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0岁老男人和20岁小男孩的故事(五)
2020-03-03 16:18:47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你说天底下怎么会有那么坏的人?胡编乱造,毁人清誉……”小子恨恨地说。

“这算什么?天下心怀叵测的人多的是。唉,小子,记住,骑着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背着媳妇的不一定是新郎……”我故意打个埋伏。

“是什么?”小子问。

“是猪八戒!”我忍着笑,“以后记住叫你媳妇看清楚,背她的是不是猪八戒!”

“老大,你取笑我是吧?我可记得那时有人承认自己是猪八戒的!(见第五章)”小子也笑了。

“你可别忘了前提:你要当我媳妇!这样我才会背!”我当然不会吃亏的。

“做梦吧你!大概酒还没醒吧?要也是你当我媳妇!”小子暴吼。

“你还搞姐弟恋?潮人啊!”我故做惊讶。

“这有啥!你要是肯当我媳妇,我祖孙恋都搞!”胡话!小子彻底疯了。

“够狂啊!小子,给你一首歌听听。”我赶快转移话题,跟一个疯小子继续探讨下去我怕我也会疯。

“恩,放吧!我听。”

我打开CD,放出音乐:

就算前世没有过约定今生我们都曾痴痴等茫茫人海走到一起算不算缘份何不把往事看淡在风尘

只为相遇那一个眼神彼此敞开那一扇心门风雨走过千山万水依然那样真只因有你陪我这一程

多少旅途多少牵挂的人多少爱会感动这一生只有相爱相知相依相偎的两个人才能相伴走过风雨旅程多少故事多少想念的人多少情会牵绊这一生只有相爱相知相依相偎的两个人才能搀扶走过这一生

那边没声响。

“傻了么?小子。”我问。

“好听的歌。老大,我们会记住‘只有相爱相知相依相偎的两个人,才能相伴走过风雨旅程’的,是吧?”小子轻轻念着歌词,缓慢地说出这句话。

点点头,眼前瞬间又模糊一片。

附:曾经有朋友问我QQ,我没给,只说会在故事里写出原因的。现在朋友可以原谅我为什么不给QQ了吧?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