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和姐夫
2021-08-12 09:18:1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下周就是考试周了,考完试着一学期又要结束了。刚刚筹办玩元旦晚会的我也是筋疲力尽的。我想趁周末回家休息一天,在陪彬哥一天。然后激情饱满的来参加考试。我也快一个月没回家了,再不会老妈该不让我进门了。“妈,我明天回家啊,给我做上好吃的等我啊!”我在向老妈宣布这个“好消息”。“兔崽子,馋了才知道回家啊。明天起来你直接坐车到你姥姥家吧。你大舅,二姨和你小姨都过去。你也好长时间没见你姥姥了。”去姥姥家?也不错哦,就是有那么一大家子人我好头疼!好要照顾比我小的弟妹,郁闷。不过能吃到好吃的买也不错啊!第二天一进姥姥家门,就看见屋里一大堆人!他们都在那包饺子,根本没我插手的地方。我就去看电视了。吃饭的时候更是乱,分了两桌。“薇薇找的对象不错啊,在哪工作啊?”姥姥不知道在问谁。“姥姥,他当兵的,咱们这飞机场的。”薇薇姐一字一顿的说,姥姥的耳朵不好使。听了这我抬头看看薇薇姐,满脸洋溢着幸福。但也有一点好奇,居然是和彬哥一个部队?他们不知道人不认识啊。要是以后去找彬哥被薇薇姐对象看见怎么办啊?“哦,好啊,铁饭碗啊!那他多大了啊?家是什么地方的啊?家里条件好吗?”姥姥又在发问。“他比我大一岁,家是黄骅的(沧州的一个地方),家里不错,在市里有房!”说完这薇薇姐笑的更灿烂的了。“妈,先吃饭吧,饺子就得吃刚出锅的,吃晚饭再让薇薇给你好好讲!”

可是我听了薇薇姐的话却吃不进去了。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不会这么瞧巧吧。工作的地方一样、年龄一样、老家也是一个地方的。不会这么巧吧……“快吃啊,都凉了!想什么呢!”老妈看我不动就说我。“哦,我吃饱了,你们先吃!”我一点也吃不下,就跑到里屋去了。我还是在想,不会这么巧啊……也许是一个地方的同年兵呢,没事,不会是一个人的。我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可是在市里有房又怎么解释……彬哥在市里也有套房,前两个月刚交的房,拿的钥匙。我还去看过呢。不会的,就是巧合而已,世界这么大,不可能的。我努力平静自己的心情。不让自己再去想“小海,跟我收拾桌子来!包饺子没有你,还逃避劳动啊!”薇薇姐在叫我和她收拾桌子。可是我还是在心里想,我就问了薇薇姐一句“姐,你对象帅吗?” “问这个干什么,帅啊!比你帅多了!”   “哦,那他叫什么啊?”   “你管的还真是多啊!你也找个女朋友给我们看看啊!他就刘晨彬。怎么了!”   “啪 ”我把盘子摔在了地上,这是真的!真的是彬哥,我该怎么办……我傻傻的站着。“你这是怎么啦,端个盘子也不会啊!快去回屋带着去吧。”薇薇姐说。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我和老妈说了一句我回家了,我就走出了家门。这回是真的,真的是彬哥。不会错了!我一路不知道怎么回了家。回到家我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我干了什么!和姐姐的对象搞在一起!我们还发生了关系,我真不是人!我想了很久,虽然我很爱彬哥,但是那个人毕竟以后要成为我的姐夫,我还是决定选择结束这段关系!之后我就沉沉的睡着了……

一阵音乐把我吵醒,是彬哥的!我不知道接不接!接了我怎么说!可是我还是接了。“小海,怎么一天不联系我,明天你来吗?”   我沉默了一会说“不去了,彬哥我下星期要考试,等考完试我联系你吧。”说完我就挂了电话。现在亲口说出分手,我真的办不到。

考试的时候我的心里乱极了,根本没有心思考试,考的一塌糊涂。奖学金肯定泡汤了,只要不挂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可是我没有像我说的联系彬哥。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我就给他发了一天短信“彬哥不要问我什么原因,我们分手吧!对不起,以后你会理解我的!我们不能在一起!”之后我就关机了。我知道彬哥看了这短信一定会非常着急,但是没办法,我别无选择了。对不起彬哥!

接下来的几天我就躺在床上,手机一直在关机。跟家里人也不说一句话,饭也吃的很少。我心里疼,疼的要命!我割舍的不仅是感情,是我的血和肉!每天晚上我都抱着彬哥送给我的熊彻夜彻夜的哭。一切的同就让我来承担吧!

每天我过的浑浑噩噩的。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一天晚上我家里的座机突然想起来了。“小海,找你的!”会是谁呢,大晚上的找我。“喂?”   “TMD你滚哪去了!你什么意思!分手?你给我说清楚!当初口口声声说爱我的是你,跟我一辈子的是你!现在你TM却躲了!”   “彬哥对不起,有些事你不知道,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以后我会告诉你的。算我背叛了你行吗?你挂了电话吧。”“谁说我不知道!……我知道了!可是我们也要说清楚!我就在你们家小区门口,你出来见我。”说完彬哥就挂了。我知道我不下去找他彬哥是不会走的。算了和他说清楚吧。可是彬哥说他知道了?他怎么会知道的呢?还有我家里的电话他是怎么知道的呢?

我匆匆下了楼。远远就看见彬哥站在路灯下,那孤单的身影,我心头也涌起一阵心酸。我走进彬哥,他狠狠的盯着我,像是要把我吞噬了一样。能看出来彬哥也很憔悴。“你终于肯出来了!”彬哥恶狠狠的说。“嗯,你说你知道了,什么意思?”我问彬哥。可是忽然彬哥的表情变了,一阵黯然神伤,“我的女朋友是你姐姐……我是三天前去她家吃饭时她给我看相册的时候发现你在照片里……”之后彬哥一阵沉默。“那你怎么知道我家的电话呢?”   “我翻了你姐手机里的电话簿。”   “彬哥,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们就分手吧,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不!就因为她是你姐姐吗?你忘了我们曾经的誓言了吗? ”   “我没忘,可是我们这算什么!是乱(呵呵)伦!我们是同志已经被人看不起了,我不想再加一条乱(呵呵)伦的罪名!”   “你以为我和你在一起是为了什么?不是为了那种关系。就是为了和你爱一起。哪怕我们之间什么都不发生。我就是想和你一起分享快乐,一起承担悲伤。彼此相互扶持着。哪怕我们有的不是爱情,是亲情!但是你不要躲着我,我们像以前那样相处不行吗?”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彬哥的话。“求你不要离开我,就算你把我当成一个姐夫来对待。行吗,不要离开我!”我看见彬哥已经哭了,那双漂亮的眼睛在不停的流着泪……我的心一下子就被触碰了,我真的无法回绝彬哥。他的要求仅仅是我能不逃避他,哪怕我把他当成一个姐夫。我也只能这样。“别哭了彬哥,看你哭我也难受。我答应你。我们从新开始吧!”“小海……小海……!”

之后我们紧紧的抱在一起,就是一个简简单单有很深切的拥抱……

11页 上一页 ...  [11]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