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0岁老男人和20岁小男孩的故事(六)
2020-03-03 16:18:4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3、那个晚上我的电话费几乎打光,当然小子的电池板也几乎要“鞠躬尽瘁”。我后来一次视频聊天假装抱怨地说:“早知道电话费那么贵,我就……”

“不打这个电话是吧?”小子窃笑。

“恩!”我点头。

“其实……也不用打电话的……”小子似乎上当了。

“是啊!我不打这个电话,直接打人!”我终于笑了。

“好啊!你就知道滥施暴力欺负弱小是吧?素质啊……”小子哀叹。

我发他20来个狂笑的表情。

他奉还30来个暴怒的表情,然后再发50来个狂笑的表情:“老大,我好像记得告诉过你我练过拳击的吧?就你这样老胳膊老腿的,再来三个吧!”

我崩溃。

那小子其实很“卑鄙无耻”的,说一套做一套,表里不一,居然暗地里用我告诉他的密码偷偷上我的QQ侦查。

那天我一上Q服务器提示我曾经在北京异地登陆,我就明白是何原因。找那小子对质,义正词严地强烈“斥责”他“居心叵测”,“行为不端”。

小子大呼冤枉:“不是某人强迫我去登陆的么?要不是响应某人的强烈呼声,我才懒得去呢。有没啥好看的。我这不是为了更深一层证明某人的清白么?”

好小子,你得了便宜还卖乖。

和好如初后,似乎我们俩的情感又增进了一层。不过我们也没有每天Q聊,甚至聊天的次数比以前少很多,毕竟我筹备婚礼很忙,他学习任务也重。一有空聊上,每次聊的话题不外乎他的学生成绩如何、他的学习如何、他们的网站搞得如何,我总是告诉他我婚礼准备得如何、有多少累人的事情。

小子的学生如今跟小子是打得火热了,相互间称兄道弟。小子这个扶不起的阿斗,身价掉得也忒快,真是替他害臊。好好的师尊不当当哪门子的大哥,整的俺老大也跟着掉辈分,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师道难存啊。

小子也偶有带这个兄弟兼徒弟到学校去。第一次去他们学校,老远望见校门,那学生不无鄙夷地瞅着小子歪着脑袋问:“这就是所谓的大学?这就是你们心目中的神圣殿堂?”

小子恨恨地一拳砸在学生肩膀上:“咋?看不上啊?”

学生揉揉肩膀,鼻子里哼哼:“还用看么?谁稀得看?就这?跟我们学校比都寒碜。悲哀啊,我们十年寒窗苦读就为了挤进这破房子?”

小子扭身就走,把学生甩一边,气咻咻道:“爱来不来,是你缠着要我带你来的,我可没求你。”

那学生忙追上去:“大哥,别介,算我说错了好不?别把人晾一边,多不道德。人家孤身一人又人生地不熟的,走丢了咋办?”

小子寝室里早就闻讯做好布置,当小子带着学生推开宿舍的门,一阵山呼海啸震住了他们:“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宿舍那一群哥们敲盆打碗以他们“最崇高的敬意”迎接他们的“贵宾”。

你说在这样的“隆重仪式和热烈氛围”中,那个乳臭未干涉世未深的学生娃能不被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啊?在跟小诚的舍友们厮混了半天后,那个学生娃立下宏伟志愿:“起码两周一次来宿舍看望热忱的大哥哥们。”

在宿舍哥们即将狂喊万岁之时,小诚铁青着脸大声制止:“做梦!”

“为什么?”所有人瞪着小子。

“你还想不想学习了?”小子咬牙切齿道。

“也是哦,学习是第一位的。”难得他们宿舍哥们明理。老天爷听了可能也会感动死,这群半大混小子们居然也懂得学习是第一位的道理啊。

学生娃无奈,经过长时间的讨价还价后,终于让小诚答应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前提下允许他来:一是成绩稳定;二是父母同意;三是间隔三周以上;四是最终解释权在小子。

我听小诚述说时,几乎笑歪了嘴:霸王条款啊!

小子他们搞的网站我去看过,确实不错。他的学长们拿的报酬不菲,当然小子他们的不是很多,毕竟只是打杂的。但这也够他开心一阵子了。

闲话不再多提。那天陪女友去影楼挑完照片,后跟她去百货大楼挑衣服,突然接到小子消息:“我在回家途中。”

奇怪,这时候他回来做什么?又不是放假的时候!我直觉他家肯定出事了,而且一定是大事。

“这时候为啥回来?”我问。

“到家后再说。”小子回。

“你到站时要我接你不?”我问。

“不用。到站是上午,回家很方便。而你又在上班。”小子回道。

小子真要回来?他家到底又发生了什么?我满肚狐疑。

碍于女友在身边,不便多做“地下工作”,只能等小子回来再细问根由。

7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