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3)
2021-08-12 10:18:1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在北京我最怕逛的两个地方一个是中关村,另外一个就是去动物园买衣服了。不过在郝无战的威逼利诱之下,我也只得从了他。

坐了几十分钟的公交车,就把我晕得够呛,郝无战却兴致高昂,精力充沛的样子。我看往后要是让我给他挑媳妇,一定要给他挑个强壮的媳妇,赫赫。

一进卖场,那可是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彩旗飘扬。这个逛街可确实累人,我还没有转几家,我就坚持不住了,一进店里就找一个凳子坐着,任郝无战自己挑挑拣拣。想不到郝无战这小子不干了,他笑骂道:“我找你来是干什么的啊。”我装作很单纯的样子笑道:“不知道啊。”他用手指戳了我一下脑门,叹息道:“往后你要是陪你爱人也这么逛街,那不是得被你爱人埋怨死。”我笑道:“你还是操心往后怎么伺候你爱人吧”郝无战笑道:“我这不就是在操心着么。”

操,我做你爱人你敢要么?我不屑的理他,站起来就走,郝无战急道:“喂,别急啊。”他忙忙把衣服还给售货员,就急急的追上来。我笑道:“刚才那小姑娘不是挺漂亮的么。”郝无战赫赫就不说话了,坏坏的笑道:“还是你好。”我点头笑道:“你也不赖啊。”走道上人很多,郝无战看我挡住了一个人的路,牵住我的手把我拉到一旁让行,然后牵住我的手就向前走。我甩手挣脱,想不到这小子手还越握越紧了,人来人往中,我又不好意思在大庭广众之下跟他翻脸,只是低声急道:“你小子放手。”郝无战不理我,却抓得更紧了,顾左右而言他道:“你看,这个地方消防明显就不合格,消防通道竟然锁得死死的,万一真的着火了,肯定要死不少人。你再看,竟然还有人在里面用电炉做饭,他们是嫌自己死得不够快啊,唉,咱们中国人就总是抱有侥幸心理,总感觉坏事肯定摊不到自己身上,500万的大奖随时都有可能降临到自己头上……”

这小子指手划脚的样子,还真有我年轻时候的风范,万花众中过的我竟然被他灌迷糊了。我就这样傻傻的被他牵着手向前走,此时的我,有些担心,带些恐惧,不过还是没有舍得挣脱他的手,拼命的灌醉自己的理智,提醒自己,要珍惜,这一刻,有幸福!

看来,爱情,有时候,真是一件令人沉沦的事情,所谓理智和决心,不过是可笑的自我安慰。

闲话少叙,那一天我们挑了一下午,确切的说是郝无战挑了一下午,终于买了几件他自己认为满意的衣服。想不到这小子有时候心还真仔细,叫我买衣服,感觉不错,差不多就买了,哪有那个劲头货比三家,着地还银啊。

年关将近的北京城,虽然彩灯高挂,却仍感觉有些寥落。不过,好在这个时间有郝无战陪着,我的世界很充实。

听人说过,所谓的幸福,不过就是找个人温暖一辈子。

听人说过,做人要乐观,当我们被针扎了手的时候,我们应该庆幸自己没有被扎到眼睛。

那好吧,那就祈祷吧,祈求天地放过我这个善良的人,怕发生的事情,那就让他妈的永远不要发生。

可传说中,在一个人的本命年中,总有些什么事情会发生,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轨迹。可那一年,是个多灾多难的一年,无论对于这个国家,还是对于我们。

24在开往家乡的火车上,我们相对而坐。

郝无战一脸的兴奋,恨不得眨眼间就回到家了。我说你至于这么兴奋吗?郝无战反问几年没有回家了,能不兴奋么?我说那你干么还在我哪儿耽搁几天?他说你都不在家哪叫回家吗?我一本正经回道:“感谢厚爱,诚惶诚恐啊。”他戳着我的脑门:“你就给我装吧。” 能装?这或者算是我一个很大的缺点或者说是优点吧,大学里一个比较铁的哥们批我虚伪,现在的领头上司说我沉稳,喜怒不形于色。可是他们知道什么啊,那都是逼出来的。不过,细想想这话是正确的废话,谁不是逼出来的?嘎嘎。

回到郝无战家里,我爸妈也串门过来,他们都很高兴,特别是我老爸老妈见到郝无战,那可比见到我这个亲儿子还亲,他们都夸郝无战长结实了长得好看了,接着又虚寒问暖起来,还问郝无战有没有女朋友,郝无战那个老脸竟然也微微的像喝酒一样红了起来,我在一旁偷笑,一看他们都无视我,乐得回我家到房间里去收拾东西。我的房间保持的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我能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从北京带回来的东西整理起来。整理完毕后,打开CD,播放自己爱听的音乐,坐在椅子上,随意翻看一年未成翻开的书卷,你说,这样的生活叫不叫小资?

