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与挚交兄弟的经年缠绵(一)
2020-10-20 08:2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回到屋里,我上线找了一个网络职业的朋友,跟他说,我要破解一篇blog的密码,他说要我给他链接,我说没问题。于是我又打开那篇文章,提示的几个字却变了:您好,您查看的文章不存在,可能已被作者删除或涉及敏感内容;如有疑问请与管理员联系咨询。

我当时的愤怒几乎要无法克制。真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好啊,反应真快,看来你也知道我的手段;这次算你机智,可是下回还会不会有这么好的运气、让你有这么敏锐的处理方式呢?咱俩就且试试,最好别让我有这个机会!我心底狠狠地骂了半天。

次日,他的确如约来找我。但是没有陪我,连我说一起吃中饭都没有,我俩因为这点小事又争执起来。我讥讽他说话不算,他埋怨我不体谅他,因为他要陪五儿出去吃饭。

我也留不下他,只能赶走他;隔天晚上,我和几个朋友出去吃饭喝酒,喝了将近一斤白酒另加了几瓶啤酒,不出意料,又醉倒了。只有一个人是清醒的,还是个女生,她只好一个一个的打电话叫人来接我们回去。理所当然的她打给了任飞,小飞出来把我接了回去。

后来听那个女生说,本来我醉得都站不稳了,扶着一颗大树狂吐,可是一看到小飞来接我,立刻直起身来,指着小飞破口大骂,用词之犀利毒辣、凶狠刁钻,丝毫不亚于清醒之时。小飞尴尬得无以复加,在我的强烈攻势下,不得不无数次承认错误,我才放过他,软到在他怀里人事不知,任他拖我回去。

第二天上午醒来,头疼得不行;下床看到桌子上摆了两瓶九龙斋,会心的笑了――因为只有小飞知道我是用九龙斋来醒酒的,这当然是他买来的。可是我又不能这么轻易放过他,又跑去兴师问罪,他还没有起床,我跳上床去,骑在他身上,左右开弓,打了他十几个电炮耳光,以至于他觉得鼻子已经被我打歪了。

下午,任飞在我的页面里公然留言,写了一千个对不起,当时我觉得很窝心,就既往不咎啦,为表友好,我也特地去他页面看了看,谁知,却看到他发布了一篇Blog,来纪念两人的这段感情。我点进去看,却遭遇了密码的拦阻,我在Q上跟他要密码,他说不给,然后就不理我了。那时候的我的确很傻X,别人俩的事情,我凑什么热闹,现在想想蛮搞笑的,可当时我真的气坏了,反了他了!!我冲到他们宿舍里,一句话:“给不给?”他说:“不给。”回答果断而坚定,毫无犹疑,哼,我才不吃这一套,冷笑一声,摔门而去。

回到屋里,我上线找了一个网络职业的朋友,跟他说,我要破解一篇blog的密码,他说要我给他链接,我说没问题。于是我又打开那篇文章,弹出来的提示字却变了:

您好,您查看的文章不存在,可能已被作者删除或涉及敏感内容;如有疑问请与管理员联系咨询。

我当时的愤怒几乎要无法克制。真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好啊你,小飞,反应可真够快的,看来你也知道我的手段;这次算你敏锐,可是下回还会不会有这么好的运气、让你有这么简易的处理方式呢?咱俩就且试试,最好别让我有这个机会!我心底狠狠地骂了半天。

这件事情让我俩之间又产生了隔阂,虽然我强压住这口气,但是见面后始终不知道要说什么,我的低调沉默加上他的无言以对造就了彼此之间的裂隙。

没几天,任飞就要回家了。那时候,整个楼层的人几乎都走光了,我因为被一些事情羁绊住,才留下没有离开。临走前,他过来跟我道别。我送他到电梯间,给他整理整理衣服,不知道为什么,弄了四次才把他拉链拉上,他笑着骂我说:“真是个笨蛋。”我没有理他,只是轻轻地抱了抱他,他也抱着我,持续了片刻后,他在我耳边叮嘱我,让我自己好好过,我咬了咬他耳朵,本来想亲亲他的,后来还是算了。

送他走后,更加感到一个人的孤寂,不仅周围没有人,连心里的人也离开了。一时间,整个人空落落的,环视一圈寂静无声,偌大的地方只剩我一个人,忽然感觉到四周巨大的空虚紧紧包围住我,将要窒息。到了晚上,他给我打来电话,我宛如黑夜中发现一盏明灯,顿时轻松了不少,我跟他讲我自己在这里很害怕,他在电话里哧哧的笑,笑我没出息。哎,现在想想,真是没出息。

任飞离京的一个星期后,我也踏上了回家的列车,在车站,我俩通了几通电话,但是他竟然有两次都给我提前挂断,似乎是很不耐。在这一刻,我终于意识到,我现在对他的这份感情是有问题的,我真的要认认真真的审视这段关系。他对我依旧是好兄弟、好哥们的感情,而我却已经滋长了暧昧的气氛在其中;他不是没有察觉,但他却依旧选择了沉默,没有挑明。

或许是他认为我只是一时糊涂,不久就会自己明白过来;或许他没有把我当一回事儿,认为我根本不可能影响他;或许他没忍心提出来,是怕伤了我,这是对我的一种温柔,也是一种慈悲,可是我却没有迷途知返,而选择了继续走下去。

其实我早应该了解,你的温柔是一种慈悲;但是我怎么也学不会,如何能不被情网包围。

其实我早应该告别,你的温柔和你的慈悲,但是我还深深的沉醉在,快乐痛苦的边缘。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