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0岁老男人和20岁小男孩的故事(五)
2020-03-03 16:18:47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哈哈,这下我既可以学以致用,又可以学到技术,高兴吧?”小子兴高采烈。

“恩,高兴……”我是高兴,但是也有点难受。

“不对!老大今天有心事?”小子似乎发觉了什么,马上问。

“哪有什么心事?乱说……”我矢口否认。

“肯定有事,现在我认定确定以及肯定老大有事,而且是真的‘大’事。”小子道。

“奇怪,你又不在我面前怎么知道我有事?还那么多‘定’……”小子有感应能力?

小子回道:“我的第六感觉告诉我,老大有事情。告诉我吧!”

“为什么你会有这感觉?”我好奇。

“老大,我跟你打了这么久的交道我还不知道你啊?你每在我说完好事后,肯定用你那别人无法企及的言辞速度打击我纯洁而善良的心灵,可今天你没有,这是反常之一;反常之二,我一再追问的时候,按平时表现你若真没事早就奋起反抗了,今天却悄无声息……种种迹象表明,你有很大的心事。快告诉我吧!”不愧是小子,可以去算命馆当先生了,也太了解我了。

我心一横,说吧!“小诚,我好像春节跟你说过我家人要我结婚的事情吧?”

“说过的……难道……”小子犹疑不定。

“是的!时间就在五一!”我长叹一口后,费力地打完这几个字。

“五一?这么紧?”小子很诧异。

“恩……”

那边沉默了。

我也不想说话,就等着。

那边还是继续沉默。

我心慌:他怎么了?打字问:你还在么?你还在么?说话!

“老大,今天我本来很高兴的……真的很高兴的……”小子打来一行字。

我预感不妙,小子有点不对劲。

“我是等着你上来告诉你喜讯的,我以为你也会很高兴的……”又一行字。

“我是很高兴啊!”我马上回。

“老大,为什么我的快乐总这么短?我每次有喜事后,老天就会给我准备一个不是我想要的‘喜’事?难道我一快乐老天就妒忌么?”小子,你傻了吧你?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你想多了!小诚。”我赶忙回复。

“你结婚的事情我其实早有心理准备的……你春节跟我说,虽然在听到的那瞬间也有点难过,但很快就没多想了,毕竟你我终究是逃不过去的。我也说过我们以后都会有家的……可是今天听到,比前次难过多了……或许那时候,我们俩还没现在要好吧?所以会不怎么难受……”

我理解,小子确实没说错,现在他在外地,不像在家有家人陪伴,如今听到消息肯定会难受点。就好比他在家就不会说想念我,而一旦离开家,马上就说想念。

“小诚,对不起!”我除了能说对不起我还能说什么。

“你没对不起我!相反的,我却要感谢你,是你陪伴我走过最难受的时刻……”小子说。

感谢我?我没看错吧?他怎么对我这么客气?不会……

“老大,很晚了,该休息了。今天‘好’消息那么多,一时还真接受不了……”

“你别瞎想,小诚。我真该死,今天让你难受了……”我后悔今天告诉他这个,为什么在这个时刻告诉他?我后悔!

“没什么,放心吧老大,我不会有什么的。我要下去了,安!”他的头像黑了。

我的心情也跟着黑了下去。小子,今晚你能睡得安稳么?我能睡得安稳么?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