一会儿,郝无战过来了,我没有理他,他大咧咧的往我床上一躺,笑道:“哎,回到家的感觉真好。”我继续看我的书,随口回到:“我爸妈呢。”郝无战道:“他们在忙着给我们做吃的呢。”我笑道:“不是给我们,是给你。”郝无战笑道:“吃醋了?”我道:“没。”郝无战又道:“你妈说要给我介绍一个对象,你说我见还是不见呢?”我道:“见,为什么不见?”郝无战站起来,走过来扯着我的脖子,怒道:“你是不是现在很烦我啊?”我冷笑道:“不对,不是现在很烦你,是我一直都很烦你。”郝无战哈哈笑道:“我靠,我就知道你一直都很记恨我破坏了你跟小霞的事,我明白着呢。”我笑道:“你明白就好。”郝无战脸色变了起来,哈哈笑道:“你别烦我,往后等我讨了媳妇,你想让我烦都没有机会。”我道:“那可是求之不得。”郝无战笑道:“好啊,这可是你说的,我过年就去见一个,特漂亮的那一个,羡慕死你。”

我本以为这是他开玩笑的事情,谁知道年初三他果真去见了一个。

这个事儿是这样的,我们又是发小,又是邻居,现在又都在北京混混,所以即便是回到了家,我们一般还是整天腻歪在一起。年初二晚上我问他明天干什么,本来想约他去见见那个前文提到过那个刚生一个胖儿子叫张爱枫的同学的,谁知道他回我说有事,我也没有放在心上,第二天我们一家子就去我外婆家了,待晚上一回来,郝无战就过来串门了,满脸的**,估计喝酒了。我还没有跟他说上话,我妈就问上道:“无战,今天见的那个女孩怎么样?还满意吗?”我心内大吃一惊,但面子上却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衣服照脱,围巾照解,不争气的耳朵确早就锁定了郝无战的声音。

郝无战见我爸妈问他,搓着双手,不好意思道:“还行。”我妈笑呵呵道:“要想成,那就要多用点心思,她家背景很好,别错过了,你在家的时候多跟她联系联系。”郝无战老老实实的站立回道:“嗯,谢谢阿姨。”我妈又接着说了什么我已经没有心思听了,只听到郝无战说了“还行”两个字我就得到了我要的答案,我快步就走回了房间,反手把房门关上,然后捧起一本《笑林广记》,我想我需要看着笑话,开心开心。

一会儿郝无战进来了,他刚要开口说什么,我抢先开口了,漫不在乎的笑问道:“那个姑娘漂亮么?喜欢的话,可要多用点心哦。”郝无战看我这么漫不在乎的样子倒愣了起来。我接着又起了另外一个话题问道:“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咱们去看看张爱枫家的孩子吧。”郝无战道:“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就什么时候时间去吧。”接着,这小子叹了一口气,用探询的口气问道:“我没有提前告诉你,你不会生气吧。哎,其实,我并不想……”一听这小子欲言又止的样子,一听就知道他要说什么,毕竟跟我暧昧了那么久,那怕是玩笑,也总有几分真实的吧,难道他这是来给我一个分手的交待不成?我不需要听他这样的交待!

传说中那个交待的经典是这样的:“其实,你挺优秀的,对我也挺好,可是……我觉得……我们真的不合适……我怕我会耽搁了你……对不起……”这是针对男女的。

那么同志的分手经典是这样的:“哎,你要是个女孩多好!”特别是直男对同志的表白。

我觉得我不需要这样的交待,为了维护一个作为男人的尊严,为了今后可以做兄弟做得更好,所以,在他开口说这句话之前,我就要让他知道:你能給予我的一切,我从不曾稀罕。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