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刘所长与周老板的故事(五)
2020-10-20 08:18:3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NO44我脑袋一下子懵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还有没有事?没事我要戴安全套了。”

我还没回魂,拿着手机愣了愣,静止了几秒。那边,见我不说话,忽地就挂断了通话。

这次通话,弄死了我不少脑细胞,但我还是醒过来了。我不太相信周岩说的话,觉得他更像赌气。

我又摁了手机的拨号键,要问个明白。周岩预料到我会继续打过去,很快他接了。

“你发什么神经!你跟谁做,给我说清楚点?”我很凶。

“跟我前任男朋友,高素质的硕士生,你要来看吗?”周岩一点也不示弱,声音比我还大。

“你个死J人!”我骂他了。

“我没你贱,没事你不要打来。”说完,周岩又挂断了。

“前任男友”这个字眼,让我咬牙切齿,恨之凿凿。我怒火中烧,又急忙拿起手机打了过去。这次周岩没接我的电话。我再打,对方已经关机了。

除了义愤填膺,我就是心痛。虽然周岩的话未必是真。很明显的,他真的跟人发生关系,按理是会瞒着我,不会说出来。但是从周岩的语气,我猜想到此时此刻,他也是满脑满肠的怒火,一腔的报复心,他什么得做得出来。

如果周岩真的出于报复我,再去找别的男人的话,那我对他最后一点希望都会毁灭。我会恨死他的。

到底谁得罪了周岩,发生了什么事,会让周岩突然怨恨我?我想不明白,这个疑团困扰着我,接下来我根本没心情做任何事情,也不想回家。于是,我开着车在街道上无目的地跑着,寻找奥迪Q7.二十来分钟,无果之后,我想了想,然后直接把车开到周岩的工厂去。工厂的人说他傍晚就离开了工厂,没回来过。

接着,我又去他家楼下去找,我没敢上他家,因为我怕见周岩的妻女。我在小区认真观察,看周老板的车是否在。结果,没有发现。

我心有些凉,我在想周岩会不会真的跟别人开房。还不死心,我便开着车到酒店和宾馆的停车场溜转。不过,这个镇酒店宾馆太多了,我顺着路找到第五间宾馆后,就没再找下去。

我再给周老板打电话,他的还在关机状态。我濒临绝望,如果今晚周岩真的跟别人发生关系,我不会再原谅他。

很累,真不知道那个晚上自己是怎么度过的。通过这事,我发现对周岩的在意程度超乎想象,我真的很怕永远失去他。

我想我做错了,跟周岩分开后,我有想过复合。但困扰我们复合的因素很多,周岩怕情伤,而我也怕失去身边的许多东西,我们不敢轻易走在一起。虽然如此,但我们深知彼此对对方,一直有着眷恋和希望。

我想,周岩有危难,我是会倾尽全力去帮他。换之,周老板也会这样对我。这不是普通朋友能做到的。

第二天,有多少次冲动,我要去见周岩,我要给他打电话。但是,这股冲动竟然那么容易被浇熄,被掐死。而周岩,他也没主动联系我。

我忧伤地过了几天,想到自己最珍惜的东西,价值不在,或者它不再属于我,我无比心痛。

那天,我记得是个星期日。傍晚时分,我送儿子到爸妈家。明天儿子要上学,平时妻子上课顺路,她会顺道带儿子上学。但妻子明早要到其他学校听课,她不顺路。而我,明早要很早起来,赶去市局开会。所以,我就把儿子交给爸妈照顾,反正中午儿子只能在我爸妈家吃饭,我们夫妻明天中午都不回家。

到了爸妈家,我顺便吃了晚饭。吃饱饭后,那么早回去我觉得有点无聊。想想天气凉了,该给家人和自己买新衣服,我便我开车到商业街去。

恰逢周日,步行街人多,连停车位都没有。我只好把车停在外面,走路进去。

开始,我低着头没到处看,心里只想着该买什么样的衣服。突然,我抬头看前方,周岩就在两米远的地方看着我。他身边是女儿小丽,周老板今天买了不少衣物,两只手提满袋子。

我的脚步慢了下来,此时周岩微微裂开嘴对着我笑。因为这个笑,我鼻子倏忽就酸了,几滴眼泪跳了出来。我赶紧用手去擦,以最快速度扼杀证据。然后,我极力强作笑容,对他们父女说:“你们也来买衣服!”

“叔叔好!”小丽嘴甜,叫我了。

周岩向点点头,他已经不笑了,变得一脸深沉。他们父女停下来,定定看着我,我不免尴尬。

“你们买完了吧。我该走了,拜拜!”我赶紧道别,不想自己在小女孩面前失礼。

离开了他忙母女,我就没再回头看,泪流出来了,我也没去擦。(那时感觉很奇妙,突然就失控了)

到了商业街,我此时已经没心情买任何东西。走了一圈了,我不想在人多的地方逗留,那样会让自己知道自己多寂寞。很快,我回到自己的车上去。我打算回家。

没开很久,周岩就给我打来电话,我接了。

“出来喝杯茶吧!”他说。

“好。”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