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志小说:我与9个大叔的故事
2019-04-17 14:37:5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从小我就喜欢男人

我出生在南方一个小镇,从小跟着外公外婆一起长大,父母在市里面做生意,也许从小缺少父爱,也在我内心种下了成为同志(大叔控)的种子。

在镇上上小学了,由于长得很可爱(自恋),很受老师和同学喜欢,收到过同学很多小礼物(包括男女生),然后每年都以最高票当了4年的学习委员(那时喜欢当学习委员)

从小学5年级开始,父母把我接到市里去读小学,一个月后我便和所有的同学混熟了。交到了很多新朋友。然后就有男同学开始亲我脸(不是嘴巴),而且还争着亲我,现在想起来觉得难以置信,可当时确实确实是那样。幼稚的我还用小本子记下每个男生吻我的次数(雷人)。

6年级开始,我加入了奥数班,教我的男老师是个极品大叔,可那时候不懂,就老想他是我爸爸就好了(爸爸别怪我),有时候上课看着他就很开心(有些学生逃课,我一节都没逃过),那时候学习真够努力的,和现在大相径庭……

二。初中被欺负却总有人保护

学习很努力的我没让父母失望,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市里一所重点中学的附属初中部(那时候国家还没下台政策禁止)

进初中了,大家也懂事一些了,再也没出现像小学有人随便亲我的事情了。

我住校了,冬天的时候,几个室友都争着跟我睡,可那时候我很不喜欢跟别人睡。因此有一个小心眼的胖子生了我的气,好多天都没跟我说话。

初一第二学期,我开始注意他,他才是让我真正变成gay的人,他篮球打得很好,在班上也最受欢迎和关注,他要我做他弟弟,我不答应(其实心里很想,但嘴巴上怎么也不肯松口),倒是有个我同桌的男生很喜欢他,老缠着他叫哥哥,由于他对所有人都很好,所以那男生以为他喜欢他,经常在我面前说他对他多好什么的(我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在我面前炫耀),有一次他打完球,把我抱在他腿上,然后亲了我脸一下,我那个激动啊,脸当时就红透了,他再次提起做他弟弟的事,我又没答应,结果我同桌那男生上课的时候递给我一张纸条,说什么我算什么东西,要我离他远点,还说要叫人修理我。我没理他,我其实从小就很不喜欢和别人发生争执,总是抱着忍一时风平浪静的态度,所以我现在觉得那时候自己真的蛮窝囊的……

结果有一天我同桌那男生在厕所骂了我一些很难听的话,有个多事的同学把这事告诉他了,他听了直接把我拉出教室,跟我讲别跟那种人计较,然后还买了个2元的冰欺凌给我吃,从那一刻开始,我觉的自己真的喜欢上他了……

后面还有几次被人欺负也帮我的事,这里就不说了,感觉偏离主题了,大家也希望早点看到我和大叔的情节吧,呵呵

16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