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姐夫
2021-08-12 09:18:1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啊?在网吧?部队也有网吧吗?这家伙不是为了找我请假了吧。我就问“哎呦喂,你不会为了和我聊天,特意请假来上网的吧?”“嗯,算也不全算吧。连长有东西要买,我就说我帮他去买,就出来了,嘿嘿。”晕!他应该是逗我呢吧,要不我们刚认识,他特意为我请假出来干什么啊。可是我心里还是有一点点感动。

“那你什么时候回去啊”我看时间已经一点多了。“哦,一会就回去了,大概三点吧”三点?这么一会上网干什么啊,他可能知道我要问就又说“就是为了看看你,买完东西我就来网吧了。”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就随便“哦”了一声。“可以看看你的样子吗,我这有视频……”原来他是为了看我才来上网的,哼!又是一个只注重外表的无脑的家伙!“你怎么知道这网吧有视频啊,你不是平常都在部队吗”(大家别奇怪,我们这里没视频的网吧还真有)。“哦,我就知道这一个网吧,平常休假的时候,没地方去救灾网吧里泡一天。”我也不好拒绝“我可不帅啊,你要有心理准备啊,别在心肌梗死了。”

其实我的长相还成,就是吓唬吓唬他。“嗯,那你开视频吧”哼,我才不主动呢!“嘟嘟嘟……”视频通了。

视频的那边他映在一片明晃晃的阳光里,给我一种很恍惚的感觉。一瞬间我都有点失神(不要笑我花痴)。他果然穿了一身天蓝色的军装,头发短短的,但看上去特别有精神。眼睛挺大的,还是双眼皮,唉!老天啊,你这不是害我吗!嘿嘿!可是他皮肤挺黑的(我挺白的),不过黑点健康嘛,嘿嘿嘿!电脑里他就在那片明晃晃的阳光里,那么灿烂的笑着,呲着他那口小白牙。呦!~还有虎牙啊。我感觉他的笑真的比那阳光更灿烂,让我恍若隔世……

就这这时候,他给我发了个震动窗口“干什么呢啊,怎么看傻了啊,你看的我心里毛乎乎的!”“滚蛋,你以为你是马天宇啊(我很喜欢小马哥),大黑炭!”我故意口是心非的说。“嘿嘿你真把我吓找了,不过不是因为你丑,而是你……嘿嘿,你是挺白的,浑身上下都白……”啊!我这才想起我光着膀子呢。家里实在是太热了,老妈又不买空调,所以平常我在家的时候都光膀子的。我赶紧抓过床上的一件背心,逃身上了。“嘿嘿,不好意思了啊,怕什么啊,脱了再让哥哥看看呗!”同时他还发了一个色色的表情。

“滚蛋,还以为你是乖宝宝呢,原来也是色狼一只,是不是你憋得太久了啊,欲求不满的家伙!”   “嘿嘿,开玩笑的啊,看你表情这么紧张没逗你啊”晕,还成了我的不是了!“一边去!好好的我紧张什么啊。”他却没有回答我,而是说了让我大跌眼镜的话“呃……其实真的是憋了很久了……”天啊,我更晕,怎么他什么都说啊!“那怎么办啊,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可不负责帮你解决啊!”他不会是想……绝对不可以……虽然我也很想尝试,但我觉得要先有爱,才有性。(原来是我想歪了)“没有啊,我哪说要你解决的,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啊!”我感觉他有点生气,就赶紧说“对不起啊,因为以前遇见的人总这说着说着就跑那方面去了……不好意思啊!” “嗯,没事。你说的也是事实,但你要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 他这句简单的话在我心里留下了很深的感觉,突然感觉他更帅了!“哦,那你交过朋友嘛”我不怎么突然这么问他。“以前的时候和战友玩过,但是也没有做到最后一步。之后也交过几个网友,可是也不了了之了……就这样。”哇塞,原来他和我一样都还是处男啊,不容易啊,我在心里暗暗高兴。“那你呢?”他反问我。“我啊,和你的情况差不多啊,不过我可没和任何人#% ”哼,那你战友也是吗,那以后你们见面不会很尴尬吗?“

“哦,我战友啊,他当然不是啊,只是在部队,再加上是第一年的新兵假期几乎没有,根本接触不到女孩子,所以就……之后他因为工作原因被分配到别的连队去了啊,所以见面都不容易了。” “那你是不是很想念他啊,他可是你的第一次呢!”我突然醋劲大发的问“嘿嘿,是啊,他可是帅哥啊。怎么啦,吃醋啦?放心我现在没有喜欢的人。” “谁管你啊,吃你的醋?没品位。”我突然很想逗逗他就又说“那看来你是不喜欢我啊?”“不是啊,我没有说啊”   哈哈上当了 “你不是说没喜欢的人吗。”   “你不算在其中啊” 哦,那你就是喜欢我啦,你刚和我认识多久啊,就喜欢我!“     ”我……我……不是这样的啊,你……哎呀我说不过你,不说了!“哈哈,看来小空军是被我给都急了,还真是傻乎乎的啊。不过群殴却很喜欢他这种笨笨的感觉。没想到他还真的不说话了,点了一颗烟抽。”喂,不会真的生气吧,你还抽烟啊,看不出来啊。“   ”是啊,看不出来就不要看了啊,反正你又不喜欢我,我要回连队了。“   没想到这么大个人,心眼还挺小的,还要我哄。”好啦,我想你道歉还不行啊,再说……谁说我不喜欢的啊……“   看到这句话,他突然就来精神了。”是真的吗,你说你喜欢我是吗?“   ”你要吃了我啊,需要时间的,看你猴急的。再说了,你还没说你看我怎么样呢?“   ”嘿嘿,挺好的啊,哪都好。嘿嘿!“   要不说你傻呢,夸人都不会,那么假。不过我心里还是特高兴。”我真的要回连队了,刚才来条短信催我呢……“”哦,这样啊,那就回去呗,反正你看见我了,我也看见你了啊。“   ”嗯,不好意思啊,别生气,我们就这个样子。那回去晚上你上网好吗,我等你。“     ”好吧,我回家晚上九点上吧。“之后他给我发了一个再见的表情就消失了。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我的心里也是空落落的。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