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战友无间(长篇连载)(3)
2021-08-12 10:18:1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杀手还别说,惩罚还说来了就来了。

你瞧,因为郝无战的挑逗,我心痒难搔,扭动着腰想避开他的魔手,可这混蛋小子的手就是没有停止的意思。我看这样可不行,在大街上这样开着摩托,那不是找死么,我只得狠狠踩了一下脚刹,这下可好,郝无战身体本来就贴得我很紧,而我本来身体就因为躲闪他不平衡了,这个一冲,再加那个冰冻的路面一滑,摩托车再也控制不了平衡,往路侧栽去……

我惊叫一声,慌忙中把脚撑地,可这那能撑住那么大的惯性!于是乎,摩托车,还有那个可恶的小子都一起扑到我身上来,我凭着本能慌忙用手着地……

人啊,得意是千万莫要忘形!

我疼得呲牙裂嘴,郝无战这个混蛋像做错了事情孩子似的,慌忙把我扶起,把摩托扶正,然后低着头看我表情。在我疼得缓过来后,我怒骂道:“你他妈的有病,你这不是谋财害命么。”郝无战由我骂着,赔着笑问道:“对不起阿,摔疼了吧,我看看。”说着把我的手抓过来,细细检查,好在我骑摩托戴着手套,衣服穿得也多,只是手掌摔得青色一块,其他倒没有事。我本想还要怒骂他一顿的,不过一看他这个熊样,我倒不好意思再骂他了。

郝无战骑在摩托上,又恬着个笑脸道:“上来吧,我来载你。”我怒道:“什么意思?好像是我开摩托技术不行似的!”他笑道:“哪里,哪里,这不是给你个报复的机会么。”我好气又好笑道:“考,老子可不想跟你做同命鸳鸯。”嘴上这么说着,人却跨上了后座。

郝无战转过头,拉着我的手往他的腰间放,命令道:“抱紧了。”我没有什么可反对的,依令而行,郝无战看我坐稳了,抱紧了,才发动马达往前走。

此刻,我双手抱着的可是我ZW都YY的身他阿,他的肌肉鼓得紧紧的,即便是在这寒冷的冬天,都能散发出青春张扬的温度……

郝无战笑道:“怎么样?”

我道:“什么怎么样?”

郝无战道:“难道你没有感觉到幸福么?”

我道:“毛。”

郝无战道:“靠,白献身了。”

我道:“好好开摩托。”

郝无战笑道:“那假如你有车了,你会不会让我开?”

我道:“会。”

郝无战又笑问道:“那假如你有房了,你会不会让我住?”

我道:“会。”

郝无战好像很得意我的配合,又乘势笑问道:“真乖,那假如你有钱了,你会不会给我花?”

我哈哈笑道:“当然不会。”

郝无战道:“为什么?”

我冷冷道:“因为钱虽然不多,恰巧我现在有一些!”

郝无战愤懑道:“靠,我说你怎么那么好说话,原来你房子车子没有,才答应得那么大方阿。”

我嘿嘿一笑,不说话,郝无战骂咧咧道:“早知道你就是个白眼狼,喂不熟。”我也不示弱回道:“早知道你也就是个未煽的驴,怎么栓都拴不住。”

你别说,这句话还真灵验,我真他妈的应该在家贴个“孩童之言,百无禁忌”一说让惩罚来得更烈些吧,马上就摔了个嘴啃泥,一说郝无战是个未煽的驴,那边厢电话就打给郝无战了。

郝无战接了,不耐烦了回了几句,就把电话挂了。我一猜就知道是他爸妈的电话,他也就那个窝里横的本事!

一会儿,到了张爱枫家里,老同学一见,自然是分外亲热,有点发福的张爱枫笑着拍着郝无战的肩膀,满脸羡慕道:“你小子行啊,还没有几天就把人家部长大人的千金搞定了,你可不知道,她可是少有瞧得上眼的人的呢。”在一旁喂孩子奶的张爱枫妻子押醋道:“唉,唉,张爱枫,你注意点形象,是不是你没有跟我结婚,也想去试试机会啊。”张爱枫忙着摆手道:“我那成,我那成。”一看以前说“女人不过是生孩子的工具”的张爱枫也是个妻管严,我们乐得笑起来。

张爱枫道:“难得把你们请来,今天我们得好好喝几盅,待会儿,张科,程立礼,朱仁都要过来,今个儿可是个大聚会。”接着又随口问道:“你们不是很早就出门的了吗,怎么这么晚才过来。”我一听这话,脸色倒显得波澜不惊,那小子倒显出忸怩难为情的神色。

