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温馨:新郎变新娘(十一)
2020-03-03 15:45: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凌一笑伸手从墙上扯了一张擦手的纸擦了把脸,“切!我唱歌儿怎么可能会跑调儿?”

回到包房里,正巧又赶上一首凌一笑会唱的歌儿。杜宏涛不知死活地又把麦克递了过去,凌一笑则毫不客气地接过来又跟着唱了起来。

贝晓宁扶住额头,彻底绝望了。

唱完之后,凌一笑竟然举着麦克恬不知耻地大声问:“我唱得怎么样啊?”

大家都鼓着掌说好。

凌一笑还不肯罢休,“我唱歌儿跑调儿吗?”

“不跑不跑!”除了贝晓宁和科尔所有的人都一起说。

科尔挠挠头,趴到王菁耳边问什么叫跑调儿。王菁给他解释了,结果他脱口就说了一句别扭但清楚的中文,“为什么要你们骗他?”

当天晚上他们唱歌儿一直唱到了天亮,散了的时候几乎所有人的嗓子都哑了。

几天之后。

这天早上凌一笑突然早早地就起来了,还把贝晓宁也从被窝儿里拽了出来。贝晓宁紧紧闭着眼睛抓住枕头不肯撒手,“你干什么?!讨厌!昨天晚上腰都被你折腾断了!”

凌一笑攥着贝晓宁的脚脖子把他的两条腿拖到地上,“快起来!陪我去机场接个人。”

贝晓宁不耐烦地在凌一笑胸口上踹了一脚,“走开!你烦不烦啊?!你自己去不就完了!”

“靠!你谋杀亲夫啊?快起来!是很重要的人。”

贝晓宁一翻身,撅着嘴坐起来,“到底谁啊?!”

“我姥爷。”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