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温馨:新郎变新娘(四)
2019-10-13 10:8:2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二十一

酒吧里的人越来越多,十一点多的时候,几乎已经没有空位了。

妮蒂娅跳完舞之后,吉恩上台了。让贝晓宁吃惊的是,他跳的也是肚皮舞。虽然贝晓宁不懂,但他还是能看出来吉恩的舞蹈动作跟妮蒂娅的有很大区别。吉恩的舞蹈更加优雅、内敛,充满了力量,动作幅度小,似乎更强调肌肉的美感。

吉恩的烟熏妆令他本来就充满魅力的大眼睛看起来更加蛊惑动人了。跳着舞的吉恩一圈儿一圈儿地扫视着台下,偶尔几眼瞥到贝晓宁,把他看得这个心惊肉跳:这这这……这哪儿是人啊?!活脱脱一个妖精!

贝晓宁把目光转向别处,一眼瞄到正拎着瓶儿酒站在角落里的凌一笑。他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台上,完全没有注意到贝晓宁在看他。贝晓宁在心里冷笑一声:哼!好你个凌一笑,不让我跟吉恩接触,自己倒看得心花怒放!

吉恩一曲跳完,之前那个来跟贝晓宁说话的女人立刻抱着一大捧鲜花儿冲了上去。

贝晓宁坐累了,离开座位走到了凌一笑身边。

“你第一次看吉恩跳舞吗?”

“不是啊,看过好多次了。每次都惊心动魄啊!”

“他跳得跟妮蒂娅不太一样呢。”

“嗯,他跳的是埃及肚皮舞,妮蒂娅跳的是土耳其风格的。”

“挺有研究嘛。”

“吉恩告诉我的。”

“哦。”贝晓宁点点头,“唉?你今天怎么没玩儿牌啊?”

“也不能天天玩儿啊。再说威子他们都不在,没人陪我。”

“我陪你玩儿。”

“好啊!”

贝晓宁把刚领的一个月工资全输了。

他们离开酒吧时已经将近凌晨三点。凌一笑开着车,贝晓宁坐在副驾驶上,手里抱着花儿。

“你干嘛非得死乞白赖地把人家的花儿要来?”

“谁死乞白赖了,吉恩本就要把花儿留在酒吧的。再说,我不是喜欢看你拿花儿的样子嘛。”

“那你怎么不自己买了送我?”话一说完,贝晓宁就后悔了,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嗞嘎──凌一笑一脚刹车停住了,他转过头笑着看贝晓宁,“你想让我买花儿送你?”

贝晓宁的脸通红,“不是,没有,不是那个意思。我……你千万别送啊!两个大男人送什么花儿?!恶不恶心?!”他跟自己赌气似地把脸扭到一边儿看向车窗外。

凌一笑看他连耳朵都红了,止不住的笑意浮上了嘴角儿,一伸手抓着贝晓宁的脖子把他拉过来,在脸上亲了一下,“你还真是可爱。”

贝晓宁一把推开他 ,“可什么爱?!肉不肉麻啊你?!快走!都几点了?”

小区大门儿到了,凌一笑没停车,直接开了过去。

“唉?你怎么不进去啊?这是要去哪儿?”

“买点儿东西。”

“买什么啊?这么晚了,去哪儿买?”

凌一笑不说话,眼睛一边不时地扫视着路边儿,一边继续开车。贝晓宁看他神神秘秘的样子,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也懒得再多问。

又开了十几分钟,凌一笑把车停住,下车了。贝晓宁朝路边儿一看,只有一家店还亮着灯,灯箱上明晃晃地闪着巨大的四个字──成人 用品。

不一会儿,凌一笑回来了。他把满满当当一个塑料袋儿扔到贝晓宁腿上。贝晓宁把塑料袋打开:是润滑剂。

“你怎么买了这么多?”

“二十个。多吗?”

“二十个?!你要干什么?”

“你家十个,我家十个。本来想买四十个,怕你说我,才少买的。”

“四十个?!你要拿来吃吗?”

“不是啊,我是想你以后会常常需要的。”

“你……”贝晓宁实在是无话可说了。

回到凌一笑家,贝晓宁把花儿插好,他们两个随便吃了点儿东西,又一起看着电视闲聊了一会儿,贝晓宁就去洗澡了。出来的时候,他裹着浴巾,嘟囔着脸坐到了沙发上。凌一笑抓了一把他湿漉漉的头发,“怎么了?”

贝晓宁不吭声儿。

“怎么了?跟谁欠了你八百吊似的。”

“肿了。”

“嗯?什么?”

“肿了。”

“什么肿了?”

贝晓宁一拳打在凌一笑身上,“你说什么肿了?!后来都说不要了!”

凌一笑看着贝晓宁眨了眨眼睛,突然反应过来,“哈哈哈哈……”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