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温馨:新郎变新娘(三)
2019-09-03 10:18:5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你在哪儿呢?”

“公司啊。”

“周六还上班。”

“做陈列的周六周日都上班啊。”

“为什么?!”

“周末是各个店里最忙的时候。”

“……”

“还有事儿吗?”

“那你什么时候休息?”

“周四。这周四我不就没上班陪你去医院了嘛?”

“……哼!还以为你特意请了假,就知道你没那么好心。就休一天吗?”

“是啊,服装公司除了财务和人事,一般都是休一天。”

“……”

“还有事儿吗?”

“……没事了。下班就回来,别到处乱跑!”

电话挂了,贝晓宁把手机扔到办公桌儿上:我什么时候乱跑了?!

下班后,贝晓宁顺便去市场买了菜,回去后做好饭,跟凌一笑一起吃了。吃完晚饭,凌一笑放下碗筷,转身就往卧室走。

“这么早就睡?”贝晓宁不经意地问。

“嗯……身上又痒。我要洗澡。”

贝晓宁赶紧站起来把空碗放进水池,躲开了凌一笑正望过来的目光。

刷完碗,贝晓宁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只是精神总不能集中,一想到凌一笑又在洗澡,就会想起他背后那条活灵活现的龙,接着想到他的身体,最后就想到自己栽进浴缸的情形。

正苦苦挣扎着想要不要去看看凌一笑需不需要帮忙,门铃儿响了。

是妮蒂娅,说是在醉美又碰到了上次纠缠她的那个客人,林威他们最近都在醉梦那边儿忙着重新装修酒吧的事儿,这边没什么人。所以吉恩就替她上台了。她从后门儿溜出来想找个地方等吉恩,想想凌一笑家离得近,就过来看看。

妮蒂娅说:“临时想过来,也没事先打个电话,真不好意思。”

“哦,没事。”贝晓宁把妮蒂娅让进屋儿,“你喝什么?”

“我不喝,你别忙了。笑哥呢?”妮蒂娅转着脑袋四处看。

“他洗澡呢。”

“洗澡?他那样能洗吗?”

“可能是泡着呢。”

“哦。”妮蒂娅点点头,在沙发上坐了。贝晓宁陪着坐到她旁边,努力思索着想跟她聊点儿什么。

贝晓宁的话题还没想出来,她打量了一下贝晓宁,忽然笑了,“嗯……我想……进去看看笑哥。你……不介意吧?”

“啊?!”贝晓宁心里吃惊:妮蒂娅喜欢凌一笑谁都看得出来,虽说她不是中国人,有些事可以随便点儿,可是……这也太直接了吧?不过他面上还是很平静地笑笑说:“我有什么可介意的,你想去就去呗。”

妮蒂娅冲他眨了一下眼睛,站起来扭着水蛇腰朝主卧走过去了。

相处了这些天,贝晓宁也知道了凌一笑是个什么样的人,但是他想凌一笑跟妮蒂娅认识应该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看他们之间的接触,两个人之间显然没有什么。凌一笑一定是不想动她,况且今天自己还在这儿,所以他料定妮蒂娅不会称心,很快就会出来。

可是,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整整半个小时,主卧的门还是没有动静。贝晓宁坐不住了,他站起来进了自己的卧室,靠在墙上,耳朵竖得老高,听了一会儿。

最后,他终于绝望了,身体慢慢堆了下去。胸口抽搐般地疼痛着,悲伤在体内一丝丝蔓延开来:贝晓宁,你到底在干什么?人家是为了帮王菁,不小心跟你扯上了关系,看你可怜才让你来住几天。受伤了,人家有得是兄弟朋友,你算哪根儿葱?!凭什么就厚着脸皮留下来照顾他?以为人家看上了你,还每天装矜持,自以为是也该有个限度吧?!那天要是真跟他怎么样了,充其量也不过是他众多送上门儿的其中一个!哼!你还自己犯贱在这儿自怜自艾!真是没意思到家了!

贝晓宁觉得眼角有些湿,狠狠扇了自己一个耳光,一咬牙,下定了决心。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