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0岁老男人和20岁小男孩的故事(五)
2020-03-03 16:18:47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9、郁闷地躺在床上,烦躁狂乱,心中一直想着那个在远方的人。苍天,为什么这辈子我会是同?究竟是我前辈子做了什么冤孽还是这辈子干了啥缺德事?让我来这世间得不到幸福,让我来这世间受折磨。小子,你知道我现在的痛苦么?对不起了,小子,我无力抗争,最终还是得走进这个结局。

结局?我忽然动了一个年头:罢罢罢,既然已经是结局了,何必害人害己,我自己结束自己吧!

我起身,欲写片言只语交代后事,可是刚提笔写下“爸妈”二字,父母那神情马上浮现在眼前,和女友的娇嗔,小子的调笑交织在一起,我要是这样轻率走了,留给他们的该是多少无穷的伤害?死?一是对他们不负责任的表现,当初选择订婚我早就妥协了,真要结束自己应该在那时候,现在选择这样害人更害己;二是我真能下得了这个手结束自己吗?才30个年头我真的就活够了吗?

不不不。心软了,笔搁下,扑在床上,用被子蒙住,任泪水肆意流淌。

认命吧!人生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的。

天涯的朋友们,你们也曾有过这样的时刻么?我不知道你们遇到类似情况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我那时候很痛苦,真是感觉欲死不能,欲活不行。

轻轻的敲门声伴着母亲的呼唤:“辉,出来一下。”

擦擦眼角,整整衣服,我走出房门,强笑:“怎么了,妈?”

“跟小静家说好了,现在有些事情我们要马上做,商量一下,来。”母亲眉开眼笑地拉我到客厅坐下。

唉,结个婚真麻烦啊,母亲一交代,我马上一个头两个大:日子是定了,可是还得找人再看是否妥当;喜糖要买;结婚照要去拍;请柬要发;酒店要定;关键的是婚房得马上装饰,由于时间紧,大装不太现实,而且我的房子其实也是装潢过的,还很新。我们也不喜欢房间搞得富丽堂皇,清新淡雅点就够,因此只用稍微修饰。(当然这稍微修饰也需时日。)

我把母亲交代的事项一一记录在本子上。母亲想好一项后再叮嘱一句别忘了,我只是唯唯诺诺地点头。

偷眼看一下对面装作看电视的父亲,觉得他的嘴角挂着淡淡的笑。

我的心里却是浓浓的苦。

回家。一进门,女友就笑脸盈盈地迎上来,大概她家里已经跟她说了。

“啥事那么高兴?”我故做不明就里地问。

“你就装吧!你说啥事?”女友故意拉下脸。

“接下去有一大堆事情要忙啰……”我不知道是感慨还是烦恼。

“是啊,那么多事情……这几天你请个假,我们去看看车吧?”女友说。

我愕然:“车?”旋即明白,我们这里结婚还是很铺张的,如果家产殷实,女方有送车送房的,当然男方的彩礼银也是相当可观。

“爸说送我们一辆车。”女友笑得很甜。

“我们不是有车了么?再说我这个车也不大丢脸吧?还要个车不是浪费么?”我问。

“我工作总得有个车吧?你是车来车往的,我有时候还得搭同事的车,多不方便啊?再说没陪嫁车的话,人家也会说三道四……”也不能说女友的话没道理,我们这里的风俗是如此。谁家不想风风光光地把女儿嫁出去,何况她家?

“那过几天去看看吧!”

“嗯。”女友高兴地回房继续看她的韩剧。

我走进书房,打开电脑,小子在线。

看到我上来,他忙不迭地发消息:“老大,你可来了……”

“怎么了?”我一紧,难道又出事了?

“有大事!”小子说。

“啊?什么大事?你怎么了?”我追问。

“哈哈,大事是大事,不过是……好事!”小子也学会卖关子了。

哦……我松一口气,然后问他:“什么好事?”

小子参加了几次同乡会,结识了些高年级的本地学长。学长们最近接了些做网站的业务,要求小子和同学一起帮忙,完成后有辛苦费。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