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温馨:新郎变新娘(五)
2019-10-13 10:8:2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原来她进到树林里找地方的时候,怕路上会再有其他的行人经过,就一直往树林深处走。可后来等她再回到路边去找孙磊的时候,却没在路上看到他,她想孙磊可能是等得着急,进去找她了,所以她就又返回了树林。但是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刚才上厕所的地方了,于是她转着转着就有点儿迷路了。刚才听到有人喊自己,她顺着声音找过来,这才碰见凌一笑。

孙缈缈跟着凌一笑往回走。

走了一会儿她突然问:“唉?一笑哥。”

“什么?”

“你多大了?”

“三十。”

“那……”孙缈缈歪了歪头,“你有女朋友吗?”

“嗯……没有。”

“你为什么犹豫一下才说没有啊?”

“因为……”凌一笑低头看看孙缈缈,“你问这干嘛?”

“哼!一定有的!男人都是大骗子!”

“啊?”凌一笑乐了,“为什么这么说?”

“晓宁哥哥就是大骗子!”

“他?!你怎么知道?”

“我小的时候,他到我家玩儿,说我长得漂亮。我说让他等我,等我长大了给他做女朋友,他当时都答应了。可前段时间不还是结婚了?虽然听我哥说后来没结成,但我还是决定要甩掉他,不给他做女朋友了。”

凌一笑就要忍不住笑出声儿了,“嗯,是。这样朝三暮四的男人不能要。”

“那你真的没有女朋友吗?”

“咋的,你又想给我做女朋友啦?”

“不行吗?”

“行是行。不过……你最好找个没人的机会偷偷问一下你晓宁哥,看他答不答应。”

“哼!我干嘛要问他,他结婚的时候都没有来问我!”

“嗯……你还是问一下的好,万一他要是不同意呢?”

“哼!问就问!”小丫头脖子一梗,甩甩辫子走到前面去了。走了几步她又停下来,“算了!你们这些老男人都不可靠,我还是在我们班追我的人里挑一个好了。”

“什么?!……哈哈哈哈……”凌一笑终于忍不住了。

11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