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刘所长与周老板的故事(六)
2020-10-20 08:18:31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NO56这是让人精神振奋,但又胆战心惊的时刻。

周岩风雨不改地前来,每晚陪伴我两三个小时。我的生物表,因他强行调整,如今白天争取多睡觉,晚上趁早打发家人归去自己早点睡。一到凌晨,我就准时起床。有时,我醒得比闹钟准时。

有周岩在,便有快乐在。在跟周岩相处,多么美好而惬意的时光。周岩没刻意给我准备什么,他没笑话趣闻带给我,但他总用他的真诚和果敢感到我。

二三小时的美丽时光,我总怕随时有人闯进来,尤其我家人。这种畏惧,让我跟周岩始终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一有个黑影走过,周岩就要钻床底。这又一番童趣所在。

为了不让身边的人怀疑我,白天我言行得谨慎翼翼。这种偷偷摸摸的生活,折磨人够苦。

周岩每次来,面色总是憔悴无光。每每见到他倒我怀里,似睡非睡,我会问他是不是没休息好。他总是笑笑不语。其实我也能猜到,他这么晚回去,工厂在这个时候又是忙季,他要早起,就没几个小时睡眠。有时,看他这般疲劳,我就想叫他早点回去休息。同时也担心,他总是夜不归宿,会不会给家人带来担忧。但他每次来,要离开时,他总需要下一番决心。

在我生病期间,周岩变得言行谨慎,处处提防。他工厂、家庭和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或者麻烦,他总不跟我说。我问他,他也不答。他没有很有轶闻趣事,他更喜欢与我平淡地闲聊。

这个时候,我最能看出周岩是个比我成熟的人。他敢担当,他敢承受,他敢默默付出真爱。

这是个雷电交加的夜,雷声隆隆,让人一直无从眠寐。对于我,更是,因为明天我就要出院,我有好多话要跟周岩交代。

我在医院住了十八天,是该回家了。回家,就意味着行动不便的我见周岩,难上加难。所以一整晚,我都睡不着,急切期盼周岩到来。但又害怕他,在暴雨之夜来见我,危险重重。

雨越下越大,凉飕飕的风,秋意弄弄的夜,让我心窝寒冷习习。我一直望着门口,期盼见到周岩,砰然心跳的那刻。我想过给他打电话,但我知道,该来的他会来。

过了凌晨一点,我对自己说,下那么大雨,他不来也好。劝自己早睡吧,可是眼睛还是合不上。我又熬到了凌晨两点。此时,我心意外地平静了。周岩来与不来,都一样,我心中装着有他,眼前便是他的影像。对于他,应该也是这样。

在我等不到周岩的这个夜晚。发生了一件重大的事,周岩的同乡李老板,他的玩具厂倒闭了,李老板夹带私逃。工厂的几千个工人,一夜之间没了工作。李老板工厂的倒闭,对周岩工厂带会来什么影响?

到了第二天,我出院了。遇着是个星期六,一家人都过来接我回家。老钱也来了,还真幸亏是他,我这体重,抬上抬下的,多得他帮忙。老钱这段人情,让我铭记于心。

离开医院,这是很可喜的事。医生说,我在家休养半个月左右,就能下床活动。家人今天忙忙碌碌,我家要请帮过我的几个亲朋好友吃饭,这包括亲戚镇长。中午,我破例喝了点酒。

心中很是感慨,住院这段时间,人生百味。

大概喝了酒的缘故,以及昨晚没休息好,下午起我一睡就睡到晚上。爸妈因为还要照顾我,今天已经搬来了一起住。我醒来后,爸妈太累了,已经睡了。

醒来后,我喊饿,妻子便给我热饭。吃饭过后,我想洗个澡。在住院期间,一直没这个条件,现在回到自己卧室,我就特别想洗澡。妻子同意了,不过这工程挺为难她的。住院期间,我体重又增加了不少。

进了洗澡间,妻子开始给我冲洗。她话很少,而我问了儿子今天的情况后,就没跟她说话。当小西帮我搓洗,当她搓洗到我私处时,我色心又起。在这个熟悉而平静的环境,我很难不浮现点什么。

夫妻间,对这种事情很熟悉,都近十年同房了。

我拉了拉小西的手,紧接着按了按小西的头,向她示意我的想法。小西明白我,不过还是受了我小惊吓。始料未及,她暴怒地看着我,大声喊:“你要口交,你找他(她)去!别找我!”

就这么几个字,吓得我面色发青,话都说不出。我猛地想起这几个晚上,跟周岩发生的激情。这难道被她发现了?

我难过之极,无脸面对她。小西说完那句,她平静了,继续给我冲洗。我们夫妻自此之后,就没再说过一句话。

临睡前,她对我冷漠,关了灯,离我远远,背对着我。我内疚和寒冷相当。

第二天早上,妻儿到学校去,我妈去市场买菜,剩下我跟我爸在家。我爸晾衣服过后,给我削起苹果。我在客厅看电视。

“做人要对得起自己良心。”我爸突然扔出这句话,把我注意力转移到他身上。我一阵紧张,知道他要爆发什么。

好几秒过去,我爸继续说:“小西,她没做出对不起你的事吧!你问问自己良心,你对得起她吗?”

我瞪大眼睛去想,我爸真看得出什么,发现什么!

“我怎么了?”我明白一些,但不肯定他指的是不是我跟周岩的事。

“他有没找你?”

“谁?”我有些虚伪。

我爸不说话了,把削好的苹果,放在我前面,拿着水果刀去厨房清洗。他脸色肃穆,很少见他这样。

他出来后,我眼睛看看他,又看看电视,内心一阵纠结。我想说点什么,又害怕打破沉寂。

“你是不是搞同性恋?”我爸突然停下来,站在大厅中间看着我。

我也是个在社会打拼过的人,这场面我不能表现出惊慌。此时,我回想起我爸在医院,突出问周岩名字那幕。

“爸,你别听别人胡言乱语,没这样的事。”

“你手机里的周岩到底是谁。”

我爸居然在我睡着着偷看我手机内容。不过,我不太确信自己露出蛛丝马迹,我觉得自己够小心了。

“一个工厂老板,我跟他是清白的。”此时,我想起小西昨晚的表现。我继续说:“爸,你是不是最近跟小西说了什么?”

“你做了亏心事,才怕我们说。”

“那当我没问过。”我尽量掩饰自己。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