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刘所长与周老板的故事(三)
2020-10-20 08:18:2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NO30

到第二天下午,我刚开完会。这两天忙内务,分配好东区下半年的员工各项任务。我们平时的工作,主要是给工厂发通知,告知前来缴纳档案、合同、鉴定、年审各项费用。

会议之后,我回到自己办公室。没多久,周岩就拿了黑色垃圾袋,装了四十万进来。

“四十万!”

周岩把钱放在桌面上,转身走几步,一脸憔容坐在沙发上,自己动手烧水泡功夫茶。

我自然把袋子打开看看,发现真的是四十万现金,吃惊不已。

昨天,我不过试探周岩,看他愿不愿意在我身上花一分钱。我也试图用钱来拆散我们的关系。俗话说得好,谈钱伤感情。我向他要这么多资金,周岩肯定会嫌我累赘。

所以,当我赤裸裸地看见这堆人民币,自己对周岩有了许多不理解。

他到底看重跟我的感情?还是看重我对他事业上的帮助?

我坐到沙发上,两人都不说话,抽着闷烟,盯着水壶的水在冒水泡。

“你从厂里拿出这么多现金,会不会影响到你给工人发工资。”

“没事。不会。”

我们终于说话了,不过大家面对面显得隔阂,不像以前可以推心置腹地说话。

我想起,这也是我第一次主动跟周岩提要钱,或者说借钱。他做得很干脆。其实他可以把钱打入银行卡。不过,现金摆在面前,显然更有说信服力。

我心里有一番自私的细想:如果跟他,感情都没有了。还谈什么?就只能谈钱。

如果大家散了,我跟他走这段路,最终得到什么?我在他身上付出的,到底值不值这笔数目。我用金钱衡量我们之间。

我下了决定,本来不是真的需要钱买地皮,但我冲着曾经帮他那么多,我决定收下钱。

“说真的,你变了好多。”周岩不解地看着我,言为心声。

我没回答他,水烧开了,我动手泡茶。直到茶泡出来,自己喝上一口,我才说话:“是吧。人总是会变的。我也发现你最近变化很大。”脑里闪过要不要说出他背着我偷情的事,结果还是控制住了。

“我没有。起码,我对你没有变。”

此刻,我内心不禁冷笑一下。好几秒过去,我才接着说:“大家都这么大年纪,我也勉强算中年人了。热恋过后,我们自然会回归淡定的本质,这才正常。我们现在不是挺好的,大家都不会因为感情伤害到身边的人。”

“但你变得有些离谱,你根本不想理我,见都不见我。”

“大家不是挺忙碌的,你也看到,我天天有事做。”

“找借口!你对我都不敢兴趣了。”

“你是指我对你性冷淡吧。”想想,我们有大半个月没温暖过彼此身体。这两个月来,我们也没发生几次。

“恐怕你的心都不在我这里了。”他幽怨,叹气。

“你觉得我除了妻子和你,还会有第三个人吗?你不是说过,你跟我相处可以没有性?”

这话问得周岩答不上来。气氛此时变得凝重,我们都不想争吵,但现在火药味可重了。

“大家好好的,生理又没什么缺陷,为什么要杜绝过性生活。来几下,身体会更好!”周岩进门第一次笑了。想必,他不想我不开心。

我刚要反驳他,可发现周岩的手已经在我适当的位置抚弄起来。

我觉得厌恶,以前多半是自己主动挑逗他。周岩没让我发现他对这种事热衷。而如今,他眼里就写着“我要”二字。这让我对他鄙薄。

周岩见我不抵抗,以为我也期待了,便大胆起来解我腰带,推开我内裤。

自己不也是这等低俗货色,被眼前可恶的人弄了几下,身体欲望何其快地被点燃。

被他强行吃了会,愉快中,我发现自己罪恶。出于理智,我果断推开了他,站起来,快速穿戴好。

“你有病,办公室随身有人会闯进来。”我凶巴巴地骂他。

周岩舔舔嘴,露出又是得意,又是不满意的表情。

“今晚来我家吗?我给你弄饭吃。”周岩乘胜追击,突然柔情似水。

“今晚我要跟员工聚餐,不行。”

“那晚饭后,你去我家喝会茶,怎么样?”

“你最近是不是闹菊花痒?没东西整,你找黄瓜呀!”我眼里周岩完全变了。他不想跟他一样,沦为贪婪肉欲的动物。

“我操你个王八蛋!”周岩终于威武,露出男人该有的这面。

见我只笑不语,周岩继续说:

“你以为我是冲那种无聊的事而来。我这样做,不也想留住我男人的心。”

“我怎么看,怎么不像!”

我想起周岩偷情的事,想到这,周岩在我心目中怎么做,分数都不会及格。

“你是不是想跟我分手?你想甩了我!”周岩这时,真的生气了。

我停住了,之前这一幕我想过多少次。但真的要跟他说分手,胸膛的气就提不上来。

“你骗了我!你不是人!”说完,周岩站了起来。

我抬头望他,他眼睛已经红了。看着这张泛红可爱的脸,我也难过起来。

周岩咬咬唇,忽地大步往门口走,顿然消失。

我心里叹气:你心里有其他人,为什么还装着我。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