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刘所长与周老板的故事(三)
2020-10-20 08:18:2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NO28看完这个手机储名为小赵的短信,我想即刻冲进浴室,将周岩揍个稀巴烂。

当我从床上跳下来,咬牙切齿,拳头开始发痒时,脑里突然一句话敲醒了自己:要做个成熟人,包括感情上。

事情既然发生了,我揍周岩一顿有什么用。瞬间,我忍声吞气,控制住快引爆的火焰。

如何处理?做事讲究方法,我脑里闪过无数想法。

周岩出来的时候,我脑里还凌乱一片,真找不出一个好的办法。

周老板擦干身子后,光猪猪地爬上床,向我扑过来。他搂着我,我没动一下。紧接着,他扶着我的脸,吻我的侧面。我忍了。

当他要亲我嘴,我再也忍受不住,用力推了他,给他厌恶神色。

周岩不知道我真实想法,此刻他在我心里已肮脏到极点。

“你看你们男人,搞完了,就不想动了。都是自私鬼!”周岩诡秘一笑。

我勉强一笑置之。针对短信的事,我本想要他给我一个解释。但想想,已经再明白不过的事,何必去问,这不让自己脸色难看,周岩难堪。

“我要走了,等下要带孩子去看病。”我找了个借口,站了起来。

在我下床穿裤子的时候,周岩也下了床来到我身边。我刚穿好衣服,他就抱紧了我,手再熟悉不过地抱住我下面那坨,留恋地捏了起来。

我转身,看到周岩意犹未尽的表情。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是如此清晰:他不过是个贪婪肉欲的人!

我内心很苦,很苦地笑着。

玩真感情,两个迈入中年的已婚中年!我太天真了!

“我们什么时候再见面?”周岩对我依依不舍,但我觉得他未必是出自真心。他或许只是想安排他跟新欢的节目,如何做到左右逢源。

“这段时间工作特别多事,家里我爸妈身体最近又不好,我看看吧。”我平淡地说。

很快,我穿好袜子,走到大厅准备换上皮鞋离开。

周岩还是一丝不挂地跟着我*后面。

“我感觉你变了?”周岩突然感慨地说。

我苦笑一下,很想反问他,到底谁改变了。但结果我却说:“嗯,疲劳缘故吧,忙完这阵子,家庭希望它不生什么事就没问题了。”

“你会想我吗?”

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拉开门,在离开前我望了望周岩这幅身体。它曾经让我迷魂颠倒,而如今它丑陋得让我不想多看一眼。

出来后,一个人开着车,在路上行驶。往事一幕幕,伤痛的心一点点地撕碎。

三十载,没有哪一天,我哭泣能像今天这样,可以哭得连魂都没有。我感到,我好不容易跟周岩建立的感情,如今要走到尽头。

什么人都不想见,也不想做任何事,我一个人把车开到村野。在一个池塘边,我呆呆地坐在,当时真想跳下水里。

我恨自己投入这段感情,恨自己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要是几个月前,我会不惜一切,置周岩于死地,让他尝尽苦果。而现在,对周岩有一番深厚感情,也因此对他有善念。他出轨,可能是因为自己不够好,对他付出不够多。我会这样想。

接连几天,过得噩梦般的生活,我总感觉心口痛,痛得我不想呼吸。这么大年纪的人,一个人对着镜子,会突然以泪洗脸。

一周过去了,我没主动联系周岩,他也没有找我。对他,我又加上一层失望。我有想过,两人就这样随着时间流逝淡漠算了。不想产生无谓的争执,那样自己只会惹上苦和累。

事与愿违,在这么小的地方,抬头不见低头见。有个下午,我的车没汽油,我到车站排队加油。车开进加油站时,我远远看见周岩的车在前面。越靠近周岩的车,我越确信他车上载着有人。而我不想猜对,车上载的人,就是周老板的新欢小赵。

由于当时排队的人颇多,周岩正轮上,他把车往前挪一个车位。想必,他没发现到我也前来加油。

突然,我本经不起受伤的心,又疼了起来。通过车窗,我看见周岩车上坐着一个25岁左右的健壮男子,他正伸出头吐口水。

心脏实在负荷不起,我便急忙把车掉头开走。

开了一段路,心情还是很沉重,我拿起手机,给周岩打了个电话。以前很少用手机跟他联系,今天管不了了。

“你在干嘛?”我先开头。

“刚到加油站加油,现在准备回工厂。”

“晚上有事吗?”

“晚上不行,晚上约了人吃饭。”

我还没说我想怎么样,周岩已经想到我们幽会的事,并且拒绝了我。

“什么人这么重要。”

“一个深圳过来的老板,恐怕你不认识。”

“没事,我今晚也要应酬,只想给你打个电话,看你最近过得怎么样。”我没想追问下去,因为我知道他会继续用一个谎言来掩饰谎言。

“最近我挺忙的,过得挺充实。我不跟你多说,下次一起吃饭。”

曾经,面对妻子,我也做过这样的事情。所以,当周岩有意躲我,我能洞察到他那股偷腥的惊怕。

为了不让多想此事,我找了其他事情做,忙碌中让自己麻痹起来。可是,到了晚上八点,我已经从饭店出来,送走朋友。面对的,要么回家,要么自己找下半场节目。

周岩这时,又出现在我脑里。我有了个想法,想知道周岩现在在做什么。我缓慢地开着车,往街道两旁仔细打量。尤其是饭店门口,我想知道周岩会不会约了人吃饭。

找了两条街,没发现周岩的车牌号码。失望之余,自己又不死心,于是我又把车开到周岩的工厂,和他家楼下。结果还是没发现他踪迹。

就在我扫兴,无趣地开车回家时,我意外地发现周岩的车与我擦肩而过。当时路中间有绿化带,我不能即刻追过去。不过,我已经加快了速度,掉头跟踪。

当我路过本镇某著名宾馆时,我看见周岩跟那位健壮的男人一同走进宾馆。

我在附近停了下来,发抖的手掏出烟抽了起来。

我想看到,周岩会不会招待健壮男子住宿,普通朋友关系的可能。结果,半个小时过去了,我的烟没了,手不抖了,也没看见周岩的车驰出。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