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刘所长与周老板的故事(五)
2020-10-20 08:18:3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NO51待老钱走后,周岩安静地检查我身体,仔细瞧我每个受伤部位。他不说话,我也不说话,他的眼泪流止了,忽地又冒出几滴。而我,本来就很伤感,现在哪受得了他这副伤心模样。咸咸的泪水,划过我的嘴角,有点甜。

“刚才我们说话你听见了吗?”我终于说话了。

“听到了。”他淡淡地说。

“我是不是很傻?”我努力,对他笑笑。

“是。很傻。”

“我想你亲我一下。”

此时,我泪水汹涌。我对这个男人着迷到极致。我不愿看到他伤心。

周岩走过来,摸着我的脸,将鼻水泪水擦干。他这么近看着我,笑了笑,柔情万千。他没亲我,但这种精神慰藉更胜身体接触。

“你会嫌弃我吗?”是不是病人,特爱话说。短短若干时,我想得太多。

“不会。”

“我们重新在一起,好吗?”我近乎乞求。

“我们从来就没有分开过。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周岩淡淡地说。

“我爱你!”

别以为这三个字容易说出口。很多天前,我可以随口说过,用短信表达,但那更像在游戏追逐。当你,要用三魂七魄去念他,不到最情深时,是办不到。

我们互相看了一会,内心之间似乎交流了很久。

“分手的这些日子,你是怎么过的?”我说。

“你想知道?”

“是,我一直想知道。”确实,我们分开后,那段时间的他像个谜。

“我不太想说。”

“说吧,我真的很想知道。”

周岩看了我,先是努力笑了笑,才缓缓说出:“那次,你打伤我之后,我住院。在医院,好几次,我想自杀。有次,我把一生给我开的三天药,我一口吃下去,但又吐了出来。我想想,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女儿不能没有父亲,我就活了下来。为了不想你,我想分散我注意力,我就让妻子女儿过来东莞这边生活。那段时间,我身体很差,还经常出血,我精神非常不好,医生说我有些反应迟钝。出院后,别人问起我,是怎么受伤的,我都说被打劫,自己反抗时被贼踢的。从医院回到家后,我不敢跟家人睡,因为我经常做噩梦,梦到你踢我,不要我那幕。我怕妻子知道我们的事,所以分开房睡。不过,每晚我一想到你,我就会哭,哭到睡着都不知道。”

此时,周岩哭得说不话来。而我也是泣不成声。

周岩继续噙着泪说:“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心甘情愿被你打吗,甚至我敢为你去死?因为我一直在利用你,而你,一直很单纯地爱着我,帮助我。”

我听到这,很惊讶,他怎么利用我了?但我还是哭得泣不成声,对那事情介怀不深。

“认识你之前,我不相信感情,你知道吗?我是个生意人,我遇过很多风波,我根本不相信爱情,更别说跟男人。我跟你一开始,就想你帮我发展我工厂,那时我眼看工厂不行了,就希望找个当官的帮我。我早已经是个同性恋,我认识你之前我就知道自己是。我用我身体来满足你,套住你,无非想让你帮我,让你肯为我牺牲。我知道你是个大男人主义,你爱支配,我就让自己装在很弱,让你来保护。你这个笨蛋,还真傻,对我死心塌地地爱。你这个笨蛋,对我这么天真,对我那么好。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对你动了情真,动了心。我以为自己,对你的是利益利用,哪知道自己每天都想着你,夜夜想着你。你不理我了,我就感觉像世界末日一样,活得没点乐趣。”

周岩又停住了,一大把,一大把地擦泪。

我被他这副伤心欲绝的表情感动了,对他所做的事,此时一点都不恨,甚至想抱紧他,给他一个温暖怀抱。我甘心做一个被蒙骗的傻子,只要对方真心爱过我,我就满足了。

此时,突然听到敲门声。钱友桥,以为我们发生了什么事,跑了进来。

“怎么了?”他问。我跟周岩都还没回过魂来,继续呜咽。见我们没说话,老钱不分皂白,狠狠推了周岩一把,周岩没站稳,倒了下去。周岩对着周岩发狠话:“你有没良心,他那天为了见你都伤成这个样子,你还不放过他,你还来刺激他,你是不是想他死。”老钱还挥起拳头,想打人。

“老钱,住手。”我喊了起来。

我脖子不能动,周岩没爬起来,我看不见他,不过我听到他声音:“你是说,他那天是为了见我,发生车祸的?”

老钱发现自己一时生气说漏了嘴,转过头来看我。

“本来你就够伤心颓废,你还见他,你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同性恋。”老钱不满意地对我说,他生气了。

同性恋怎么啦!犯法!”我看他推了周岩,也来了气。

“你多大了,还那么不懂事。有些事你不能做,做了就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你以为你是十六七岁的人,你有老婆孩子。包括你,你也是。”老钱指了指地上的周岩,周岩爬了起来。

老钱的话是很有理由,也很有说服力。但此时我听不进去,我眼睛除了周岩,看不见别人。

“你根本不懂男人之间的感情,你不懂我们,你没权说这样的话。”我反驳老钱。

“不懂!老子玩的东西比你们多呢。要不是关心你,我懒得生气。”

“我就爱男人,爱周岩。”

这时,我傻得糊涂了,一点机警性也没有,老钱也没有。周岩也没有,不过他是最早发现我爸站在门口的人。

“有人来了。”周岩控制情绪,提醒我们。

“毅,吃饭了。”我听到我爸的声音,但我看不见他。周岩跟老钱都看着门口的老爸,不说话。

大家安静了,但显然,大家都非常紧张,觉得刚才的话被我爸听见了。

“叔,我公司有点事,我现在要回去一趟,饭我不吃了,等下有时间我再过来。”老钱觉得尴尬,怕说多错多,选择了明智地离开。

“噢,小桥今天辛苦你了。有事忙你的吧。”我爸说。

很快,老钱匆忙离开。我爸在张罗给我弄饭。我跟周岩看了看,没有眼泪,只有尴尬。

“刘所,那我也不打扰你了,我回去了。叔,辛苦你了。”周岩也呆不下去,要告辞。

“你不要走!”

我爸突然大喊一声,把我和周岩镇住,吓了一大跳。我们都看着我爸,他神情严肃,对周岩问:“你叫什么名字?”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