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刘所长与周老板的故事(五)
2020-10-20 08:18:3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NO47事情变化得太快,两个男人,没多久还是仇恨交加,老死不相往来。现在,倏忽变得暧昧得不行。

“我真的想了!”我抓着他的放到我那,示意,很明显的。

他羞涩一笑,拉了车门,逃了出去。

“老色鬼!自个自摸去吧!”

我也没饥渴成那样,对他笑笑,轻轻摇头。他走了,步履轻快,而我也开始离开HK花园小区还没到家,我接到周岩的电话,心情无比的好。这是半年来,最精神奕奕的钟点。

“小老婆!”我喊了声,先发夺人。

“去你M的!”他爆粗。

“你是不是向我发出约会请求,我明天很忙!”我很生动。

“靠!看你自恋成这样。”

“那我约你吧,怎么样!”攻,是应该比较主动。“

“约我什么?”感觉周岩一直在阴阴笑。

“吃饭,看电影,去体育馆健身。要不,我们直接开房算了!”

“你真以为我们和好了!”

“没有,我在追你呢,正在进行时。不过,你要是追我的话,也可以。”

“我没你那么无聊,我明天大把事等着我去做。”

“后天呢?”

“后天也不行。”

“那不管了,我每天给你电话,直到你有空为止。”

“随你便,我天天没空。”

“那我只能发毒誓,我诅咒你工厂早点倒闭,你早点失业陪我。”

看来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日后发生的事,让我这张嘴,自个扇个不停。

“我工厂倒了,我也不陪你!”

我止住了笑,把车停好,此时我到了小区楼下。

“你到家了吗?”周岩好像在我车上长了眼睛似的。

“刚刚到。是了,你是不是有话跟我说?”我想起,自己一直强势出击,忘了周岩是否有话跟我说。

“没有。”周岩很平淡地说。

“没有?没有你给我打电话是……”

“哎,是了,明天想请你跟我……算了,算了!”周岩欲说而止。

“什么事!”我听出来了,他确实找我有事。

“不说。”

“说吧,别婆婆妈妈。”我着急。

“今天地税的人过来我这,给我们发了通知,叫我们缴纳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费。我问你,你懂不懂这个吗?要不要明天跟我去地税走一趟。”

“城建税跟地方教育费,是对增值税进行征收,除了外企一般都要交,有好几个点呀。”

“是呀,不少钱,怎么办!”

这下我听明白了。也不是说周岩想逃税,他是想看有能不能部门给予优惠政策,不交或者少交。比如某地方政府照顾企业发展,或者某行业的特殊性,就可以免征这些税收。

想成事,这考验你跟地税部门的外交能力。这不,周岩就想起我跟地税的领导是兄弟,交情匪浅,他想利用我这点。

“明天我给你电话吧,明天我去市局开会,早上没空。”

“好,我等你电话。”

以前,也就是去年,我通过自己的办法,已经给周岩的工厂免了一年内的不少税费。现在,所谓的优惠到期了,地税的工作人员自然按程序办事。这个世道,就是这样,大家不要觉得这是罪恶的权钱交易。换作你,给你一笔小钱,你也会行个方便。

我想了想,觉得事情迟早要解决,我帮周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今天,我们关系到了扭转的关头,我想我该主动出手。

于是,我开车出门,到烟酒行买了两条烟,一瓶洋酒。还觉得不够,我又去银行取了一万块现金,直接到地税所长他家。(具体的谈判细节,你们去想象吧)

事情“办妥”了,走出所长的家,我一脸轻松,想赶紧给周岩打个电话。但想了想,我不能便宜这家伙,明天我以此要挟他,说不定他感动万分,对我献身又献艺。

第二天,一大早我去了市局开会。刚开完会,第一时间我没有回单位传达上级的要求和精神。我的心早在周岩那了,我马不停蹄来到周岩工厂。

见了周岩,他立刻对我微微笑,这笑容好比冬天暖阳。他呼我进他办公室喝茶。我很久没去他办公室了,这地方重新装修过,还换了家私,面目焕然一新。

“想我没有?”待我们两人在场,我色迷迷看着他。

“有什么好想的。”他假装不在意。

“我可想你了,刚到市局开完会,我办公室都没去,就直接来找你了。”

“我给你喝迷魂汤了!”周岩忽地,恶劣笑笑,很熟悉。

“是呀,喝得我迷迷糊糊,路都认不清。你再给我放重点药量,我恐怕要倒在你家床上了。”

“没点正经,你迟早败在淫欲之下。”

“哎!做鬼也风流。”说完,我靠近他,捏了捏他*,解我淫荡。周岩不为影响,不动一下。

“是了,你什么时间有空跟我去地税一趟,谈谈税收的问题。”周岩始终抓住重点。

“我有好处吗?”

“你要什么好处?”

此时,我又捏了捏他肥臀,给他一个漂亮的眼神。周岩他懂,对我笑了,露出整齐但已经那么白净的牙齿。

“那个不行,代价太重,换其他的吧。”

“要是我对你其他的方面不敢兴趣呢?”我咄咄逼人。

“那没办法,我只好老实给钱,做个良好市民。”周岩倏地变得平静,也不笑了,让我觉得他是认真的。

我有些失落,抽完了烟,喝了口茶,才说:“昨晚你打完电话,我就去找地税的所长,你的事情我跟他说了。”

周岩眼睛突然发亮,地看着我,问:

“你怎么说的?”

“就问他能不能优惠下我的兄弟,说你的工厂是我照的。”

“结果呢?”

“都是自己人 ,这好说话。结果,结果就你这混蛋又捞到了好处,恐怕没有更优惠了。”

“谢谢。你应该给他送钱了吧!”周岩变得客气。

“没有,送钱,我不就成了贿赂他。”

“你真厉害!”

周岩,就这样相信我了。此时,我想想,我跟周岩相爱,经济上亏的又是我,得益的还是他。但我此时不后悔。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