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3)
2021-08-12 10:18:1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用手搂住郝无战的腰,轻笑道:“好了,别生气了,诺,给你根骨头。”

郝无战拧了一下我的耳朵,好气又好笑道:“考,你以为我是你的哈巴狗。”

我笑道:“那好吧,给你根黄瓜。”

郝无战扯我耳朵的手加了劲道,我疼得呲牙咧嘴,笑骂道:“一根不够?给你两根行不?”

郝无战气得又瞪眼,猛地把我从椅子上抱起来,然后用熊抱的那种,两手使劲的合紧,直到我感觉呼吸困难,我骂道:“你他妈的真的还想谋财害命阿。”

郝无战笑道:“我这叫除暴安良。”接着豪迈的唱道:“面对着熊熊的烈火,我们就是神兵天降,嘿,我们就是神兵天降。”

这小子唱得还不错。考,不过这歌词么,得改改,否则,40岁的老寡妇的熊熊烈火,这帮兔崽子也神兵天降阿?

至于这首歌么,赫赫,我也会唱,为什么会唱么,猜去。

我笑着和道:“我们在险境中拼搏,这里英雄辈出青春闪光,我们在胜利中凯旋,用忠诚捍卫人民安康。”

我靠,唱这种歌,对于我这个崇尚天性自由的人来难了,不过,有些事情,为了达到某种目的,也得忍啊!

男人么,要充得门面,也要装得瘪三,是不?

郝无战的表情明显是吃了一惊,想不到我连他们的《消防战士之歌》都能唱得出来,干脆不唱了,傻傻的看着我唱。

赫赫,这就是我要的效果。

我挣脱了他的控制,然后笑道:“怎么样啊。”

郝无战歪点着头盯着我看,眼睛发出闪亮的光芒,轻笑道:“你个混蛋。”

我更得意了,抓起他的手,眼睛直视着他英武的脸膛,嘴里轻轻的哼着:“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直到感觉你的皱纹有了岁月的痕迹,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气……”

郝无战或许在部队里很少听歌吧,要听也是听那些什么洗脑的歌,所以,一听我唱这首比较缠绵的曲调,竟然不动了,就默默的听我唱。

我唱完一段,笑问道:“好听么?”

郝无战用另外一只手摸了一下我的头,笑道:“嗯。”

我笑问道:“还听不听。”

郝无战道:“嗯。”

唱,还真以为大爷是卖唱的啊,我立马面色一变,嬉皮笑脸的看着他,唱道:“你是我的宝贝,你是我的心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哈哈,要多YD有多YD,要有多拉风就有多拉风。

我笑道:“大爷这个唱的怎么样。”郝无战苦笑道:“你今天怎么这么骚阿。”

我笑骂道:“考,我在我房间里骚,关你jiba鸟事。”

郝无战就不干了,又要欺近我,看样子又想使用暴力来解决问题。

可是暴力能解决一切么?我打不过我就不能逃么?一看他过来,我就跑出房间,到客厅里来,老妈正在擦桌子,我假装正正经经的看电视,郝无战追着出来,看到我老妈在,也只得老老实实的。

老妈笑道:“长这么大都要娶媳妇的人了,还像以前那么闹腾。”

我不说话,装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郝无战道:“阿姨,是这样的,我请教小默一些问题,他竟然说不帮我。”

老妈对我瞪眼埋怨道:“我说呢,小默,你书读得比他多,能帮他就帮他吧,去,别耍小孩子脾气。”

我靠,老妈阿,你还真想把你儿子往火坑里推啊。

你这小子,好啊,怎么说慌也不带脸红的啊。

郝无战拍着我的肩,得意的笑道:“走吧,我的大学生。”

小子,我让你得意,有你后悔的!到时候别怪我是个杀手,太狠太毒啊。

我们两又回到房间,郝无战顺手把房间的门锁上了。我懒懒的仰天躺到床上,郝无战也挨着我躺下。

我明知故问道:“有什么事要请教啊?”

郝无战嘿嘿一笑,轻声道:“还是那个问题,你今天怎么这么骚阿?”

我眼睛一瞥他,笑道:“考,这又不是不知道。”

郝无战摇头笑道:“不知道。”

我笑道:“这不是今天看见小霞了么!我考,自从中学毕业后,就再也没有见着她了,后来问过好多人,一个人都不知道她去哪儿了,我还以为再也见不着她了呢。”

郝无战侧着身子过来,问道:“真的?”

我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故作深沉的接着道:“也不知道她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不过,今天跟她聊,还好,她过得还不错。”

郝无战追问道:“那她有朋友了没有?”

我也侧过身子来,道:“不太肯定,应该没有。”

郝无战哦了一声。

我接着用很恳切的语气问道:“无战,你说我该怎么办?”

郝无战面无表情道:“这个,我也不太懂的。”

我道:“我也知道问了也是白问,算了,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你回去吧,我好好想想。”

郝无战哦了一声,就是不动身。

我心中暗笑,接着又叹了一口气。

郝无战问道:“你叹什么气啊,你还有什么不知足的?”

我道:“能不叹气么,稀罕上了一个傻瓜。”

郝无战道:“小霞傻么,我怎么看她就是一个很精明厉害的人。”

我哈哈大笑道:“可他妈的你傻啊。”

无战知道又被我耍了,他猛地扑过来,眼睛中又充满了闪耀的光芒,我笑着看他,不做反抗了!

你他妈的要是有种,老子就有地,你要是饥渴,老子就来浇灌!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