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姐夫
2021-08-12 09:18:1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哎,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啊?”   “去中医院!”我很自信的说道。“为什么要去中医院啊,那么远,哪的医院不一样啊?” 这个傻孩子中医院和市医院怎么能一样呢。“当然不一样了,你的病看西医是好不了的!”   “为什么?你怎么知道啊?”他很怀疑的问我。“你是不是经常反复的空腔溃疡啊?” “嗯”   “那你的手脚是经常感觉燥热还是冰冷呢?”   “冷,总是冷的”   “是不是还总出汗?”   “嗯啊”   看来我是正确的。“伸出舌头我看看!”看了他的舌头我就更肯定我的结论是正确的了。“你啊就是体内的湿气太重了,而且有火你知道吗?去看西医他顶多说你是什么缺乏维生素啊。治标不治本,过一阵你还是要犯病的。你的病必须吃中药调理一下才行,因为你这病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那边的他霎时傻眼了。“呃……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啊,你又不是医生。”   “谁说我不是医生啊!我就是将来的医生。不要忘记我在沧州是念书的啊!”   “啊?你是**医学院的学生?不会吧?”   “怎么不会,要不要给你看看我的学生证啊,不要小看我。这个学期我也是拿了二等奖学金的!”“可是你都没有和我说过你是那得学生啊,我只知道你是大学生,沧州的大学不好几个呢吗。”   你又没问我,我为什么要和你说啊!“这回不就知道了吗,以后有什么不舒服要先咨询我啊!我可以给你配两服药啊!”   “别,我可不敢,再毒死我!”“什么,你居然敢说我王大医生配的药是毒药,你个猪头!”我一边说,一边挥手打他。可是我的手刚要碰到他,他就一把抓住了我的手。然后紧紧的攥着我的手,用力的摩擦着我的双手。我顿时像过电一样,那种感觉从来就没有过。我几乎不能动了,就让他这么握了右半分钟吧。我才意识到这是在公交车上,就赶紧把手抽了回来。我故意把脸扭向窗外演示我的不安与尴尬。我们就这样各有心事的沉默着到了中医院。

到了中医院,几乎没有什么人。真是和市医院那种人潮涌动的场面没法比啊!现在的人们怎么都不喜欢看中医呢?唉,其实中医也不错啊,有些病根本就是西医看不了的!跟他挂完号,就去看医生了。医生是一个老爷爷(岁数不小)。又是号脉又是看舌头看眼睛的,看看还是咱传统的中医有内涵啊!大概过了20分钟,老医生把开好的方子交给理我他,让他去抓药。等药的时候他问我“是不是在医院里能把药熬好,再包装成小袋带回去啊?” “能是能,可是效果不好,最好自己熬。” “哦。”结果他又返回去问老中医同样的问题。“我开的药从来不让在医院里熬,没效果。虽然挣钱,可我也更得为病人负责。没药壶,用搪瓷盆也可以的。”啊,真是好医生啊,我对老中医更加崇拜了。“你那有盆吗?”我问他。“盆是有,可以用电磁炉熬。可是每天弄,太麻烦了啊!”天啊,原来他是怕麻烦的。这个猪头!“懒死你算了!不好好吃药,下回还要犯,吃不了饭活该你!” “哦,那我回去自己熬好啦,这回总行了吧。我们去吃饭吧,我饿了!你说去哪啊?”   “就知道吃,我也没注意,你说吧。”我是最怕别人问我去哪吃饭的了。“哦,要不去肯德基吧!”   “垃圾食品,不去!”   “哦,那要不去加州牛肉?” “嗯,这个还行

进了加州牛肉,人还挺多的。“你吃什么啊?”   “他问我。随便吧,你点吧,我最不喜欢点菜了。” “哦,那来两碗牛肉面。在来盘宫保鸡丁。” “不要宫保鸡丁。”我吧菜单接过来继续说“来个凉拌海带丝,少个盐。再来个糖醋花生米吧。就这些了。”   等服务员走了他问我“为什么不要宫保鸡丁啊?” “你不是本来就空腔溃疡吗?宫保鸡丁里有辣椒,你不怕吃了疼死啊!” “哦,我忘了。嘿嘿,还是你心细啊。”他突然就低下头,脸也微微的有点红。他这个样子还真是可爱啊!我想我应该是已经爱上他了……吃晚饭已经快一点了。我们慢慢悠悠的走回车站也就快两点了。欢乐的时光还真是短暂啊,这么一会他就要回去了。真的不知道下次我们见面时什么时候啊。“回去记得每天按时吃药,别懒啊。药一定就没效果了!”我不放心的嘱咐他。“知道了,我不能送你回家了,还要你送我,回去的时候也慢点啊。”他的语气里也夹杂这不舍。“知道了,知道了!快走吧,别回去晚了挨批啊!”   “嗯,我走了!”说完,他就过来抱了我一下,很用力的那种。我感觉他的唇擦着我的脸颊,我也不知道他是亲了我还是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了。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候车室里,我的心情的渐渐失落了。怎么他刚刚走我就开始想他了?难道这就是爱情?也太TM折磨人了啊!

