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温馨:新郎变新娘(十二)
2020-03-03 15:45: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六十三

一到机场,凌一笑就开始念叨,什么太好了,可以跟晓宁去蜜月旅行啦,要洞房花烛啦,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贝晓宁被他嗡嗡的受不了了,翻个白眼儿给他,“你烦不烦啊?咱俩认识一个月不就洞房花烛了吗?一洞就洞了小半年儿,昨儿晚上不还洞来着?你至于吗?”

“那不一样啊?那都是在家里,没情趣。现在要去海边儿了嘛,可以洗海澡磕海炮儿了,多爽啊!”凌一笑说得向往无限,振振有词。

上了飞机,凌一笑没安静上十分钟,就又开始了,“哎呀,可惜这回走得太匆忙了,时间太短。初十餐吧开业,找人看好了日子的,怎么也得回来,咱们只有四天的时间,刨去来回儿只能在国内玩玩儿。你又没有港澳通行证儿,要不去香港也行。等忙完咱们出国玩儿吧。先把什么新马泰越南柬埔寨印度啥的这几个周边国家玩儿了,然后再去欧洲,最后到旧金山我姥爷那儿呆几天,虽然有些地方儿我去过了,但是……”

贝晓宁一把拉住凌一笑的胳膊,小声儿说:“哥,你是我亲哥,别叨逼叨了,行不?”

“怎么了?”

“你不觉你不停地说这些,特像个土财主吗?”

凌一笑想了一下,“土财主怎么了?有什么不好?”

贝晓宁绝望地看着凌一笑,彻底明白了什么叫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以及狗改不了吃屎,“我困了,想睡会儿。”

“哦,那好吧。”

凌一笑终于停了嘴。其实对于这次临时决定的出行,贝晓宁也挺兴奋的,他根本就不困,但为了能让凌一笑不再话痨一样的没完没了,他还是佯装疲倦地靠到椅背上把眼睛闭了。

过了五分钟。

“唉,晓宁,你说咱们把东西放到酒店之后先去哪儿呢?”

四个小时后。凌一笑和贝晓宁走出了美丽的温暖如春的海滨城市的机场。然后又坐了半个小时的出租车,到了他们预定好的海边酒店。

登记、拿钥匙、进房间,一切都很顺利。两个人的心情不是一般的好。歇了一会儿,凌一笑找出了酒店里给准备的旅游地图,贝晓宁开始归拢他们带来的东西。

“这几天的行程怎么安排呢?”凌一笑“稀里哗啦”地翻着地图。

“你定吧。”贝晓宁把贵重物品都收拾到了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小包儿里。

“嗯……这样吧。”凌一笑放下了地图,“咱们明天上午先去海洋馆,然后下午去海边儿游泳和潜水,后天到市里去逛逛,买点纪念品和干海鲜啥的回去。”

贝晓宁看看时间,“那今天下午呢?”

“今天下午咱们去游乐场吧?”

“什么?!”

“游……游乐场啊,怎么了?”

“为什么要去那种地方啊?!那是小孩儿去的吧?再说咱家那儿也有啊。”

“因为……”凌一笑咬了咬嘴唇,脖子一梗,“我没去过啊!不许笑我。”

“什么?!”贝晓宁忍了忍,最后还是大笑起来,“哈哈哈哈……你怎么可能会没去过游乐场呢?”

“喂!不许笑!我就是没去过。小的时候我妈不带我去。”

贝晓宁不笑了,“那后来没跟女朋友去过吗?”

“没有,早些年酒吧刚开,我一直都挺忙的,顶多跟她们去看看电影儿逛逛街。后来年龄大了,就不适合去了。我也不好意思说要去啊。”

“那你怎么好意思跟我说?”

“你不是我媳妇儿了吗?”

贝晓宁抓起一件衣服丢到凌一笑脸上,“别臭不要脸,谁是你媳妇儿。”

“那到底能不能去啊?”

贝晓宁把手里的东西放到床上,直起腰挠了挠头,“去倒是行,可你这安排的怎么那么像小时候我爸带我去大连北戴河啥的啊。”

“啊!太好了!”凌一笑站起来走到窗边儿,叉着腰看着窗外远远的海面,雄心壮志地感慨了一句,“我终于可以去游乐场玩儿了!”

贝晓宁低下头继续整理东西,“瞅你那点儿出息,大老远的跑海边儿来逛游乐场。”

吃过午饭,凌一笑和贝晓宁到了当地最大的一个有游乐设施的公园儿。

贝晓宁去买的通票,他回来之后凌一笑扫了一眼票面儿,“这么便宜?!”

“便宜吗?咱家那边儿可以反复玩儿才八十块钱!”贝晓宁把零钱收好,领着凌一笑去剪了票。

走了一会儿凌一笑看着贝晓宁斜挎在胸前的小包儿问:“你都背的什么?”

“钱、银联卡、相机、手机,还有房卡。”

凌一笑掂了掂自己身上的背包儿,“那我这里又是什么?怎么这么沉?”

“水。”

“还有呢?”

“没了。”

“为什么要背着水?!这里没有卖的吗?”

“里面的水很贵啊!”

凌一笑“噗哧”一下乐了,抬手搂住贝晓宁的肩膀,“我真有眼光,找了个这么会过的。”

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