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与挚交兄弟的经年缠绵(一)
2020-10-20 08:28: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过了片刻,他轻声道:“她是最明白我的人,她很温柔、很单纯,她懂我的心意,知道我的想法,她把我当做她的依靠;她很天真、很善良,她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她不考虑其他东西,就一心一意的对我好。”听到这里,我不禁“呸”了一声,骂道:“真恶心,这么不要脸的话你也能说出来?!”

他很生气,我没有管他,问道:“阿猫阿狗怎么说?”任飞开心道:“他们都说挺好,跟我挺合适的!”我一时间怒火中烧,这他妈就是兄弟?你们这是对他好还是害他呢!!

我定了定神,一字一句道:“我没有接触过她,所以我也不敢说她到底怎么样;可是就凭她敢堂而皇之的跟你在一起、逼走五儿,我就不认为她是一个单纯天真的人。”

他眼神中的怒意愈来愈强,我毫不示弱的瞪着他的眼睛,继续说:“你既然过来找我,问我的意见,我就这么跟你说;我虽然不喜欢五儿,总盼你俩趁早分开,但是我更不希望你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骗的团团转。”

任飞吼道:“她没有骗我!她没有让我跟五儿分手!是我自己说的!!”“这就更显她的本事了,”我淡淡的说:“不留痕迹而且让你心甘情愿的为她做事,还不够么?”

这时的任飞已经被感情冲昏了头脑,根本没有清晰的理智,我说了也等于白说,还遭来他的愤怒,可是作为兄弟,我不能让他陷进去,尽管他可能会骂我会恨我,但是我还是要帮他,而不是任由他的喜好做事。

他没过多久,便开始嬉皮笑脸的说:“你知道么,我好喜欢她。”我心里“呸”了一声;又听他道:“我想在毕业之后,陪她回到她的家乡,去种田、养牛,跟她一起过日子。”我当时心想:完了,这个傻子怎么痴迷到这种地步!到底那个小三儿,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能让他如此痴心妄想。

我立刻打断他,说:“你跟她回去种地?那你爸妈呢?谁管他们?你不养他们了?”任飞一愣,嗫嚅到:“他们都有工资……”我一瞬间已经愣住了,这个狐狸精,还真有两下子,能让任飞忘乎所以而且抛家舍业不能自拔,不简单啊。我当时真的希望是我多虑了,可是看到他如此沉迷,我还是怕他被一时的情愫冲昏了头脑而做出什么遗憾的事情,说不得,这个苦差似乎只有让我来担当了。

我稍微定了下心神,理了理思路,劝道:“你先别想那么远。你了解她的底细么?你知道她是干什么的么?还想跟人家回去过日子,你怎么这么能做梦呢!”任飞立刻反驳道:“我知道!她都跟我说了!”

我苦笑道:“她都跟你说了?你知道她说的是真的么?”任飞怒道:“她不会骗我!”我也火了:“你他妈当你是谁啊!凭啥她就不能骗你!她这么阴损,还有什么事儿是她干不出来的!!”

听到这话,任飞“嚯”地站起身来,一记猛拳打向我的鼻子,我当时全神戒备,立刻全力向后仰头,感到他的拳头擦着我的鼻尖过去了,没有打中。我立马坐直骂道:“你敢打我?!”任飞恨恨的啐道:“哼!这次算你运气好!你下次别再让我听到你说她坏话!!”

我当时很惊怒,任飞居然因为一个认识了三天的女人跟我动手,这是第一次。这不由得勾起了我的战斗欲望,我笑逐颜开的问:“凭什么我不能说她的坏话?她能做出来还怕别人说啊!”任飞一板一眼的说道:“她什么也没做。所有事都是我任飞自愿的!”

这个小兔崽子,存心想把我气死啊!!

我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跟他沟通,便闷闷的不吱声。过了一会儿,任飞开口问我:“你是我最好的兄弟,你跟我说,你到底支不支持我俩在一起?”我冷冷的看着他,清楚地回答道:“不,支,持。”

任飞立刻变了脸色,狠言道:“虽然说我跟你这么好,但是在这件事上,咱俩的立场要是不一样,那你就是我的敌人!”我听到这句话后,怒不可遏,目光锐利而凶恶的看着他,愤然问道:“你因为她,跟我翻脸?”任飞毫不犹豫的点头道:“对!你反对她就是反对我,那么你就是我的敌人!”

此话一出,我头晕目眩,吃了几片谷维素定定心神,又点了一颗烟,想到走廊里冷静冷静,起身时跟他说:“你给我滚。”

在走廊里,我大口的吸着烟,想让自己沉淀下来,我不能理解,任飞到底是怎么了?又不是初恋,女朋友都换过一打了,怎么会变得如此幼稚不可理喻?那个小三儿到底有什么魔力,我真的是越来越想跟这个女人打打交道。

当我这支烟快熄的时候,任飞走了出来,冷冷的问我:“你到底赞不赞成我俩在一起?”我狠狠地丢下烟头,昂首道:“不赞成!”任飞一把揪住我的衣领,我反手给他一拳,我俩就这么的在走廊里厮打起来,发出阵阵叫骂声。

当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左右,惊动了其他宿舍的人,出来看热闹;被我狠狠地瞪了一眼后,大家又都缩头缩脑的关上了门。猛然间,任飞把我按在了墙上,紧紧地压着我,问道:“你说!你说你支持我俩在一块儿!”我不解地问道:“你干嘛一定要我支持你?”

任飞神色缓了下来,轻轻地说:“因为我希望我最好的朋友是支持我的。相信我,她真的是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儿,不会骗我的。”听了这话后,我看着咫尺之隔的任飞,我俩的脸几乎都要贴在了一起,我甚至能感到他的呼吸,看着他那期盼的神情,我正色道:

“任飞,我虽然喜欢你,但是你不能强迫我去相信我不相信的东西。”

任飞愤怒的捶了下墙,问道:“你到底怎样才肯相信我?”我定定的道:“眼见为实,我得自己见到她之后,才能回答你。”

任飞叹了一口气,颓然道:“我不想让它见到你,我真的是很珍惜这段新感情,我不希望这次又被你破坏掉……”

什么?又被我破坏掉?难道说,这个不要脸的王八蛋把自己劈腿的原因又算到我头上来了?!好你个任飞,敢这么陷害老子,真是活腻了!

那瞬间,我无言以对,只能扶着他,跟他讲:“你喝醉了。先睡觉,别的事,明天再说。”他不肯,我硬掺着他给他拽了回去。他胡乱的脱下衣服,甩到一边,爬上床去,钻进了被窝。我在下面给他收拾被他乱扔的衣服。

正整理的时候,突然听到他高声喊道:“碧落!碧落!”

别人都已经睡了,我赶忙抬头,低声应道:“我在这儿呢。”

他握住我的手,眼神迷蒙的看着我,轻声道:“落落,跟我说,你是祝福我的。”神情期待而渴望。

我当时那个气啊,冷冷地道:“你,做,梦!”

任飞猛的一拳冲出,正打在我鼻侧,疼的我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觉得鼻子已经被打歪了。他“嘿嘿”的笑了两声,放开我的手,嘟囔着:“我真的希望你能给我祝福……”说完后,便带着一脸的笑容,翻过身去。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