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痞男男的不幸生活
2019-07-25 14:37: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要!”

“真的要吗?”

“真的要!”

“呵呵,其实我只是想知道你的舌头有多长。”

李家树怪异一笑,立即扑上去吻他。王德川下意识想躲开,脑袋被李家树双手紧紧抱住。

经过漫长一吻,王德川已经面红耳赤。李家树继续挑逗,将手伸进他的内裤胡乱一摸,王德川先是忍不住喊了一声,随即按住李家树的手,目光中似乎露出恳求之色,似是希望他停手。李家树不理会,不说话,继续覆上他的嘴唇,重重亲吻。手下也没有停止套弄的动作,不住的揉擦拿捏,动作越来越快,越来越狠。王德川从来没有被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人这样弄过,心里有些难过和兴奋,很快就高潮了。李家树手上涂满了温热的**,顺手涂到自己的后穴处。把自己后面开垦得差不多了,他趴在王德川的身上,小声说:“德川,进来吧。”

王德川不知为何,心中莫名地难过,一下子**软了。“不行,我做不到。”

李家树抱着他安慰着:“没事,我们躺下来休息一下吧。”

李家树微笑地看着王德川的脸。他闭着眼,睫毛很长,脸的侧面形成一个狠好看的弧度。“你知道自己是个同性恋?”李家树问道。

“嗯。”王德川闭着眼点头。

“是个洁身自好的同性恋?”

“嗯。”王德川不必谦虚。

“所以这么多年来你一直禁欲?”

“嗯。”王德川毫不避讳地承认。

“这样对身体不好你知道吗?”

“我不是随便的人。我有点洁癖。”王德川语气有点激动。

李家树大声笑起来:“你知道我为什么从不收拾垃圾吗?”

3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