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痞男男的不幸生活
2019-07-25 14:37: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你太懒了吧。”

李家树摇摇头:“因为我跟你一样,有洁癖。”

“我不敢相信。”王德川微闭的双眼立即睁大了。

“相信我,我因为有洁癖才不碰垃圾,让它们到处丢。”

“拜托你别那么干净了行吗?一般干净就行!”

“你认真点,我是说真的,不但有洁癖,还有强迫症,你没看我一天洗几十次手?冬天的时候手都被我洗脱皮了。我这是心理疾病,你得帮我克服。”

李家树伸出左手,手背上有皲裂的痕迹。

“怎么克服?”王德川虽然半信半疑,还是忍不住同情起李家树。

“就是每天帮我扔垃圾,让我有个干净舒适的环境,让我意识到,那些垃圾其实不是很脏。”

“好吧,以后我帮你扔垃圾。”王德川这次是心甘情愿答应下来。

于是,王德川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给李家树扔垃圾。

他不得不忍辱负重,忍受李家树把房间弄得跟狗窝一样。他知道李家树有强迫症。通常来说有心理疾病的人内心都比较脆弱,王德川不得不谦让李家树。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这种悲惨生活。

淋浴一关,王德川思维从悲惨的回忆中回到悲惨的现实。

一推开厕所的门,发现盆里的脏衣服还没有洗,来到李家树房间门口,垃圾也没有收拾。李家树一脸兴奋地一边喝青岛啤酒一边打游戏。

王德川默默无语两眼泪,低下头将垃圾收拾了。来到床前,发现窗台上有五个手指印,再一摸摸了一层的灰尘。

王德川大喝一声:“你赶快给我收拾房间!”

“你给我多少钱?”李家树一脸挑衅地问。

32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