回家的路上我进超市买了一包面巾纸,就是心相印茶语的那种。我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那么熟悉的味道。我突然想起他身上也是这种淡淡的茶香。然后我又狠狠的闻了好几下。晚上我没有上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是没有心情!早早我就躺在床上了。“嗡嗡嗡”手机震起来。是彬哥的短信。“干什么呢?谢谢你今天陪我看病啊!”   “我不是说别和我这么客气嘛!彬哥,我能给你打电话吗,我想听你的声音!”发出短信,我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什么,我怎么变得这么主动啊,虽然是自己,可是我还是感到很害羞。“最近我和你……”啊!彬哥居然给我打过来了!我立马按下了接听键。“喂,彬哥。”   “嗯,怎么了,非要打电话啊?”   彬哥这么一问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呃……没什么……嘿嘿,无聊说说话啊。” “那就说啊,哥陪你啊!”……之后我们说了有半个小时吧。“小海啊,我们战友都睡了,挂了吧。我明天再打给你啊!”   “嗯,好,彬哥你早点休息吧,我也困了。”   “嗯……”那边是短暂的沉默之后……“小海,我喜欢你……”很轻微的声音,但我还是挺得真真切切。彬哥那充满磁性的声音说喜欢我,我感觉自己都轻飘飘了!“彬哥,我也喜欢你!”说完我就飞快的把电话挂了,我实在是不好意思。好在彬哥没有再打过来。这一夜我出奇的睡的很安稳,很安稳……

昨天晚上我一夜都没有做梦。醒来的时候枕边还是那包已经打开但是没有用过的面巾纸,屋子里似乎还淡淡的环绕着那清香,感觉就像他在我身边。昨晚我们互相都说了喜欢对方,我们这样是不是就算在一起了啊?怎么和想象的一点都不一样啊!那我以后该叫他什么呢?老公?啊,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唉,不去想了。管他呢,顺其自然吧。我突然想起彬哥那只有不锈钢的锅,用这种锅熬药不好啊。我决定去街上给彬哥买一个专门熬药的砂锅。这种东西应该不贵吧。

和老妈请示了一下我就着急的出门了。可是我根本不知道上哪买砂锅这种东西啊。我去了买生活用品的地方,去了农贸市场。人家都说没有砂锅。走投无路的我只好问人了,问了好几个人,我终于在一位老奶奶的口中得知了,城东的杂货市场可能有。天啊,可是我家在城西这边啊,坐公交也得40分钟才能到啊。可是也没办法啊,为了让药效好一点,我也只能跑一趟了啊!终于我在奋斗了两个半小时后,把砂锅买回来了。回到家我就瘫死在床上了,唉呀妈呀可累死我了啊。还出了一身臭汗。我赶紧把砂锅藏起来就钻进浴室。砂锅可不能被我妈发现啊,要不又要问个没完没了的。啊,还是洗澡舒服啊。突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彬哥的样子,他穿着军装的样子。我在想彬哥脱了军装是什么样子?他肯定有一身结实的肌肉,滑滑的皮肤……突然一股暖流升腾在我的小腹……我不争气的硬了!该死的,我赶紧把水调凉了,可是似乎我的小兄弟今天和我作对,它还是那么神采奕奕的。我要掐死你!终于我黑手伸向了我的小兄弟……释放之后感觉自己没有一点力气,就赶紧冲冲就出了浴室。看看时间还早,表弟鑫鑫可能又出去玩了。“咕咕咕……”肚子在奋力的叫着,我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没吃午饭,就去厨房个自己做大餐了,我要好好犒劳自己一下!

酒足饭饱之后,我要去床上补一觉,早上起那么早,中午也没休息,困死了!……“小海哥,起来吃饭了!”是鑫鑫的声音,他什么时候回来的啊,我怎么都不知道啊。一看表,妈呀都六点半了。我怎么睡到这时候啊!吃饭的时候我就在想,怎么把砂锅给彬哥呢?他一般都没有时间啊,再说部队又不是什么人都让进的啊。怎们办……怎们办……“快吃你的饭!又在那想什么呢!”老妈在一旁对我喊。我乖乖的吃饭了。我决定要去部队看彬哥!吃晚饭我就给彬哥发短信。“彬哥干什么呢,你最近忙吗?”   大概等了五分钟吧,彬哥回过短信。“不是很忙啊,怎么了,有事吗?”   “没什么大事,就是我想去部队看你。能让我进去吗。”   这回等的时间有点长,过了十分钟彬哥才贵的短信。“嗯,应该没什么问题,就是你是我弟弟,也肯定让你进来。可是你来干什么啊,我们这没什么好玩的啊,想看看飞机吗?”   “看什么飞机啊,又不是没见过。就是想你了,看看你啊。”   “嘿嘿,我说的是我的飞机啊!”晕!“滚蛋,没正经的,到底行不行啊?”   “开玩笑的。那我安排一下时间吧,你来了我也得陪你啊!”就这样,彬哥答应了我去部队找他。

没想到第二天晚上彬哥就给我发信息说他后天有时间,让我去找他。哈哈!成功了!我就要去彬哥生活,工作的地方了,真是好激动啊!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