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姐夫
2021-08-12 09:18:1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连好几天都没有在上过线了,我想彬哥一定奇怪我怎么了。可是他也没有给我发信息啊!我也就赌气不理他,看他能够撑多久。“你真笨,那圆点移到亮的地方那你再按空格啊!”   “哎呀,不对,按一下就够了啊!”   我在抱着必死的决心教鑫鑫跳炫舞,可是这个家伙手快笨死了。学习不是挺好的吗,怎么协调性这么差啊!正当我“怒火中烧”的时候,一个电话解救了鑫鑫(因为我要发飙了)。我一看是彬哥来的,兴奋的我差点把手机给扔了,鑫鑫看着我刚才还那么恐怖的面容霎时间就阳光灿烂的,他也着实打了个哆嗦。嘿嘿,不管那么多了。我就飞奔这去阳台接电话了。“喂,彬哥!”   我的声音有点发颤。“嗯,小海,怎么这几天都没有上网啊,干什么去了啊?” “哦,我弟来我家玩了,结果他一天24个小时有25个小时在玩电脑啊,所以就……” “是吗?我还以为你认识别的帅哥了呢。那你怎么不给我发短信啊?”“滚蛋,什么帅哥帅哥的。你不一样没给我发啊,我手机没费了,行了吧!”我又在强词夺理。“小海,我这几天难受,吃不下饭。我准备明天去市医院看看,你能陪我去吗?”   原来彬哥病了啊,怪不得没有联系我呢,我一下子着急起来了!“你怎么了啊,什么病啊,连饭也吃不下的!”我在心里想这连饭也不想吃了,这都病到什么程度了啊!“哦,没啥大病,就是口腔溃疡。溃疡了好几处,嘴里都烂了。一吃饭就疼,不敢吃啊。这几天只能喝粥,哥哥我都快饿死了!”原来是口腔溃疡啊,吓死我了。原来是不敢吃不是不想吃啊,哈哈哈哈!“那行,明天我陪你去吧。你几点出来啊,在哪找你啊?” “我大概上午九点到吧,我只有半天的假,下午两点之前就得回去了。要不你在市医院门口等我吧。” 怎么就半天假啊,要知道这可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啊!他每次都是这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算了,我直接到汽车站去接你吧,然后直接去医院,这样也方便。”(他的部队不在市里)。“行啊,嘿嘿那就麻烦你跑这么老远了啊。” “快得了吧你,别在这假了啊!” “嘿嘿,我这不是客气客气吗。那咱们明天见吧。” “好!”

唉,我就郁闷了啊。人家别人见个网友什么的都是在公园啊,咖啡厅啊,最起码也得是肯德基吧。我们俩可好,在TM医院,真不是什么好兆头啊!虽然这么想,但我还是灰常灰常激动的!一晚上坐立不安的,把我所有的衣服都淘出来了,挨个的换上看看效果。我一定的在他面前留下好印象啊,不能丢咱老百姓的脸啊!经过俩小时的折腾,终于艰难的做出了决定。可是躺在床上我又睡不着了。唉,我这个人就是心理素质差,一遇到点什么事就失眠。辗转反侧啊,脑子里乱哄哄的。他明天穿什么衣服呢?便装的他一定更帅吧!我们俩走在一起是什么效果呢?……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不行!我要睡觉!保持一个充足的精神去见他!说谁我就睡,睡睡睡!

98楼“懒猪起床,懒猪起床……”七点半我的猪猪闹钟就开始叫我起床了!我可爱的弟弟还在和周公约会啊。鑫鑫好好睡,你和周公约会,我和帅哥约会去了,哈哈哈哈!突然鑫鑫皱了皱眉头,妈呀,他不会梦见他哥要去约会帅哥了吧,赶紧逃啊!平时我洗脸就是用水一冲一糊弄。今天可不能这样啊,我用了家里所有的洗脸用品。先去角质,在深层清洁,最后再来个保湿美白。哈哈!大功告成。我又梳了个自认为很帅的发型,就穿着我昨天准备好的衣服准备出门了。“小海,你干什么去啊,大早晨起来就听你在那折腾。”天啊,我妈什么时候醒了啊!“呃,我……我去同学家转一圈,中午不会来吃饭了,我走了啊1” 说完我就一溜烟冲出了家门。再让我妈这么问下去,我就出不来了!来到公交车站,左等右等这破车都不来,要不说公交烂,不是撞人就是着火的。终于迎来了一辆人满为患的公交“牛”,我拼了命的才挤上去。还被别人踩了N脚!就我旁边那老太太,天啊,比我都有劲,真是老当益壮啊。可以上了车就不是她了,腰也弯了,腿也颤了。就跟要那什么似的。结果当然是有人让座啦,这都是什么人啊。别挤了!把我衣服都弄皱吧了!理我远点,我早上刚喷的古龙水,都让你给糟蹋了!!!我郁闷了一路,终于晃到了汽车站。下了车,我就感觉我快成了那上车后的老太太了,腰酸背疼的。我挣扎着走进车站,放眼一望,就看见那边坐着一个穿着军装的人在那玩手机。是他吗?真的是他吗?我突然不干向前迈步子了。

他可能感觉出来有人在一直盯着他,军人的直觉不都是很准的吗,呵呵,这当然是我瞎猜的啦。他轻轻的抬起头,他认出了我。但他没有站起来,就坐在那里傻傻的对我笑。就是那微抿的嘴唇,白白整齐的牙齿,青青的胡茬……一瞬间又勾住了我的魂。同样的他,同样的一片阳光。我感觉时间久霎时停止了,这个小小的车站的空间里就只剩下了我们两个。没有嘈杂的人群,没有聚散分离的悲伤与快乐。不知道就这样过了多久,他站起来,缓缓的朝着我走过来。个子确实不是很高,可那笔直的身躯,平平的肩膀和那帅气的军装,一切都配合的那么恰到好处。“怎么啦,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要不要我给你敬个礼啊。”   “嘿嘿,不用了。你来了很久了吗?” 我没有迟到啊,看来军人还真是守时间啊。“哦,没有,我也刚刚到的。 路上很热吧,看你出着一头汗!”说着他给我递过来一张面巾纸。我接过面巾纸,是绿茶味道的,我想这味道如其人吧。淡淡的清香。他见我擦完汗就说“走吧,陪我去医院。”说完他就一把拉起我的手朝着门外走去。顿时我感觉他的手好烫啊,有一种炙热的温度,一直从我的手心看是蔓延。蔓延到我的心里。我感觉我的脸也烫烫的,我肯定脸红了!“你这要去哪啊?” 我问他。“当然去医院啊,我去看病啊!” “我是问你去哪个医院啊。” “市医院啊,这不离市医院最近吗?”   “怎么能去市医院啊,跟我走!”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