接着,一会儿,约的几个同学陆陆续续过来了,同学之间,特别是几年都没有见到郝无战的他们,一个个都打趣他是艳星高照,本领不浅,也都露出满脸羡慕的神色,弄得郝无战这个好面子的小子也脸色洋洋自得起来。

男人啊,怎么就那么个熊样,说我不care,那是假的,不过么,我对郝无战还没有到离了他就失去了生命的意义的地步,所以,我也就冷眼旁观,看这个小子如何表现了。

说说笑笑,就开饭了,老同学吃酒猜枚,吆三喝四,正闹得正酣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郝无战电话又响起来了。郝无战一翻开电话,马上就离开坐位到旁边一个角落接起来。在这个闹哄哄的环境里,我听不清楚郝无战接电话说什么了,但是,我能感觉到郝无战毕恭毕敬的态度。哦,我想,这个电话应该是他叔叔或者他GF打过来的。

一会儿,郝无战来到我身边,轻声地问道:“我叔叔让我待会儿去他哪儿一趟,你说好不好?”我平静道:“你自己拿注意。”郝无战道:“那我去去就回来好不好?”我道:“随你。”郝无战道:“那我待会儿就过去了,你把钥匙给我。”我掏出钥匙给他,就跟身边的程立礼聊起来,两人相谈甚欢,我要无视身边的他,从眼里,从心里……

果真,郝无战敬完了在座的每个人的酒,不好意思的抱拳道:“我有点事,要去城北一趟,抱歉阿。”说着,果真速速的走了。

我没说错吧,他妈的就是个未煽的驴,怎么栓都拴不住。

同学都露出心领神会的样子,闲谈了他一会儿,有的说他这小子当兵后变帅气了,有的说他性格变开朗了,有的说他走桃花运了,我什么都没有说,我都不稀罕去说他。

一会儿,继续喝酒,张爱枫问我有对象没有,做生意的张科问我发财没有,一向爱好文学的程立礼问我是不是还在研究红学,赫赫,我一一作答,这种小城市的同学小集会,应对起来小case了。

酒足饭饱后,张爱枫提议去附近一家权柜KTV唱歌去,喝了酒的几个人当然没有谁反对。张爱枫看看都是大老爷们,又提议道:“既然是去K歌,那就把在城里的几个女同学也叫过来吧,人多更热闹一些。”我们当然没有意见,立马过去,开了一个包间就吼起来,几个大老爷们喝了酒,倒也唱得很HIGH,当然我也不甘落后,好歹我也是从小就被爸妈逼着学过钢琴的人啊,嗓子不敢说好,那个唱歌不跑调肯定是没有问题。于是,唱着唱着,我就唱成了麦霸。

正在我唱得正high的时候,几个女生也赶到,而在这些女生里面,竟然还有一个我初中毕业就再也没有见过的小霞!

此刻,在这种场面相见,虽然,那个懵懂的初恋情愫已经不再了,但是,小霞那清纯靓丽的样子竟然让我的心弦动起来。

要不是那可恶的小子横插一杠子,我哪会弄得现在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他倒好,把我唯一一次变直的机会抹杀了,而他,也不伦他是真心还是假意的约会去了,总之是约会去了。

眼前面对是一个初恋的女孩,心中想着一个憋屈的浪子,神经中的酒意涌动,我仿佛有浑身的精力要宣泄。 此刻,正唱着林俊杰的杀手。我唱着唱着,唱得动情处,眼前的小霞,好像又让我回到了纯真年代,而一会儿,恍惚中出现的却是郝无战的英武的样子,我踏着青春的节拍,我迷失了自己,幸福的错觉很温暖很包容,也许还期待,可这是致命的冲动,你不懂我不懂,这是爱,就是爱!

也许我唱得太动情了吧,也许是我舞得太投入了吧,也许小霞也还未曾忘记那段青涩的情怀吧,我忘情的抓起小霞的手,小霞也不拒绝,欣然的跟我舞动起来,那可是绝对的完美一双手,不流汗也不发抖,交叉在微笑的背后,暗藏危险的轮廓,在我最放松的时候,绝不带着任何感情就下手,所有念头全抛开,锁进来这美丽的悲哀。

而迷失的我,却忘记了郝无战说要过来的,我跟小霞忘情的唱着跳着的时候,全场的人都呼声叫好,只有一个人,脸色铁青的例外:究竟杀手为什么存在,因为爱还是未知的未来!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