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成了表哥上司的性玩偶(上)
2022-01-27 05:16: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喝呀!喝呀!"旁边的人更加起哄。

  "表哥,你这不是为难我吧,你知道我不能烧酒的!”我继续抗挣。

  “不行,表哥的这杯是不喝不行的!”表哥步步为营。

  “我是不是喝了这杯就没事了!"见抗挣无效我傻乎乎地问到。见我上钩表哥立马点头答应。

  我端起早已斟满白酒的杯子和表哥碰一下,咬咬牙灌下肚里,真他妈辣喉咙。

  "喝了你哥的这杯,就该喝我这杯了,好事成双嘛,不喝你就看不起你嫂子呢!"站在表哥身边的嫂子用"塑料普通话"笑着对我说,这分明是笑里藏刀嘛!这夫妻俩真是一对冤家呀!

  见无法推脱,只能委屈我的胃喝了第二杯。对于我这个有史以来第一次喝白酒的人来说,这酒下到肚里开始只觉得有点辣辣的,头稍微有点昏而已,我想过一会喝碗浓茶水就能扛过去。

  在亲戚朋友闹过洞房后,我快步向凯哥走去,我想洗过澡早点睡。推门进去凯哥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看碟片,我向凯哥打了声招呼直接洗澡去了。冲完澡我想去卧室睡觉,上眼皮和下眼皮已经打起架来了。凯哥叫住我:"柏然,过来陪我看碟片吧!"

  “你现在看的是什么片呀?"我有气无力地问。其实不关心这个,只想梦周公。

  "好看的一部名片,曾拿过奥斯卡大奖,【乱世佳人】,很精彩的。"凯哥向我介绍说。

  "我知道,是费雯丽和克拉克。盖博主演的,我曾经看过,我最喜欢郝思嘉、瑞德和艾希礼呢!不过这部片子很长,要看几个钟头!"我坐在沙发上。

  "是呀,我现在才看一半呢!"凯哥招呼我坐他身边来,在我心里早已没以前害怕凯哥的威严感了,取而代之他更象一位平易近人兄长般的军人。我挨着凯哥坐了下来。

  "凯哥!你看吧,我很瞌睡,我想去睡觉!"我打着哈欠说。

  "得,这部片子是还很长,今天我也不看了,换一部带劲一点的片子醒醒你的睡意吧!"凯哥不等我说话,很快换了部片子。我根本不在意他换什么片子,只想着凯哥能快点批准我去睡觉。画面上出现几个说着日本话的男男女女在那里嘻嘻哈哈,心想这有什么带劲有什么好看的,接着画面一转这几个男男女女就脱光了衣服,互相玩弄身体起来,不一会儿女的开始浪叫和呻吟,男的已在冲冲撞撞了。我感觉脸开始发烫,呼吸都有点不自然了。更可笑的是下面也拉起旗杆,在吹号角了。在当时的年代,性知识还很贫乏,看A片远没有今天如此多渠道。对于一个有着成熟身体的年轻男孩来说,内心和身体的躁动可想而知了。我转过头去看凯哥有什么反应,可凯哥哪有在看电视,他的两只眼睛在盯着我的一举一动,慢慢观察我的生理反应.我脸已经红成关公了。

  "凯哥,你不看电视,看我干什么?"我羞涩难当,想尽量平抚内心的躁动。

  "看你酒有没有醒?看你有没有反应?"凯哥很直白,冷不防凯哥的手快速向我的裆部抓去。

  "凯哥,你―――!不――要,是男人都会有反应呀!"我躲避凯哥的雷电手,替自己分辨。

  "今天你都把“机机”(我在酒桌上送给的打火机)给凯哥呢!还不让摸呀?"凯哥鬼鬼地,不怀好意地笑。

  “我明明给你的是打火机,你不要胡扯,我又不是女人,你不要乱来哈!”我半开玩笑半责备地说。

  “好,好,好,你不是女人!不能摸是不是?好,我就来亲一个!”说着凯哥用手一拉,我被凯哥的手臂揽入怀中,根本没有摆脱的份。顿时凯哥的嘴贴在我的嘴唇上,凯哥的嘴湿润而厚实。我惊慌失措地睁大眼睛,“哈哈,凯哥的吻香不香,甜不甜?”凯哥迅速放开了我的唇。“凯哥,你---你---我-----我---!”我语无伦次,我还来不急反应。

  “我就喜欢逗你这样的小男孩,太有意思呢!”凯哥依然笑。我用手去擦嘴唇,眼前这是个什么样的人呀?整个一混世魔王,哪里象我第一次见到的威武军人呀!我都快成了他手中的玩具了,想随时逗我就随时逗我,根本就不在乎我的羞涩和难堪。我想站起来去睡房,可是下面支得老高的帐篷,暴露了目标。凯哥坐在那里看着我哈哈大笑,我恨不得找不地缝钻进去。

  “酒醒了吧,哈哈!你这个小鬼,很带劲吧!”凯哥逗我!

  “凯哥,你不是好人,我是男人,当然会有反应!”我想解开窘境。

  “是,是,是!可是我没有反应呀!”凯哥说。

  “那是你根本就没怎么看,你一直在看我!”我接着说,“不看了,我去睡觉呢!本来就很瞌睡了,被你骗来让我看什么“鬼片子”,根本就是让我出丑的!”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