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0岁老男人和20岁小男孩的故事(六)
2020-03-03 16:18:4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9、我们同学都把同学婚礼当成小型同学会,确实如此,也许我的人缘不错,我好多同学都从百忙中抽身赶来,尤其是大学同学,天南地北的居然基本都到。(当然,如果我知道他们来的最大目的,我宁可他们因事务繁冗无法脱身前来。)

晚宴上,最疯狂、最兴奋地居然是那哥们,他游走于各酒桌之间,搂着大学同学说笑、闹酒。

难得大家相聚一堂,同学们兴致很高,当然我也成了众矢之的。以前同学们、朋友们结婚时,我都出促狭的主意捉弄新人,这次他们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显然个个有备而来要血洗前仇。

俗话说自作孽不可活。我只能认了,被他们一个个疯狂地整来整去,各种各样的方式,一个一个项目,整得我老眼昏花,小静则哭笑不得。

家人和亲戚看得喜笑颜开,看着我这落难人却不施援手,还在一旁起哄大声喊好。

最后的保留节目是哥们的恶作剧。他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一个大奶瓶,灌满旺仔牛奶,交给小静,大声吼:“听着!按我的要求做!”

他居然要小静坐在椅子上,然后我躺小静怀里,让小静一手搂住我,一手执奶瓶喂我!

“阿辉,我们担心你们的爱情结晶出生后,你会跟你的宝宝抢奶吃,所以今天就让你喝个饱,以后就不会跟你宝宝抢了。对不?”哥们声嘶力竭地喊。

“对!”那群乱臣贼子高声附和。

我狠狠地瞪了眼那哥们,苦笑着向一干人等求饶:“兄弟们,大爷们,饶了小的这一回吧?下次再也不敢了!”

“啥?下次?你是说谁的下次?你居然想我们还结一次婚?你是何居心啊你?”那一干人马上找我话里的纰漏。

那哥们似笑非笑地望着我,看我如何收场。

我暗恨不已,但也只得忙陪不是:“不是说你们的下次,是说我下次再不敢……不对,我是说下次……也不对……”

“不对就对了!你就喝了那奶!乖!”又是一阵大笑。

我是躲不过了。按本地规矩,结婚时新人是最小的,都要满足别人的要求。

我望望小静,她却害羞地不敢看任何人。

无奈,我只得照做,在一群人淫笑着围观中喝完那瓶奶,他们哄笑连连,我肚子涨得难受,马上跑卫生间。

回来的过道上,哥们飘飘忽忽走来,轻轻地说:“闹够了,那边有的都走了,我帮你送过了。我也该走了……”

我也不客气,点点头:“那就不留你了。你开车没事吧?”

“没事。有司机呢!”他笑笑,走了几步又折回,搭住我肩膀。(我一僵。)他在我耳边轻轻叹息一声:“怎么选个‘五一’的日子?嗯?唉……”

我耳边“轰”的一声雷鸣:“五一”,那年“五一”……那年的事情一霎那浮现脑海,那火热,那疯狂,那缠绵,那疼痛,那呻吟,历历在目,一时血脉贲张、心潮澎湃……我愣愣地望着他酒醉绯红而又帅气的脸,张着嘴没说话;他笑着摇摇头,拍拍我的肩膀,大步走了。

小静出来喊我:“人都要走光了,你还不去送站那干嘛?”我跟她返回宴会厅。

宴会厅内已经冷清了,家人在收拾一些东西,看到我和小静,说:“你们俩先回去休息吧,一天站下来够累了。”

回到家。小静去嵯矗掖艨吞蘖牡淖呱瘢叵敫缑悄蔷浠啊J只鸲崾居卸滔ⅲ盒菹⒘嗣矗?/P>

是小子来的。

一天的晕头转向,我在这一天内确实都没想到过小子。

“没休息,还坐着呢。”我回。

“事……忙好了?”小子问,可以体会出他小心翼翼的心情。

“忙好了。”我心中似乎有千言万语,却不知道从何说起,只好打了这三个最简单的字。

“能接电话么?”

我走到阳台上,拨通他电话:“小诚……”

“恭喜!一直想跟你说这个,却不知道该怎么说!”小子故作轻松,我可以听得出来。

“谢谢!”我很混沌,下意识说出了这句今天说了N遍了的话。

“……”小子沉默。

我突然醒悟:“恭喜?我刚说了谢谢?我该说谢谢么?我要说谢谢么?我……”

“老大,我知道,你可能心情不是很好……可是我应该恭喜的。”小子在电话里有点慌乱。

我叹口气,反问他:“今天在北戴河了吧?玩得开心么?”

“还行!”小子顿了顿,“就我和学生俩,也没啥开心不开心的。他现在在房间看电视,我在楼下。”

“去玩就要开心点。”我是不是有点言不由衷?

“老大,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确实开心不起来。虽然我知道这早已注定,我也跟自己说我们都还是一样,没什么改变,可是我就是开心不起来……”小子突然有点抽噎。

“别这样,小诚。”我也慌了神。

“老大,我知道我不该这样,今天是你大喜的日子。”小子明显强颜欢笑。

大喜?我苦笑。命中注定这场喜事!“我没得选择……我们以前也说好的……”我说。

“嗯!老大,我不知道怎么了,今天心里总是空落落的……”小子说。

是的!今天的我又何尝不是这样?好像丢了啥东西,又想不起来到底丢了啥东西。

“好了,老大,你休息吧,一天下来你够累了,就这样,88!”小子不容我多说就挂了电话。

我没再拨,我知道他不会接,就站在阳台上看四周。

初夏的夜晚,有风,很容易让人想起一些往事,尤其是伤感的,真的。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