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痞男男的不幸生活
2019-07-25 14:37: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这么晚不方便吧?明天再来看房子吧。”

那女的呵呵一笑:“呵,谁是来看房子啊,我是想去看你呢,今晚我陪你吧,不好不要钱!”王德川猛然醒悟,他是遇到饥渴状态四处找生意的小姐了。

王德川冷冷地回道:“谢谢,不需要!”“啪”地挂断电话。哪知道对方不识时务地又打进来,王德川忍无可忍愤然喊道:“老子他妈的喜欢男人!”

“啊……你说什么?你不是喜欢上我了吧?可是我们还没见面呢。”没想到是一个男生打电话进来,声音清脆悦耳。

王德川忙不迭解释道:“不不不,刚刚是一场误会。先生你要租房子吗?”

对方笑了:“对,我要租房子,着急。明天上午能去看看房子吗?”

明天正好是星期六,王德川答应下来。

第二日中午,有人来看房子。他很大方地自我介绍:“我叫李家树,朋友们叫我树儿,你随意吧。”

模样干净秀气,说话做事挺利索。当时就将房租交了,押一付三。

王德川心想:以后有这么个房客陪着他挺不错。

这时候王德川还没有意识到,人生中不幸的刚刚开始。

这天晚上,王德川吃饭吃到一半儿,李家树来敲门。“德川,我搬家过来了。”

3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