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与挚交兄弟的经年缠绵(一)
2020-10-20 08:2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没有通过。

这让我很意外,因为他还从来没有过不合格的时候。看他的神色,疲倦中带着些许落寞,似乎也不相信自己居然没有通过。很多人都坐倒在地上,大口的吞吐着空气,我赶忙给那些同学倒了些热水,让他们润润喉咙。正在忙碌间,听到负责人大声的喊道:“任飞!”过了一阵,却没人回应,我不禁站起身来,四处搜寻他的身影。

负责人似乎有些不耐烦,又大声的喊道:“任飞呢?干嘛去了!”我又转身看了看远方,发现任飞浑身大汗淋漓,脱得只剩下一件背心,在五十米外愣愣的站着,不知道在干什么。我静下心来,吞一口气,拿起一杯热水,缓缓地走到他身前,递到她手上。他很低沉很沙哑的说了声:“谢谢。”我没有答话,和他并肩走回到负责人那。我就是这样,虽然嘴上说不关心、心里也努力压抑自己,可我还是见不得他难受。

回到宿舍楼里,大家在一起等电梯。电梯到了,我们一窝蜂的冲进去,大家都挤在一起。我正发呆中,忽然觉得有人靠在了我的肩膀上。我也很累,我还没靠别人呢,谁这么自觉,敢压到我身上来!转头一看,发现任飞双眼半睁半合,疲惫困乏的脑袋压在了我的肩头。当时的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想让他平安喜乐、舒适愉悦的生活;尽管他是无意的靠在了我身上,但是我仍旧在那个瞬间心动了一下,一刹那,让我对他产生了无数的心疼和怜惜。

这一个多月来,我的生活都很平静,除了偶尔出去喝喝酒,唱唱歌,基本没有别的活动。我蜷缩在自己的空间里,尽量避开任飞,不想让他又勾起我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心绪。即便是不小心遇到了,我也一改往日仇恨瞪视抑或冷漠做作的姿态,见到他迎面走来,避不开,便微笑、颔首、低头、经过,全力保护自己那颗看起来平静如水的心。

这一天,学校安排我们听一个讲座,每个人都要去…没办法,只好带课外书去打发时间,翻寻许久,找到一本张小娴的《我终究是爱你的》,兴高采烈的去了。我坐在最后一排,没想到,任飞也跑来凑热闹,他们几个在旁边嘀嘀咕咕的,闹得我看不进去,把书往桌子上一摔,瞪着前方。

他们似乎发现了我有些不对劲,便过来逗我,我斜睨任飞,看他口沫横飞的不知在计划着什么,忽然间,他的目光扫过我的书皮,上面那七个大字赫然醒目,他顿了一下,抬头看了看我,停了一会儿,又开始大讲特讲。过了半天,我终于听明白了,他们是商量出去喝酒的事儿,似乎是谁的对象来了,大家都带女朋友去,一起见个面吃个饭。

你们出去喝酒胆敢不叫我?反了你们!我心底冷笑数声,不屑一顾;果然,他们来叫我一块儿去,我说:“我不去。”他们不甘心,磨蹭道:“反正呆着也没事儿,就去呗。”我沉默了一下,他们以为把我说动了,高兴地过来拉我一起走,我抬头道:“要滚快滚,要不我让你们谁都去不了。”他们愣了一下,才缓过神来,嘴里嘟嘟囔囔的走了。

我不知道他们那天晚上喝到几点,第二天我也没去关心打探,心里想,由他们去吧。

第三天的晚上,半夜十一点多,我正专心上网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着实吓了我一跳,我们宿舍的门被人踢开了。我艹,好大的胆子!刚想看看是谁这么有魄力,发现任飞摇摇晃晃的杵在我们宿舍的门口,一看那个样子,就知道是刚喝完酒,神志还不清醒,站都站不稳了。

我扭过头来,不去搭理他,他径自走到我旁边,伸手拉过一张椅子,低头坐了下来。我自顾自的上网,他挨着我坐了片刻,开口说了一句话:

“我跟五儿分手了。”

这句话一入耳,我浑身一震:难道说……?不会的,肯定是有别的原因。

我一转念,随口问道:“那个女的是谁?”任飞惊讶的仰起脸,盯着我半天,才开口道:“你怎么知道的?谁跟你说的?”

