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痞男男的不幸生活
2019-07-25 14:37: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在他出生的第二年,国家实行计划生育了,于是他无比孤单地渡过童年时代。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对那个未曾出生的弟弟或妹妹念念不忘。

好不容易熬到了情窦初开的年纪,以为可以轰轰烈烈地谈场恋爱,不虚度自己的青春年华,突然发现,自己是个同性恋。于是他无比孤单地渡过自己的学生时代。那个时候他对父母十分愧疚:王家就这么一脉单传,可惜儿子不能给你们传宗接代,我真是愧对你们二老。

他常常旁敲侧击,让父母给他生个弟弟,他爸横眉冷对地说:“养活你就够我们后悔一辈子了,还想再养个祖宗气我们两个?”

从此王德川再也不敢提“给他生个弟弟”的事情。

上了大学,他的室友江华这样安慰他:“你知道全中国有多少姓王的吗?”

王德川摇摇头,不知道他想说什么。

“全中国有死四亿六千万姓王的,还不算怀在肚子里的,所以啊,缺你家那么一脉,根本不算缺。你就别为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儿愧疚了。”

于是,王德川渐渐平息内心的愧疚,心安理得起来。

大学毕业之后,他爸的单位分给他们家一套两室一厅的小单元,恰好离他上班的公司不远,这样一来他每天只坐一个站的公车就可以到公司,非常方便。于是他搬进自己的小窝,从此过上了单身生活。

一个大男人,一个人住一个房子还真是有些孤单,每天晚上吃完了饭就玩电脑,都快和他的笔记本产生感情了。

于是他想,把空着的大房间租出去吧,一方面可以赚点零花钱,一方面可以让这里不那么冷清。

他家的地点处于黄金地段,再加上这几年房租暴涨,一个月的房租也不不小一笔钱。

于是他开始在网上张贴房屋出租的信息。

王德川这个人挺好相处,对室友的要求也不高,总而言之:对方容易相处、干净整洁,男女不限。

贴子刚发出去十分钟就有人给他回电话,电话响起的时候王德川的心还紧张地缩了一下。拿起电话是个说话嗲声嗲气的女生:“王先生,是你吗?”

“对,是我。小姐你要租房子吗?”

“我直接去你家找你吧,你家不就是在大望路吗,离我这里挺近的。”王德川觉得此人有点怪异,说话中透着暧昧,不甚正经。

3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