙角喵喵直叫,边叫还边舔嘴。王德川立即明白了。

王德川修养好。不生气、不生气,闭上眼,深呼吸……

李家树嘻嘻说道:“对不起啊,你真生气就发泄出来,冤有头债有主。”说罢拽着猫尾巴一把拉到王德川面前:“它干的好事,你来惩罚它吧。”这条猫甩着尾巴喵喵狂叫。

王德川眯眼一笑,说道:“没事,我来收拾一下,你过去吃饭吧,一会儿就凉了。”

李家树看着他愣了半刻,他眼睛眯起来一笑的样子还挺好看的,至少像个贤妻良母――呃,这词似乎有点不妥。李家树不怀好意地问:“喂,昨天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说你喜欢男人,是不是真的?”

王德川刷一下子脸红如番茄,心虚一笑:“这种事你也当真啊,我以为电话是我前女朋友打来的,我怕我甩不脱,干脆撂下狠话,让她从此死心。”

3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