我本来什么都不知道,只不过是随便猜猜,这一下好,赶忙顺杆儿爬,很轻蔑的说:“哼,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他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又不吱声了。

过不久,他手机响了起来,接通后,隐约是个女声在说话,我懒得去偷听,反正他一会儿都要招出来;我当时只是在想,这才几天没管着他,又从哪钻出来个狐狸精来?!

我正低声咒骂的时候,听到任飞断断续续的在说:“……我对不起你……你始终是最了解我的……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她……希望我们还能做最好的朋友……”感情这电话是五儿打来的,可任飞踢了人家还好意思跟人家说要继续做最好的朋友?!Oh My God!!

他挂断电话后,我死死地盯着他。他咽了下口水,沉默了片刻,才开口说:“我喜欢上了别人。”我说:“我知道。”他顿了顿,说:“我和她是在网上认识的。”“然后呢?”“我俩很聊得来,就在一起了。”

听到这句话,我忽然很生气,但是暂且忍住了,问道:“那她知道你有女朋友么?”“知道,我跟她说了。”任飞有些底气不足。

我不由得提高了声音:“那她就是明目张胆来当小三儿的?”“她不是小三,我先跟五儿分手后,才跟她在一起的。”任飞如是狡辩道。

“放屁!”我重重的拍了下桌子,骂道:“你他妈的骗傻子呢!”

任飞不吭声,低着头不知道在干吗。我等了一会儿,看他还没有动静,刚要开骂,却听到他抽泣的声音。这下我倒是有些始料不及,因为屋子里不光是我一个人,还有其他舍友在,任飞从来不展示他脆弱的一面给旁人看的。我不禁皱眉道:“有话说话,哭什么玩意儿!”

只听他哽咽道:“我对不起五儿……可是我真的很爱她(她是指小三儿)……我良心上过不去……五儿不理解我……我跟她解释了很久……可五儿就是不明白……但我是真的没办法……我控制不了自己……我一见到她(她还是小三儿)就知道我其实爱的是她……”

听到这些话,我差点没背过气去。你他妈把人家甩了,还埋怨人家不理解你,你当五儿是圣母玛利亚还是观世音菩萨啊,还有脸在这儿抱怨,你真把自己当成一枝花儿了?!!

我冷眼看他在那自言自语、自怨自艾,心中很是鄙夷。我很讨厌那种自己劈腿还希望对方能够体谅自己的人,我很不理解他们是怎么想的,你把别人一脚踢一边儿去还指望人家为你着想,做梦呢啊!!太不可思议了……

过了一会儿,他抹了抹眼泪,抬头怔怔的望着我,看得我心里发慌,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他隔了许久,才开口道:“每当我心里有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然后才是阿猫,第三是阿狗,第四是阿鸟……可是你总跟我闹脾气,我也不好问你意见……”

我正色道:“不是我总跟你闹脾气,到底是谁一次又一次的耍我?”他低头不语。我又继续说道:“如果这次你不是遇到了困难,相信你也不会来找我。到底是五儿不肯跟你了断还是小三儿不肯就范?”任飞轻轻道:“我知道这么做不对,我也不想这样,可是我真的是喜欢小三,她是最懂我、最明白我的人!”

我冷笑道:“她那么懂你,你去找她啊,过来跟我说什么。”任飞听后,面露怒色,说:“我想亲口告诉你这件事!”我不屑道:“现在我知道了,你回去吧。”

他想了想,跟我说:“你告诉我,我这么做到底对不对?”我随口答道:“对不对又能怎样,反正你已经做了。”我顿了顿,又问道:“小三儿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能把你迷成这样?”

他立刻怒吼:“她不是小三儿!”我重重的“哼”了一声,但是没去反驳。他似乎在回忆着什么,脸上突然流露出喜悦的表情,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眼神中充满笑意,好像是看到了什么开心的过往,那幸福的神色,让我至今难忘。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