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姐夫
2021-08-12 09:18:1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这个吻太深了,我有点喘不过气了。我赶紧把脑袋移开。“我还没有洗澡呢……”我轻轻地说,浑身没有一点力气。“那我就再陪你洗一次吧……”说着彬哥就拥着我进了浴室。淋浴喷出来的冷水却浇不灭我们彼此的欲望。我们像两只蛇,光滑的在彼此身上游走。舔舐着彼此的每一寸肌肤,亲吻着……触碰着……我想掉进了一片欲望的海洋里,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可是还是觉得憋闷,身体里有一种东西无法释放!说是洗澡不如说是像在打仗,我们没有赢家,都沦落在对方强烈的攻势里。系的差不多了,彬哥一把关了淋浴,抱着我就走出了浴室(劲真大!)。把我扔在床上,猛烈的撞击让我更昏。彬哥像一只野兽一样,向我扑过来!“小东西,这回我可不会放过你了!”……

我躺在床上不想动一下。第一次还真TM疼啊虽然用了润滑剂,虽然最后也有舒服的感觉。可是那疼痛也是很深刻的啊!我们就这样有了第一次。我们就这样发生了关系。是不是这样我就跟他绑定了啊?我在床上胡思乱想。彬哥拿卫生纸给我擦身上。“要不还是去洗一下吧,这卫生纸都粘身上了啊!” “不想洗,好累。要不你拿湿毛巾给我擦擦吧。”我用那种可怜的眼神看着彬哥。“你想什么那啊,睁着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啊!吓死人!”   “我在回味你刚才给我破处呢,嘿嘿!”   “滚蛋,一点都不害臊啊!”   “跟你有什么好害臊的,要知道我的骨子里可不安生啊!把你的肩膀拿过来我靠靠。”彬哥把身子扭过来。我就这样在彬哥怀里躺着看了一会电视,我们就睡觉了。

第二天彬哥说他不能太晚回部队,所以在吃完中午饭后我就把彬哥送走了。我也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了。昨天晚上一直睡的很不安稳。今天后面还有点不舒服。刚开门就听见老妈在打电话。“真不错,这回你就熬出头了。俩人一结婚你什么都不用操心了!”……“是啊是啊,我就每个熬出头的一天啊。给他娶媳妇、买房、看孩子。一辈子都得给他操心!”一听这话就知道是在说我。“行行行,等有时间我就领着小海去,也帮你参谋参谋!”

“和谁打电话呢啊,每次都把我捎上!”我郁闷的说。还能谁,你二姨。你薇薇姐一直没对象把你二姨急的。谁知道人家薇薇同学给你姐介绍了一个。俩人处的不错,这回你二姨可放心了。那男方家里条件还挺好的呢!我说你怎么了?放假也不知道看看书,就知道往外乱跑!……“我妈一说起我来就停不下来了,我真不该惹她啊!不该听的不听,我去睡觉!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我们相思的日子了。毕竟他在部队,我不可能总去找他。每天也只能发发信息,大个电话。彬哥会在每天的八点给我电话叫我起床,在晚上他睡觉之前给我打一个电话。虽然每天都是这样,可是还是会想他。一天没有他的声音我就会想的神魂颠倒的。暑假有五十多天,之后我又看过彬哥两回。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等开了学我们又要加好几门课程,可能忙起来连家都回不了。再加上我身兼文艺部部长的职位,还要提早为学校的元旦晚会准备。能去看彬哥是时间更是少的可怜。我决定要在开学之前再去看看彬哥。

一大早我就从家里出来。我先做公交到超市买了很多吃的。彬哥虽然瘦,但他是特别爱吃肉的。我就给他买了好多熟食,也好和他战友分分。还有他喜欢吃山楂的罐头,我就给他买了三瓶。在部队,就是你有钱也没地方买这些东西。吃了一阵子的药,彬哥的病算是好了,但他还是火气大。我就又给他买了好多下火药,让他自己买,他就光会答应。我就感觉我真想个合格的小老婆,哈哈。来了几次部队,门卫的帅哥也认识我了,我只要把身份证留下,就能进去了,也不用彬哥来接我。“呦,小海来了啊,还带这么多吃的啊!我说彬子你这弟弟对你可真是够好的啊!”说话的事彬哥的战友大宋哥。“那是,谁让你没弟弟呢!”彬哥故意气大宋哥。“大宋哥来吃点水果吧!”我招呼到。“不了,我还得去换岗呢,你们先吃,我回来再说。”

“彬哥,我过几天就要开学了,要是我不能常来看你,你别生我的气啊!”   “傻孩子,我不会的。你来不了,我可以去找你啊!”说完彬哥就吻了上来,我不知道下次再这样会使什么时候,我想挽留住彬哥的每一点气息。我就激烈的回应着,比彬哥更用力的问着他。彬哥一边吻我一边走到门口关上了们。然后我们双双倒在了床上。就这样,我和彬哥第一次在部队里发生了关系……

在开学的时候,彬哥还是来送了我一次。我在他面前第一次留下了眼泪。“哭什么,又不是见不着了!我想给你的是幸福,不许再我面前哭!”彬哥边说边用手抚摸着我的头。我强忍住眼泪,登上了去学校的车。学校的日子自然过的平淡无奇。宿舍、班里、食堂,我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犹豫每天都要打电话,发信息。宿舍的哥们问我是不是恋爱。我没有隐瞒,就说找了个校外的,当然他们都以为是女的。我也会给他们将我们的故事,他们都羡慕的不得了,呵呵。我基本保持着一个月去看彬哥两三回,期间彬哥也来找过我机会。虽然很想念,但是就是这种想念让我们的关系更好了,也许就是所谓的距离产生美吧,呵呵。这种生活让我感到满足。又一个人爱我,也有人接受我的爱。更关键的事 是他们是一个人,呵呵呵。我也就一整个学期都沉浸在幸福的包围中!如果人生真的能这样,我还有什么别的要求呢!我也没有找女朋友。我要把这种幸福继续。

通过这几个月我也了解了彬哥的许多习惯,比如他不吃羊肉、他最喜欢吃鱼、他喜欢喝青梅绿茶、他抽烟抽蓝钻、他喜欢孙燕姿的歌、他特别喜欢照镜子、他天天都要洗澡、他最恨别人说他矮(会要命!)……我牢牢记住了这些。我想让他因为有我而更幸福!可是一切都不是这个样子,事情向着不可收拾的方向发展着,让我们都措手不及。一切就像一道暗涌,在不为人知的地方汹涌澎湃,在一天将我们吞没……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