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姐夫
2021-08-12 09:18:1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回家晚上八点半不到,我就打开电脑了。上了QQ看见他在,就给他发了一个猪头的表情(这是我最钟爱的表情了)。“嘿,这么早啊,你不说是九点上来吗”     反正在家里也没别的干的,就上来看看啊。你不也很早嘛。“其实我是在骗他,在家怎么会没得干呢,老妈总是指示我干这个干那个的,我是因为……因为……,好吧我承认,我心里有一点点想他。之后我们就又聊了起来,真是什么都说,从我们俩三岁的事开始,一只聊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到九点半了”喂,九点半了,都熄灯了。你怎么没有去洗漱啊?“   ”哦,太晚了算了吧,再说都关灯了,不方便,嘿嘿。“   ”哇,脏死了,不洗脚你就睡,臭死了“   ”哪有啊,我的脚很少出汗的,冬天耳朵时候还会裂口子呢,几天不洗也没有什么臭味的!不信下回你问问,嘿嘿!“同时外加一个坏笑的表情。   ”去死,你真恶心,真是变态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啊!“”嘿嘿,我不是变态的人,我变态起来可不是人啊!“他也开起这种玩笑来。”喂,我们认识三四天了吧,可是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啊!“   ”认识三四天你就想知道我名字啊,切,你先告诉我!“   ”我叫刘晨彬,今年25岁,家住沧州市××××××,至今未婚。好了我都交代,这回该你了吧?“   ”有病啊,哼。王海晗,记住哥哥我的名字啊!“     ”记住了,我可爱的弟弟啊“”滚蛋“   ”对了小晗,我们明天就要下连队拉练去了,可能要去一个星期的。“虽然我不知道拉练是什么意思,但我估计是很重要的事情吧。”哦,去吧,好好练啊。还有请不要叫我小晗,你可以叫我小海!“   ”小海,可是训练的时候不让拿手机啊,也就是这几天没法和你联系啊“这点我倒还真没想到啊。”小海,我会想你的!“   ”没关系的,好好训练,回来之后我给你惊喜!……还有……彬哥,我也会想你的。“   这是我第一次叫他哥,虽然现在还不能说我已经爱上他了,可是我知道有些事情已经开始改变了……

他不在的几天确实过得平淡无奇。虽然明明知道他不会上线的,可是我还是每天爬在网上,除了听听歌什么也不干。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他似乎是一个很适合我的人。他有时候看上去傻乎乎的,但我知道那是一种我没有的成熟。他也有很小孩子的一面,也会说时下很流行的网络语言。也可以跟我聊QQ旋舞,聊匡威的鞋子,CK的内裤。我们有很多共同的语言。而且他对我也很好,我想他应该也喜欢我吧。虽然只认识了不久,但我已经等了20年了啊!嘿嘿,我不是犹豫的人,那就和他好吧。虽然他没有比我高的个头,没有宽大的肩膀。去TM的190吧,我也可以抱着他啊,让他靠在我怀里啊!(又花痴了,汗)。我做了个决定,那就是等他训练回来之后,找个时间叫他出来,完成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哈哈哈。我要告诉他,我也是喜欢你的,我是配得起你的!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快回来吧!

等他回来已经是九天后的事了,中间突然说他们训练延长两天。郁闷啊,还真是好事多磨啊。我都感觉我自己瘦了一圈吗,是因为想他吗?呵呵,不会吧。就在第九天晚上,我是在等不下去了——我的上下眼皮已经打了一个小时的架了,要去上床睡觉的时候。他的头像突然亮起来了,我的困意一下子就没了。点开头像就和他说话“怎么一去就是九天啊,不是说好是七天的吗”没人理“说话啊,训练九天九忘了我了啊!”还是没人理,欲哭无泪中……“你去死吧,再也不理你了,滚蛋!!!”   突然他那边说话了,“等一下吧,他去洗澡了。”哦,原来如此啊,那就只好等了。过了十五分钟。“小海啊,你还没睡觉啊,我刚才去洗澡了啊。训练九天都没洗过,腻味死了”。“彬哥?”我怀疑的叫他。“嗯,怎么了。”   “彬哥,我想你了……”   “啊!小海……我也想你了啊,嘿嘿。训练延长了,对不起啊!”   “没事,彬哥我想见你!”   “啊?这个……这个……我还没有准备好啊,再说我们刚回连队,事情也比较多,还要写训练心得的,最近可能没什么时间的啊!”   “哦,那就算了啊,等你那边方便的时候再说吧,呵呵”我的心里突然就感觉像是被掏空了一样,不知道失去了些什么,可就是很难受。原来彬哥不是那么喜欢我啊,呵呵。“小海别生气啊,我在安排一下时间吧。要是方便的话你把手机号告诉我吧,短信比较方便一点” “嗯152********,彬哥你给我打过来吧,我记你的号啊。”原来他还是在我的,一天要对我说八遍“别生气啊”,我又不是打气筒,哪来来那么多气 啊,嘿嘿。可是心里还是甜甜的!

“最近我和你都有一样的心情,那是一种类似爱情的声音……”手机里萧亚轩又唱起了我最喜欢的《类似爱情》。看看屏幕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我知道那是彬哥的。“嘟”我按下了接听键。“啊?呃……小海?”彬哥在电话那边不知所措的,他肯定是没有想到我会把电话接了。“嗯,彬……哥,是我。”   “嘿嘿,你怎么把电话接了啊,不知道我战友都睡了啊,一会该集体攻击我了。”我能明显感觉到彬哥那边瓮声瓮气的,他肯定是躲在被子里接的,嘿嘿。“哦,我就是突然想听听你的声音,那就挂了吧,别影响你战友休息。”   “嗯,好。早点休息吧。还有,小海你的声音真好听!晚安。” 我的大脑短暂的空白了,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你也是彬哥,晚安。”说完我就匆匆挂了电话。回手摸摸自己的脸,啊,感觉好烫啊。彬哥的声音真的很好听,沉稳的声音,让然有一种安心的感觉。还带一点点军人的沙哑,那种味道更是难以言喻。尤其是他叫我名字的时候,从来没有人把“小海”两个字叫出那种感觉,我第一次有了心动的感觉,我想这一切我是逃不掉了……

这一夜我真是彻夜难眠啊,梦里面的他似乎是那么真实,毛茸茸的头发,粗粗的眉毛,还有那身令我着迷的天蓝色的军装。一遍又一遍在我脑海里回荡,他在梦中一遍又一遍呼唤着我的名字,“小海”、“小海”……感觉他就在我面前,感觉他就坐在我的床边……第二天醒来,我的内裤里面一塌糊涂……第二天听我老妈说山东的表弟今年刚高考玩,要回来玩上一阵子。表弟?哦,老妈说的一定是鑫鑫吧,这么一说起来,我们还真是有三年没有见面了啊。小的时候一家子兄弟姐妹中数我们俩个的关系最好了,听说他回来我也挺高兴的。可是我忽略了一个问题啊,他回来我肯定要陪他的啊!结果鑫鑫一会来就来我家了,三年不见小家伙怎么还是那么高啊,一点没长个啊!这个只长心眼不长个的家伙,呵呵。鑫鑫之后就住在我家了,刚刚结束紧张的高考不久,自然是要放松一下啊。我妈总是催我带鑫鑫去转转,可是人家可不想,沧州的夏天要热死人啊!所以家里唯一能的娱乐工具就是电脑了。唉!人家是客人,我当然要把电脑让给鑫鑫用了,我再也不能一整天都爬在电脑前了。就这样我过上那个了与电脑绝缘的日子。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