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0岁老男人和20岁小男孩的故事(六)
2020-03-03 16:18:4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50、婚礼过后,我们去了云南渡蜜月,其间小子没给我发消息,我也不知怎么的,可能是出于愧疚,也没给他发消息。

那些天在云南过的日子不能说很难受,毕竟新婚燕尔,人总还是兴奋的。

结束蜜月之旅后,回到小城后,就没来由的想那小子。

赶紧发了条消息:“我……回来了……”

“玩得开心么?”小子回。

“还行!”我只能用这样简单的两个字。

……

怎么没回音了?我连发几个。

“在忙着呢。”小子回。

“忙啥?”我问。

“实验。快要考试了。”小子回。

想想也是,学校临近期末了,要准备考试。而小子的家教一直还兼着,他的学生也得期末考试,小子两头忙,挺累。

可是我莫名觉得好像小子会不理睬我、要冷淡我,一想这个结果我心慌又心凉,但又不能直接问他,郁闷。

想听听小子的声音,于是挂了个电话过去,小子不接。

一直挂,一直不接。

火气上来,把电话往沙发上一丢,自个生闷气去。

半个小时后,小子发来消息:“真的很忙!”

算了算了,不和他计较,等他闲了再跟他联络,当然还得是他先跟我联络,我暂不主动联系他。

不料这一耽搁时间居然过去了十来天。那晚打球后开车回家,电话声响,特设的铃声告诉我是小子打来的,一阵激动,赶紧在路边停车接听:“喂?”

“老大……”小子的声音,好久没听到,猛一听,心里砰砰动。

“今天怎么想起打电话找我?”我抑制住甜蜜,故意很平淡地问。

“你很忙?”小子问,“很忙的话我待会打给你……”

“哪里忙了?我哪像某人忙得尿也没时间撒!”我的话透露出一股酸味。

“某人?谁?……啊?说我那?”小子一阵愣,然后马上醒悟。

“你说是你那就是你了!”我快要笑出声了。

“我是真忙啊!”小子有点急了,“你不相信我?”

“相信相信!怎么能不相信呢?某人急得尿都没地方撒,要BIAO出来了。”我终于还是笑出来了。

“老大,你怎么那么坏呢?为你这样的坏蛋担忧可真不值得!早知道我就不打这电话了!”小子在那边暴吼。

“担忧我啥?”我奇道。

“今天网上看到说咱们那边出现甲流了,想要提醒你注意……可是有个坏蛋就是要鬼扯!”小子没好声气。

心里一阵暖,真的。小子还依然是那个小子,啥都没变,一切还照旧,我放心了。

“我知道的。我会注意的。阿诚,你在那里也要注意一点。”我不知道当时这句话要是被别人听到会不会觉得肉麻死,可是我却说得很自然。

“老大……”小子突然有点扭捏。

“怎么?”我问。

“没……就是……想你了……”小子说得很轻,但我听得更真切。

那是一种幸福,那种幸福犹如烟火瞬间在你身边绽放,美丽、温暖,然后幸福犹如暮春的熏风,把你包裹得严严实实,暖得四肢百骸都透舒服;又犹如轻柔的海浪,一次次的涌向你,拍打着你。

“我也是!”说出这三个字没那么轻松,想想这十几天没有音讯,突然有点悲从中来。

“这些天我空下来都会想……老大结婚了,身边日夜有女的陪伴了……我……却是孤单单的……很不舒服;老大啥都有,我啥都没有……想烦起来,就不给你消息,你不会恼我吧?”小子断断续续地说。

“什么叫我啥都有,你啥都没有?你不是有我么?”我有点急。

“我知道那是我想多了……老大,好想见你!”小子说。

“等着!暑假你就快点回来,我等着见你!”

望望车窗外,风轻轻柔柔,但是夜仍有点点闷,也预示着火热的季节马上就要到来。

7月多,当我在车站迎向那个小家伙,穿着一件淡蓝T恤、黄绿七分裤的小子,下午灼热的阳光明晃晃的,灿烂了一地。

后记:那么多时间过去才把这个不是结尾的结尾写出来,仓促得不得了,对不起。要问我跟小子怎么样了,很无奈,那个暑假,出现了一些事情,一些我无法面对的东西,我不想说出来,只能说大城市太能迷失人了。

不管怎么样,跟小子之间我们都是很纯的,纯得可能大家都不相信。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