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温馨:新郎变新娘(十)
2020-03-03 15:45:17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为什么要一直关机?我已经给你打了一万个电话了!

好吧,我决定找遍所有的医院,所有的病房,我就不信找不到你。

看完短信,贝晓宁又回头去翻看时间。从他离开凌一笑家到五个小时前,有早晨的,有中午的,有晚上的,有凌晨的,平均不到两个小时就有一条儿短信。很明显,凌一笑基本也没怎么睡觉。

贝晓宁觉得胸口闷得喘不上气来,攥着手机跟自己较了会儿劲,最后还是从通话记录里找到“一笑”,按了回拨,可是手机里很快传来了“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的提示音。

贝晓宁想了想又往凌一笑家里打,没有人接。叹了口气,贝晓宁站起来嘟囔了一句:也好。然后他拿上钱包和钥匙出门了。

到了凌一笑家,贝晓宁直接把门打开,却没有看见每次都会扑过来的白板和同花儿顺。他皱皱眉头,站在门口试探着喊了一声:“一笑?”

没有人应。

“同花儿顺?白板?”

屋子里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儿声音。贝晓宁脱了鞋,走进去看了一圈儿,没有人,也没有狗。

贝晓宁想不出个所以然来,一个人在客厅傻站了一会儿,只好又离开那里回自己家了。

一回去,贝晓宁就栽到床上,用被子蒙住了全身。脑袋里乱得像一锅粥,心里难受得仿佛正被一只手紧紧地攥着……太累了,贝晓宁很快就迷迷糊糊地在这种半窒息的状态下睡着了。

梦里,贝晓宁和凌一笑还高高兴兴地在一起吃饭。贝晓宁忽然看见白板和同花儿顺从很高的楼上掉了下去,他吓坏了,拼命地跟凌一笑喊,让他快跟自己去看看,凌一笑却面无表情地坐在他的面前,无动于衷……

贝晓宁猛然惊醒,浑身已是大汗淋漓。靠在床头上喘了会儿气,镇定了一下,他拿起手机又拨通了凌一笑的号码儿。

这回通了,贝晓宁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