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3)
2021-08-12 10:18:1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郝无战凑近了我,看我一动不动,有些狐疑,竟然进退失据起来。

靠,就是怂人一个。

我笑道:“怎么了,不敢了。”

郝无战笑道:“我怀疑你有阴谋。”

我嬉皮笑脸的唱道:“再靠近一点就让你牵手,再勇敢一点我就跟你走,你还等什么,时间已经不多,再下去只好做朋友。”

郝无战看我这么挑逗他,抓耳挠骚,一副不知道要干什么的样子。

其实这小子比我还大一岁呢,不过看这阵势,在感情的战场上确实还是太嫩了。可是我又有一点怀疑,他以前那些浑话又是从哪儿弄来的呢?

不管了,竟然这小子送上床来,我再扭扭捏捏就对不起我这个感情杀手称号。

我笑道:“小子,看过神雕没?”

郝无战道:“就小龙女的那个?”

我道:“是啊,知道不,看过神雕就应该知道两个人之间年龄不是问题。”

郝无战怀疑道:“你什么意思啊。”

我笑道:“没有什么意思啊,就是给你洗洗脑而已了,看过人鬼情未了没有?看过就应该知道两个人之间生死不是问题!看过金刚没有,看过就应该知道物种不是问题。”

郝无战道:“那什么是问题。”

我笑道:“只要敢爱,什么都不是问题。”

郝无战疑惑道:“是么?” 我笑道:“是阿?”

朔着,我停止了嬉笑,安静柔和的注视着他,他剑眉星目,麦色的面孔,坚挺的鼻子,是真帅,是真他妈帅。

我想我是真的鸡动了。

我双手勾住他的脖子,再靠近一点看他,我清楚的看见他乌黑的睫毛,还有嘴唇沟上扎青的毛孔,他眸子里映出我的痴迷的神色。

我想我是真的心动了。

我掰着他的头向下,他笨拙的迎向我,有些激动,有些慌张,以前那贫嘴的模样此刻竟然显出慌乱。

我用嘴唇轻轻的在他的额头上一点,他的额头有些火热,我一亲之下,郝无战的身子颤抖了一下。

我放开了掰他脖子的手,轻声问道:“你是不是喜欢我?”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