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刘所长与周老板的故事(六)
2020-10-20 08:18:31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NO53

钱有桥,还是每天都来看我,虽然变成每天看望我一次,但每次来,显得时间非常充实。他给我讲佛经故事,给我东莞各大新闻,给我讲病人心态积极的意义等等。我发现他对我身体的动作多了,他会突然给我擦汗,突然给我整理衣服,突然摸我额头探温度。我想起,跟他交往这些年,他都没这样过。一直以为他有洁癖,唯恐躲闪不及我这种粗俗、邋遢、爱抽烟的人。

距离周岩上次见我,已经有整整七天,他没再来看我。我想他了,很想,很想。趁没人的时候,我给他发过短信,他没回。我给他打过几次电话,恰好都是关机。

我的忧郁,不该是我个性该有的东西,它开始控制我整个人。

因为晚上一直没发生过意外或者特殊现象,连半夜撒夜尿一次都没有。我身体走向康复。医院院长给我撤了特护。因为睡眠不好,我睡前开始服用安定片。吃了药,这两天夜间睡眠确实好了些。

担心对安眠药形成依赖,为了晚上能睡着,我今天没午休,看报纸,看杂志打发时间。

晚上,很早我就连续打哈欠,这次我没服用安定片,睡着了。大概睡得很早,十点左右。

突然醒来的时候,鼻子闻到熟悉的烟草味。我生病期间没抽过一根烟。病房里,来的客人几乎都没抽烟。突然嗅到这股味,我整个人像上了瘾般,猛地吸了几口二手烟。

由烟味引起,我睁开眼,看到了坐在我旁边的周岩。他像个幽魂一样,毫无动静。我病房挺阴暗的,还遇着晚上。不过,凭我对他的熟悉,凭我对他的期待,我一眼就认出他来。

“我把你吵醒了!”周岩轻声地问。

“你终于舍得来了!”我一下子,由开心变成生气。

“是,我来了。”

“白天你不来,到三更半夜才来,鬼看到你。”我不免怨恨。

他不说话。我想看他的脸,伸手打开床头灯。

上次要是说见到他是憔悴,那么这次见他是颓废加沧桑。他,蜡黄的脸严重缺水,胡子又长又乱也不刮,头发像洗衣机的衣物糟成一团。他的眼睛看事物时,总是出了两秒的时差。

“你身体好点了吗?”他问,而我还在专注着打量他。

“好多了,脖子可以动了。”我把头扭几下,展示脖子的能力。

“那就好。”

“你怎么那么久没来看我。”

他抽完烟,长长地看着我,在我期待中,缓了几秒才说:“忙呗!”

“再忙也有空闲的时候。”

“没怎么有空。”

“你是不是来过?只是我没发现!”我有了第六灵感。

周岩看看我,想了几秒,最终点点头。

“什么时候?白天我都在,我没理由看不见你。”

“我都是晚上来,深夜。”

其实我想想也明白,上次尴尬的事,让他不敢白天见我。他怕见到我,又给我舔麻烦。想见我的话,他就只能待我爸走后。我爸也神奇,每天都来照顾我,很常一来就从大早到晚上。

我去拿手机,看。现在都凌晨三点了。

“都三点了!”我惊呼。

周岩反而笑笑,说:“是呀,见你一面真难。我都块成了野鬼。”

“你还没回答我,你什么时候来过?”

周岩止住笑容,平静看了我几秒,才说出:“这是我第四个晚上来。每次来,都是差不多这个时候。”

我一阵感动,更是一阵心酸。我一边忍着掉泪,一边扬起我的左手,扇了他一巴掌。周岩被我打了,只是傻乎乎地对着我笑。

“蠢蛋!你是个蠢蛋!”我哭了。

周岩这时伸手,摸了摸我眼角,然后凶猛地向我嘴吻了过去。

我期待这事很久了,虽然来的时候受了点小惊吓。我狠狠地咬他唇、舌头,它也不躲。待我舌头伸过去时,他也是,恨不得把它给咬碎。

“爱我吗?”我哭着问他。眼前的人却很淡定,没有泪。

周岩这时,特别像个汉子,一语不发,抱住我的头深深吻了我。他也不体谅下我脖子受伤未痊愈。

“不爱你,我能三更半夜来看你吗?”他恶狠狠地说。我破涕为笑,按着他的头,要吻他。

虽然眼前的人,今天是史上最难看的一次,但在我心里,他是最着迷我的一次。

“这个给你,之前一直没机会。”周岩突然掏给我一张银行卡,这卡熟悉。我打量起来,这是周岩之前在我生日那天给我的银行卡,说是我们共同的财产。分手前,我把卡还给了他。

“这不是我的全部存款,里头只有三万块,你拿去吧。”

“我不缺钱。”我递回给他,不过此时我挺感动的。

“拿吧,我真的不想跟你啰嗦。我有事的时候,你话都不说,偷偷地帮我。到你出了意外,我好不容易找到这个机会,报答你。你这都不肯成全我。”

我又被他逗笑了。

“好。反正我在你身上花了也有这么多钱,算是你还我的吧。”

周岩意外地看了看我,眉头一伸地说:“你是个好人。你不错。”

“是呀,世上最好的男人都你给你碰上了。我都妒忌起你来了。”我不要脸地笑。周岩听完,很轻微地一笑。

“可是,世上最好的男人,却遇上了世上最坏的男人。你死定了!”

“我不怕!”

“我会要你的命!”周岩扮了个凶煞的脸,不过我觉得他这模样可爱透顶。

“你都差点为我没命,你还敢来?”

“敢!因为我知道,我只要退一步,你就会在我身边消失。”

8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