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刘所长与周老板的故事(三)
2020-10-20 08:18:2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N022

我没领会周岩的话,与他的突然。

不过,当周岩的呐喊声,一遍遍重复在我耳边。我突然想通了。我理解了周岩的纠结。我自己又何尝不是。

周岩放开我的怀抱,挥洒他的热泪与情绪。我从口袋里取出两根烟,点着了,分给周岩一支。他不接,我只好把其中一根给掐灭。

“别想那么多了!如果你想回头,也不会太迟。”

周岩有所思地看着我。我避开他的眼睛,转过一侧,赶紧把眼泪擦了。

我去到洗手间洗把脸,不想自己也惹上情绪。没想到,当我关上门,看见镜子中的自己,眼泪就刹不住车。

我哭出声音来,用心去哭,用灵魂去哭。

周岩闻声,要闯进来。我把门反锁,他没能成事。

“你在里面干嘛!出来!”周岩喊着。

“我没事!我没事!”

“我刚才没事的,你别多想。”

“我知道,我也没多想。”

这不像是安慰的安慰。

我眼泪止住了。终于,我把门打开,放周岩进来。我还强作笑着面对他。

烦恼会一直跟着你,因为你不会笑!我们不如换个角度去想。

“你无聊,人家哭,你也哭!”周岩看我乐观起来,人也不消极,他也强作精神。

“无聊的时候,哭一哭,对身体也好。不然,怎么知道身体里流的是血液,而不是硫酸。”

“话说,你为什么哭了?”周岩问我。

“话说,你刚才又为什么哭了。”

“真无聊!”

“同上所述。”

我们都不去想沉重的问题,开始洗澡。感觉,这也变化太快了,刚才大家都在崩溃与死亡的边缘,而现在我们又迎来的是无尽的缠绵与温暖。

周岩总是贪婪我的唇,他总是说薄薄的,滑滑的,润润的,比吃蜜糖还甜。而我总喜欢摸他光滑的全身。

“你说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吻你?”周岩突然问。

“你骚呀!没看出来吗?”

“我靠!我整死你!”

“来吧,该来的,得须来!”

“你个王八蛋!”

周岩是有备而来,思念的一部分,不因为情欲的未满足。

“乖乖给我坐上来!”我呵斥他。

“你就不能主动?”

“我今天喝了酒,不想太操劳。”

“那今晚我上你,你躺着。”

这是周岩第一次给我提要求。一路来,我们在这事上挺和谐的。我以为他满意如今的角色,没想到他也有夺权换角的一天。

我犹豫了,我承认我很自私。在周岩身上发生的疼痛,让我一直怕。另外,我心里那道被别人整弄的弱者猜想,一直挥之不去。

周岩在我未答复之前,竟然自己开始抚摸起我的后面。我感觉后面一阵凉和痒,挺奇怪的感觉。

周岩开始给我松弛,我呼吸急促,想着一手推开周岩,又不忍心。

周岩好像发现我的想法,不给我后悔的机会。匆匆的,他进入了。

“听话,我来了,别紧张!”

周岩这话怎么这么熟悉。原来,以前我常这样骗着他的。

它真的来了,这是我人生第一次。

剧烈的疼痛感,一下子震撼我每个细胞,我起鸡皮疙瘩。

张开嘴,我瞪大眼睛望着天花板,天花板太像一副拉长的尸体,雪白雪白。我死劲皱眉,想喊,还想打人。

终于,在周岩担起我双腿,要更来劲地玩弄我时,我一如来神掌拍在周岩身上,几乎把他推飞到床下。

周岩惊愕地看着我。我喘着气,凶狠地看着他。

一秒过去,两秒过去,十秒也过去。周岩表情变得得瑟,满溢的笑意就要释放出来。

我扑过去,用身体压着他,他甜甜一笑。我借机吻他,实际要咬他舌头。周岩不知情,舌头在我嘴里被惊蛰,他不禁喊起疼。

紧接着,我吐了些口水,涂在我十多厘米处。周岩不给进,惊恐地看着我,锁紧他臀部。我咬着唇,一副暴徒的嘴脸,显示我对他的不放过。

“你擦点那个呀!”周岩妥协了,身体不绷紧,双腿渐渐叉开。

我不说一字,抓紧机会进去,已经不顾一切。

就这样,我的愤怒和发泄,与周岩的痛苦和冒汗,成了戏剧的转折。

“你真变态!”周岩骂我。

“谁让你想做我!”

“这下你知道了吧!知道我以前有多痛,知道我感受了吧!”

“咱们玩得不是快乐,是折磨!”我还有些怨憎。

“你真自私,我什么可以为你做!你却不可以为我牺牲一次!”

我无语,他的说真是。我以为我为这感情付出很多。可是想比周岩,我只有无比地汗颜。我怀疑起自己,怀疑自己对爱的态度,其实是只对性的烈度。

周岩好像猜对的内心,见我深思的样子,突然开口:“不过,你不那么有点坏,以及自私。我才觉得你不正常!”

“什么意思!”

“天下男人皆坏!”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