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痞男男的不幸生活
2019-07-25 14:37: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王德川刚刚出差回来,就看见满地垃圾的景象。推开李家树的门,立即闻到一股酸臭和烟熏的味道,看到垃圾废纸扔到满地板都是,垃圾桶里的葡萄皮招了很多的果蝇,王德川一提袋子,飞得到处都是。

他立即把窗户打开,将李家树身上的被子一下子掀起来,看到李家树光溜溜的身子。

一股冷风吹过来,吹到李家树赤裸的身子上,他哆嗦一阵,睡眼蒙胧地醒来了。李家树大喊道:“快关窗子,没看见我冷得直哆嗦!”

“我走了半个月,你就半个月没开窗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坐月子呢。你闻不到屋子里快馊了?”

“没办法,谁叫你走的时候不开窗的?你明知道我懒到不可能去开窗的。”

“怎么不憋死你!”

王德川找了件衬衫丢给李家树:“赶快穿上衣服,你怎么又裸睡?知不知道对面房子住着小女孩,让她看到了像什么话!”

“谁叫你走那么久,没人给我洗衣服,我没东西可换了,内裤都没得换了。”

说罢嘻嘻一笑,从后面抱住王德川:“呵,不过这样,也方便我打飞机了。”

“真够下流的!”

李家树不以为然:“这又怎么了,你出门那么久,难道指望你帮我?”

他一边穿衣服,一边问:“我都好几天没吃饭了,一会儿我们去哪里吃饭。”

“你还想吃饭?我去冲个澡,出来的时候你要是不把你的狗窝收拾干净,咱们都别吃饭了!”

“唉,德川,你不必用我的错误惩罚你啊。”王德川没搭理他,搭上条浴巾就进了卫生间。

王德川常常在夜里扪心自问:我这辈子究竟是做了什么缺德的事儿了,老天要这么惩罚我。

32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