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痞男男的不幸生活
2019-07-25 14:37: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王德川看李家树背着笔记本电脑,手里提着一个行李袋,顺手接过来帮忙。说道:“东西这么少啊。”

李家树一笑:“我一个学生,没什么东西。”

刚说到这里,有两个黑壮的男人扛着书柜走上来。李家树继续说道:“就一个电脑,一个书柜,一个衣柜,一个小彩电,一些衣服,一个全手动的洗衣机、一个三件套的电炒锅、一只猫。”

“呵呵,你真有生活啊。”王德川虚笑一声,再笑不出第二下了。“你还会做饭,不简单哪。”李家树甩甩头,自以为潇洒地说:“不会做,我这双手是摸键盘的手,不是拿菜刀的。”

后来王德川才觉悟,这锃光瓦亮的不锈钢炒锅其实是为他准备的。

不一会儿搬运工七手八脚地将东西搬齐了,李家树的房间顿时被挤得水泄不通。“你这东西也不少啊。”王德川寒暄着。

“那是,生活嘛。”

李家树瞥见桌上的一碗面条,缓缓冒着热气,这才想起自己晚饭没吃,肚子开始叽里呱啦地叫,配合得恰到好处。

李家树问:“你晚饭就吃面条,有营养吗?”

“一个人将就吃呗,懒得炒菜。”

“现在不是两个人了吗?”

“啊……”王德川愣了愣,此人话里有话啊,他初来乍到跟他客气客气?“你吃晚饭了么?没吃就随便吃点吧。”

“除了面条还有什么能让我随便的吗?”李家树椅子上一坐,像是住店的大爷使唤打杂的小二。

王德川硬着头皮:“还有鸡蛋,你吃吗?要不鸡蛋炒大酱,你就当炸酱面吃了吧。你吃我就给你做。”

王德川话刚出口,就后悔了。只想打自己的脸。心里默默祈祷:新来的小子,千万和我客气一点。

没想到李家树真的和他客气了:“那么麻烦你,不好意思啊。”

“不麻烦,我去给你炒吧。”王德川说完,想咬自己不争气的舌头。

3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