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韩国21岁兵长与32名战友发生性关系,27人是长官!
2019-11-24 16:28:1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韩国媒体报道,一名21岁的兵长与包括17名军官10名副士官在内的共计32名男性发生了性关系。这位21岁的兵长,相当于一个小官,他的手下有3-5名军人属于他管理。然而,在这一事件里面,与他发生关系的战友当中,其中17名都是军官,还有10名的副官。这位21岁的兵长能够当上兵长,也成为网友们质疑的焦点,他能够搞定这么多比他官职更大的战友,一定有一些手段。

    据报道,这名21岁的兵长是利用外出休假的机会下载了交友APP,进而与附近的战友联系,他们相约一起外出发生关系。当然,韩国军队中的休假也是有限制的,在没有假期的时候,他们就相约在仓库、浴室以及厕所里发生关系。这些情节是不是都是在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没想到在韩国的军队成为了现实。

    这一事件被爆出来之后,很快就引发了韩国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都表示完全被这一事件惊到了。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