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刘所长与周老板的故事(五)
2020-10-20 08:18:3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NO50很简单的布置,独立洗手间没热水器,二十五寸彩电信号相当崩溃,阳台看不见风景,空调不够制冷。但是,在此睡一晚,要花掉260元。谁让你生病住院,这就是代价之一。

也不知道好还是不好,我所住院的门不能反锁,滚条很光滑,拉推没丁点声音。房门正对着电梯,从电梯出来到我房间只需要五秒。

前额和发际部位擦伤、挫伤;右手桡骨骨折;脚部踝关节脱位;挥鞭样损伤,颈椎脱位,韧带和关节囊的撕裂出血;胸前方向盘挤压损伤等等,我全身上下都是伤。

幸亏,我车开得不开,伤病都不是致命。事后知道,我那晚没撞到人,车撞在绿化带。

不过,伤得也不轻,脖子固定住不能动,右手打了石膏不能动,腿也是。我不得不在医院住上一段时间。

这次事故对我造成很大的伤害,这不仅是身体上的,还连累到我的仕途。

我醒来时,在某个晚上,眼前除了天花板,就只有妻子这张脸。她一直守在我身边,自我出事后。距离撞车那刻的36个小时,我一直晕睡中小西憔悴颓丧的脸,一双通红的眼睛,开始冒泪。她那副表情,想骂我更想抱紧我哭一场。我看了,疼上加疼。

这个女人要是知道,我是为了跟其他男人约会而发生事故,她会怎么想?

我骂我下贱,不是人,放着这么好的女人不去爱,而去搞一个已婚有妻女的男人

我喊饿,小西张罗起来,喂我吃饭。我们都不说话,我很难过,她的泪怎么就掉得那么有幅线呢。

我吃了东西后,我身体闹疼,医院给我开了安定片。很快,我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一屋子人。我爸我妈,儿子小良,镇长亲戚,我单位的所长和几名同事,钱友桥,和几个名工厂老板。我没看到周岩。

他们陆续向我和小西发出真心慰问,忠心祝福。所长和镇长,让我安心休养,先不要想工作的事。

我喜欢热闹,但我不喜欢这种场面。换了谁,谁也不喜欢。自己醉酒驾驶发生车祸,这不是什么好事。他们虽然都是自己人,但越多人知道对我越不利。这事对我的声誉打击很大。

到了中午,就只剩下老钱,妻子,和我爸。我妻子在我出事后,一直住在医院,熬得她黑眼圈深深,面色发黄。我心疼她,叫他回去休息,她沉默不语,看样子不愿意走。

老钱跟我家人熟,我们认识五六年了,我带他到我家吃过几次饭。老钱站出来,说今天他有空,帮忙照顾我。小西终于被我们说服,回家休息。没多久,我爸去给我们俩打饭,病房里,就剩下我和老钱。

“我现在是不是很丑。”老钱脸色一直很阴沉,这让我想改改气氛。

“不是,病人嘛,面色肯定没那么好看。不过,你这小子长得不错,不然小西那么好的女人也不会嫁给你。”

“小西……”我一阵内疚。

“我问你,出事那晚,你是不是开车去找他了。”老钱问起别人没过的事。我跟周岩的事,独他知道。出事的那个路段,让聪明的老钱推敲到。

我望着老钱,速度流下泪来。都说病人心灵脆弱。

“你们是不是和好了,又在一起了?”

我点点头。此刻对周岩让我想念,又让我恨之凿凿。

“我真不知道怎么说你。”老钱摇摇头,见我伤心,不再说话了。

老钱给我倒了杯水,喂我服下。他见我情绪后点,继续说话。

“小刘,你太把感情当回事。如果你们只是玩玩,我没什么意见。但是,你再这样认真下去,你迟早把自己毁了,把你的家也毁了。你想想,到你老了,谁才是你能依靠的人。”老钱话的内容和不客气,但语气却很缓和。

“也许真的错了,但没那么多后悔。”我平静了。

“你很爱他吧?”

“以前不确定,但现在恐怕欺骗不了自己和别人。”

“你现在不后悔?”

“不后悔。”我坚定地回答。

这时老钱闻声回头看,显然有人进来,但不知道他来了多久。我一阵担心。

“你找谁?”老钱向来者问。因为我脖子不能动,我看不见。

“我找刘所。”

就那么几个字,我完全听出是周岩来了,他避开了人多的时候,也避开了我妻子。

“周老板!周岩!”我喊了起来。

此时,我看见老钱回过头来看我。他眼睛滚动,眉头一展,表情生动。他像似突然看明白我跟周岩。我们的事,我是讲过给老钱听,但我没指名道姓。也很巧,我们三人没一起碰过面。我跟周岩相亲相爱的时候,我把老钱给搁一边。跟周分手后,我跟老钱重新走得亲近。

周岩走过来,他脸色好憔悴,眼睛眨了眨,似乎在强忍眼泪。没多久,他把头一转,躲着我,一句话都不说。这下我明白了,他看我这副模样,心痛了,泪恐怕控制不住了。

“我下楼买包烟,你们聊吧。”老钱擦眼观色,给我们腾出相处时间。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